想問你們個問題,我現在初三,很聰明學的很快,從去年開始因為某些事情討厭學習

2021-10-11 17:30:13 字數 1470 閱讀 6618

1樓:sb的天才

要努力就全力去做 別盡量

給你點信心 雖然很多年前的了 中學那會我一直沒認真學 平時就四百多分 中考兩個月有用心複習考了692 想上學就好好學吧 初中內容複習起來很快的

2樓:路邊扁豆花

加油,一定要考上高中,以後要去念大學,能感覺到你是很聰明,喜歡美術和**以後有條件也不算晚,如果決定去做的話,就立刻動身準備吧

3樓:專注一件事

建議去學校,去學校之前就又得把心情收拾好。這是很難做到的,但是必須克服自己的心理,考個好成績回報爸媽,世上沒有什麼比自己家人的幸福重要的,我現在就處在家庭分散階段,心好累,好憔悴!希望你加油!

後悔的事不要去嘗試!!!

4樓:小狗蛋們曬乾了

能考多少就盡量考多少咯,乙個月提公升幾十分也不是做不到的事情,只要你找到問題並且集中解決它。當然你要學會取捨,只去解決短時間內能解決的問題,其他的就任其自然吧。話說回來你上高中以後也是可以選擇走美術和**的,會有藝考。加油。

5樓:在湘湖格鬥的荷花

如果只能靠自己,那就好好學習,建議最好在學校,有學習的氛圍和慾望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不管怎麼努力都會有收穫得!所謂鐵棒磨成針,只要你刻苦了!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且你自己也說了你本來就很聰明,學的又快!只要在下一點功夫!

考出你理想得並不是夢!不過你現在也是最關鍵的時候,也不能馬虎,不能貪婪!這樣也會讓你因為驕傲而達不到你想要得成績!

相信自己!加油!

7樓:一生七夜寒

世間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學以致用,努力了不管結果怎樣,起碼你不會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自學完高中三年數學。

這是初三學生最佳的選擇沒有之一。

這對你高中課內學習、課外搞競賽有著巨大的幫助。我認識的數學物理化學生物計算機大神,高考大神,本科出國大神,都是這麼做的。

中國大學生程式設計第一樓天城高中時候還是數學聯賽一等獎。

這是成為大神的必修課,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我輔導過很多小孩,有的聽我的話,有的不聽,畢竟人各有命,我也不能強迫別人。天資好但是走錯路的人多了去了。

資質好的孩子多了去了,你愛咋咋地吧。

除了你的父母沒人會惋惜你的。

9樓:

最後三十天是衝刺的關鍵時候盡量別請假 老師帶著你複習比自己效果要好 如果實在不想在學校那就在家吧 在學校反而適得其反 多做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高中好吧,採納我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問題想的很透徹,也準備努力,說的很好,只要把你想的付諸實施就很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青春逆反期了,正常現象!

我想問你們個問題,就是宿舍打掃,她人去拖地,拖完之後跟另外人一唱一和。好像說我們都不打掃一

你好!宿舍打掃衛生,別人說你們都不打掃,這樣的事情不必理她,也不在乎她說什麼,你做你的事情就可以,至於坐在你旁邊的人老是要把東西放在你的地方,如果是有時的,不要理她,若是經常這樣,那麼就告訴她,東西放在自己位置,這樣她就明白了。總之,關鍵要處理好關係,凡事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較真,搞好團結才是重要的...

我想問你們問題,如果你們有物件了,還會對別人動心嗎

得看個人。如果兩個人相識的日子比較短 之後就交往那之後會對其他人動心。相反 如果兩個人相識的日子比較久在交往我相信是不會對其他人動心的 我不會至少這麼多年都沒有 但是即使你可能動過情又算什麼,老婆才是一輩子對你不離不棄的,要面對現實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比較中,你會迷失自我,最後雞飛蛋打,什麼也得...

問你們個銳角三角函式問題

解 作df ab交ab於f點。df afcot adf afcot45 af 1 af.df efcot fde efcot30 3ef.af df.af 3ef.af ef 3.利用合比定理得 af ef ef 3 1 1.ae ef 3 1 30 ef 3 1 ef 30 3 1 df 3e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