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日子你胖了多少斤?還用買新衣服嗎

2022-02-25 00:50:06 字數 5855 閱讀 7794

1樓:薔薇朵朵

在家的日子呢,確實會變胖的,可能胖個五斤左右都非常正常了。但是沒有什麼必要去買衣服了。因為很快也會瘦下去的,買了衣服號碼又不合適,也是浪費。

2樓:程程

在家的日子,你胖了多少斤?還用買新衣服嗎?

在家的日子,由於運動量少,吃的比較多,所以胖了六七斤,但是這個絲毫不影響買新衣服穿,因為加重的這點體重並不影響自己穿衣服的尺碼,同時買新衣服也是應季的時候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情,不能因為自己身材胖了幾斤就抹殺了買新衣服的這個想法。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的日子我沒有胖到多少斤,體重保持得很好,和往常一樣,一樣做室內健身。買新衣服是一定的,不是一定要身材變了就要買新衣服,有條件的話買新衣服會讓人更加開朗。

4樓:荔菲凌晴

在家的日子,你胖了多少斤,還用買新衣服嗎?首先,這個問題對於未來來說,在家的日子在家購買了一些家用健身器,加上合理的飲食。滴酒不沾。

不吃高熱量的東西。在家的這幾個月本人已經瘦了四斤,體重。因為無法到室內健身館去鍛鍊。

本**失了很多肌肉,非常心疼。不好意思,跟你這道題不太相符,一點都沒胖。新衣服當然是不用買了。

5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在家的日子胖了5斤,原來的衣服穿不上了,又得買新衣服了。準備週末去逛街,買大一碼的衣服和褲子。同時也把**提上日程,每天早起鍛鍊身體,保衛自己。

計畫每天早起鍛鍊一小時,步行5千公尺。

6樓:快樂

在家的日子胖了四斤多點,需要買新衣服,但不是現在,等上班時再買吧,也不知道那時候還能胖多少?

7樓:喵小採

在家的日子胖了多少斤還沒有但是能估計是兩三斤吧,我覺得新衣服,也不用買吧,因為前面的衣服穿的還挺寬鬆的,所以說就不用買新的衣服了。

8樓:心靈大蘿蔔

在家乙個月胖了14斤。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原來的褲子基本上都不能穿了,眼前當務之急是賣兩條褲子。

9樓:阿輝娛樂

在家的這段日子還行吧,沒有胖多少斤,也不用買新衣服,衣服還夠穿,其實在家不一定光吃不做的,可以試著做運動,然後少吃一點,就不會讓自己胖起來

10樓:星雲裳

在家的日子還是胖了三四斤的。不過沒關係啊,我可以調整過來。新衣服自己想買就買。哦,這不剛買了兩件回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趕快下手。以免錯過了,留下遺憾。

11樓:情感導師琉璃

在家的日子總是不怎麼運動之類的,胖了很多斤呢,十斤左右了。不用買新衣服了,之前的衣服也能湊合穿一下。

12樓:邰梓

在家的日子你胖了多少斤?還用買新衣服嗎?今年在家的這段時間沒有胖,但是也沒有瘦,感覺心情有些壓力,衣服肯定是要買的,不過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再去買。

13樓:沒方向盤的船

在家的日子長胖了,就要適時給自己新增新衣服。讓自己每天有合體更換的衣服穿,有個跟上今年流行時尚的穿搭,春天的景色很美,風景秀麗,應該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和大自然融為一體,和藍天白雲為伍,這樣走出去也彰顯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

14樓:墨竹寒月

這段時間在家沒有怎麼出門,倒真的胖了不少,不過現在衣服是暫時不用買了,以前的衣服都還是能穿的,只是會比以前顯得小一些,不過等這次過去以後慢慢的應該能調整回來吧。

15樓:六月梅

在家也沒怎麼胖,先逍遙自在,後憂心著急,所以先胖了幾斤,後來又瘦,達到平衡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的日子一直堅持鍛鍊,保持體重,沒有胖多少衣服原來的還可以繼續穿,不用買新衣服的,不管在家還是在外面都需要堅持鍛鍊,只有這樣身體才能健康。

17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在家的日子,我胖了,有五斤到六斤,所以原來的衣服都穿不了了,有點瘦。需要首先買衣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能不能碰,關鍵取決於你,吃的怎麼樣,如果你是乙個人在家的話,那麼,你在家待多長時間,基本上吃不胖,為什麼,因為你吃的並不好,吃的,並不規律,吃的,並沒有,多大的,每天餓了才會吃,魚,are,餓了吃就會暴飲暴食,所以這肯定不好的,如果是家裡面有乙個人或者乙個人幫助你,伺候,按時按頓的吃。你當然會吃的很胖,吃然會很胖十斤八斤根本就不是個事那麼滿心衣服呢?如果你不在不太注重身體的話,那你就不會買新衣服?

晚上上線衣服才能體現你的好身材一胖妹妹嗎?

19樓:

其實怎麼說呢?自從有了孩子,我一直在家呆著,但是也不是怎麼胖?最多也就是胖兩三斤,我覺得之前的衣服還能湊合著穿,因為畢竟衣服買的都是休閒裝,所以不必要再買新的,像謝謝採納

20樓:月寒秋竹冷

胖了五斤,暫時不買新衣服,因為已經沒有錢了。而且五斤的話也在。自身的衣服穿著範圍之內。努力減減還是能夠減下來的。

21樓:想zhi道

還好,才胖了幾斤,反正衣服都買的寬鬆的,都還好,在家也要正常飲食生活。

當女朋友說她胖了,衣服褲子不能穿了,要**,你說不用**,買新的,她說你給我買啊,你說行啊,然後她 50

22樓:毀滅之靈

你是天才。知道自己是什麼條件還這麼說。她說胖了要**不正好嗎?支援她,你又能省零食錢何樂而不為?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個工~賺點錢買~~她要是喜歡你應該會很感動~

24樓:白羊軒軒愛吃肉

沒有那你說什麼?不是自己跳進這個坑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先問她借點錢去買/保證還她

26樓:火彑

她就是逗你的,不必往心裡去。

27樓:元綠

自己說的話 自己就要做到

《寄小讀者》全文

28樓:擺

通訊五作者簡介

冰心(1900~1999)原名謝婉瑩,福建長樂人 ,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福州乙個具有愛國、維新思想的海軍軍官家庭,她於2023年8月的《晨報》上,發表第一篇散文《二十一日聽審的感想》和第一篇**《兩個家庭》。後者第一次使用了「冰心」這個筆名。其時,協和女子大學併入燕京大學,冰心以乙個青年學生的身份加入了當時著名的文學研究會。

2023年,冰心以優異的成績取得美國威爾斯利女子大學的獎學金。出國留學前後,開始陸續發表總名為《寄小讀者》的通訊散文,成為中國兒童文學的奠基之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寄小讀者(1~2)2007-05-09 19:44通 訊 一

似曾相識的小朋友們:

太瘦了,如何快速增肥?

3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乙個最好的朋友情況很類似。

他173,105斤,因為他的家裡也與你一樣,父母都是瘦人,所以從遺傳學角度來說,我不得不打擊你,哥們,40歲以前你不可能胖得了太多。

他的父親今年50多,在幾年前,身體開始有些發福,跟年輕時候有較大變化。所以,目前來說無論是吃藥,健身,或者努力狂吃,都不可能有太大的效果。而且藥物帶來的***,會讓你得不償失。

我和我的朋友一直也在研究這個問題,也試過很多辦法,最後得出乙個不是太準確,卻可以在短期內見效的結論,就是喝啤酒!

依據你個人酒量,從1瓶起量,每天晚上睡前喝下,可循序漸進,堅持乙個月,你的體重應該會有所增加。

需注意的幾點:

1、控制酒量,最好喝到頭暈能即刻睡覺最佳

2、不可超量,因為喝酒畢竟不是太好的事情,而且會影響到你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

3、杜絕危險,不可酒後駕車或做出其他不利於社會和諧的事情,所以要保證睡前飲酒

4、如發現任何身體不適症狀應立即停止此種增肥方法,說明它並不適用於你

5、在這乙個月中,少量運動或不要運動。先撐體形,等到體重增加後,再配合去健身房,這樣可將多餘脂肪化解。

6、最重要的一點,乙個人的自信與他的胖瘦無關。我的朋友已結婚生子,他的愛人身材勻稱、容貌優雅,這充分證明了瘦人也可以找到完美女人,關鍵是你們彼此相愛。不要在這個問題上過於糾結,馬雲也很瘦,但卻很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所謂的藥是假的,不健康的,所以千萬不能輕易相信。至於如何增肥,只要滿足輸入大於消耗這個原則就行了。輸入:

適當增加熱量攝入,當然,在晚上多吃是很容易長胖的。【但是,這樣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要少攝入蛋白質;消耗:少做動態活動,早餐少吃。

降低新陳代謝率:少喝水【不是不喝水】,讓自己的心情適當沉鬱【不要太「悲觀」了】,減少高溫沐浴時間,少攝入蛋白質。最後,我建議樓主不要盲目增肥,畢竟脂肪對人體是有害的。

最後,我建議樓主不要盲目增肥,畢竟脂肪對人體是有害的。

32樓:

多吃增肥:瘦子要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長胖;

多消化增肥:很多人整天都在吃東西,就是不見長胖,這跟消化系統有關。如果脾胃不好,吃東西不消化,相應也不可能長胖。

所以長期特瘦的人要想增肥,首先要調胃,最好看看中醫,檢查腸胃消化系統是否正常,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多睡增肥: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容易長胖。

33樓:等我娶你啊夢瑤

前幾年為了當兵而**的 當時體重210 身高 170 年齡19 兵檢時160 還是多了5斤 找找關係過了 開始**時是5月1號開始的 8月6號開始的兵檢 我**很簡單 就是廢膝蓋 晨跑10公里 早餐一包7天堅果 2個蛋 一片全麥麵包 一杯牛奶 午餐正常吃飯 控制在一碗飯 一點涼拌木耳和芹菜 下午健身房一小時無氧加有氧 晚跑10公里 晚餐要麼是一根黃瓜或者雞胸肉 洗完澡休息睡覺 基本持續了2個半月的樣子瘦的很快 到170左右就下不去了 下午的有氧跑步改為了游泳 只是後面晚上沒跑步了 就瘦的慢一些了 注重飲食 睡眠 運動 三樣 瘦的很快 當然 運動是需要吃點左旋肉鹼的

ps 服役期間最低128 退伍後到現在胖到了236 又開始鍛鍊了 早上吃全麥麵包一瓶牛奶三個雞蛋 中午吃點飯 多喝少油湯 青菜豆腐啥的隨便造 可以吃瘦肉 晚上健身房2個小時 無氧有氧各一小時 晚上一片全麥麵包和一包雞胸肉 目前乙個星期已經瘦了16斤 現在因為在上班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鍛鍊了 一天下來也很累 能走路的不坐車 不運動的就少吃 週六週末基本泡網咖 不鍛鍊 吃的很少。

34樓:冰糖葫蘆

我是從2月中旬開始**的,身高160體重120斤,妥妥的乙個胖子,今天是3月27日,記錄體重是113.6,我早上6點半左右會到小區跑6公里,走2公里,然後會煮燕麥片加個雞蛋,偶爾吃吃紅薯紫薯,玉公尺等作為早餐,中午正常吃,晚上不吃飯,餓了就吃些聖女果,或者喝水。一定不要節食,不然身體機能下降,會出現大量脫髮,精神不濟,體虛等等,**是個漫長的過程,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成功的

35樓:拜拜託了雙子星

從160到現在115,差不多五六個月吧,經歷了三個平台期和乙個春節假期,生完孩子一直沒有恢復好,也沒有專業的**教練,運動**堅持了半個月,全身痠疼不說,運動之後餓的更快吃的更多,後面還是借助了外力才減下來,現在體重減的差不多了,開始做一些訓練,相對之前胖的時候也輕鬆了很多,現在想要漫畫腿想要馬甲線想要天鵝頸,讓自己變美這個事情真的會很上癮,就總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

我為啥吃的不多,定期鍛鍊還長胖了十斤

晚餐如果吃得比較多的話,是很容易長胖的,有些高熱量的食物,即使跑步鍛鍊也很難消耗 每天吃一頓加運動,不瘦反而長胖了,怎麼回事啊,沒天理啊。因為你太極端的關係 導致你的身體以為你處在一個食物較少的階段 所以這時候 你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變慢來讓你可以繼續儲存體力 所以建議你 3餐都吃 但是每餐的量控制好...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歌詞,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這個歌詞的歌名是什麼

演唱 韓晶 走乙個人走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走的累了心卻碎了愛乙個人愛 愛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沒有你的...

165多少斤才算瘦,身高155的女生多少斤才算瘦

這個除了看身高 主要是看身高 還要看年齡,19 24歲標準為103斤,25 28歲為104斤。相差不大。比標準輕即為瘦。如果你100斤以內肯定看著就很瘦了。你看看這個身高與體重對照表就知道了 中國正常成年男子標準體重表 公斤 身高 cm 15 19 歲 20 24 25 29 30 34 35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