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得了雙相情感障礙,長胖了40斤,都不敢稱體重,每次一稱都想哭,急求幫助

2022-04-07 10:35:04 字數 5470 閱讀 4410

1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別著急,哭也沒有用。最關鍵的就是管住嘴巴。吃什麼東西比較容易長胖呢?

澱粉類的東西,就是平時我們吃吃的公尺、面,什麼麵包饅頭蛋糕、含糖飲料……所有的甜食尤其是人工加工食品要少吃點。這些東西多吃點以後會轉變成為脂肪囤積起來,那樣你可不就長胖了!青菜水果、雞鴨魚肉……都吃一點都不要吃太多,為的是營養均衡。

適當的時候可以運動運動。這樣沒多久,你一定能減下來,會有乙個自己滿意的身材!加油!

2樓:往事乾杯

什麼雙相情感障礙,你這是為自己的胖找藉口,等於自己在欺騙自己。胖了就是胖了,還不都是吃出來的,管住嘴多運動怎麼可能會胖,每次稱體重都想哭了還不知道**,求別人幫助別人怎麼幫,只有自己才能解決。從這一刻起大魚大肉就不要再吃了,高糖的食物也要控制,夜宵更是一頓也不能吃,大公尺和面要少吃,盡量改成粗糧。

最重要的是控制好晚飯,不要吃的太晚,不要攝入太多的熱量,更不能吃的太飽。最好晚飯不吃或者以一些蔬菜水果代替。剩下的就是要鍛鍊了,這種鍛鍊不等同於平時的鍛鍊身體,這種鍛鍊的強度要大,而且要有規律性,持續性,盡量的燃燒掉多餘的脂肪,再有就是不鍛鍊的時候也要避免長時間的不消耗,比如上樓的時候能不做電梯就步行,出門能步行就不開車,不騎車。

總之能運動的時候就不要靜止,盡量多的運動,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減掉40斤這個目標不難,關鍵是**以後的保持才是關鍵,祝你成功吧!

3樓:在東華山看焦點訪談的油桃

雖然我不太懂什麼是雙相情感障礙,但長胖已經成為事實,那麼就要勇敢的去面對,不想接受也沒有辦法,這就是事實,如果自己接受不了,那就**,把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那乙個模樣,努力的生活,積極樂觀的去面對現實,那樣比什麼都好,既然每次稱體重都想哭,那就說明你不想繼續這樣下去,那麼你就需要改變自己,也許不會變回以前那樣,但只要自己努力了就沒有什麼遺憾的,至少自己努力了,而不是自己自怨自艾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自己,我們需要對自己做更詳細的分析。我們不僅要對自己擅長的、喜歡做的、擅長的人進行內部分析,還要對自己的外部和客觀實力進行分析。此外,與其下定決心只選擇乙個職業,不如準備三到四個可能的選擇。

決定只做乙個職業不是明智的選擇,但擁有太多太多的職業是不明智的。

只有提前考慮職業選擇的範圍,才能集中精力在學習中學習所需要的東西,積累相關的實習經驗,在求職中佔據有利的位置。理想職業所需的能力和知識,為確立人生的意義和目標而創造的獨特願景,價值觀的形成和人生未來的規劃,都是「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你越早規劃你的生活,你就越有優勢,

5樓:宇宙神隕

你好,這位網友!

關於你長胖的問題!

最近幾天我看了一篇報道,

說人肥胖的原因是因為,

人體缺乏大量的微生素,

**無須節食,

盡量少吃含醣類高的食物,

適當地進行有氧運動,

牛羊雞魚都可正常食用,

對豬肉盡量不吃,

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只要堅持就可以達到**的功效!

我的回答望你採納!

6樓:平心隨緣

最主要的還是控制飲食,堅決不能吃甜食,下午4點之後就別吃主食了吃點菜白天吃乙個蘋果,每天用山楂,荷葉,決明子泡水喝

7樓:藍色九命貓

長胖了要**,首先的管住嘴,如果貪吃神仙也求不了你,要多吃素,少吃其它的,要多運動,才能多消耗,每天只少運動兩小時,要多流汗,還要長期堅持運動,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才能街底**,身體才會健康。

8樓:阿偉

這是心理上的問題吧,那還得看你,你既然意識到了,那就能走出來

9樓:獅子菜鳥玩家

別聽那種扯淡回答,體重增加是藥物的***,我也重了40斤,無論怎麼運動效果都微乎其微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去醫院診斷過?建議還是去醫院進行**,心理**配合藥物**效果會好一些,多找家人和朋友陪伴你,做好情感支援

11樓:

為什麼會哭?雙相情感障礙是什麼?

我覺得**好難

想問下大概6年前買的黃金項鍊8000左右現在賣掉能

05年左右 的 金價 在 180 190 每克 左右 推算下 你這 有 40 50克 之間 現金價 在 320 330 左右 價值 在 15000左右 今天的 金價在三百六十多吧。是需要鑑定的。投資的話是金條金幣比較好 還是有投資價值的,祝你好遠 介個 本人邏輯思維不怎麼樣 推不出.不好意思 p 我...

我最佩服的領導,一年前得了胃癌做了切除手術,現在又重新走上工

工作了這麼久,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我對曾經的人和事都在心中給他們佔了個位置。對於發生在您身上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好,但我真的心裡很難過很難過,而且是心痛的感覺!只希望您永遠健康快樂!一般情況,對於患癌症的人,不要過動輒談論病情,以激勵更為宜。以下可以參考 一 心靜者高,高者俯瞰世界 心和者仁,仁者包容萬...

王叔叔對小明說 我15年前的歲數和你6年後的歲數相同7年前

是乙個自然數的問題啦,爺爺和小明的年齡之差需要分別是6,5,4,3,2的倍數這個數字最小為60。因此內,數字之差為60,而今年容爺爺是小明的7倍,因此爺爺70,小明10。兩年後,爺爺72,小明12,五年後,爺爺75,小明15,叔叔對小明說 我15年前的歲數和你6年後的歲數相同,7年前我的年齡是你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