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人也不想失去是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也不想失去是為什麼?

2021-10-11 12:26:38 字數 4138 閱讀 5240

1樓:

1、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2、愛情是包容,是理解,是信任,是支援、互相溝通、兩個人才能更幸福。

3、愛有多深,包容與體諒就有多深,敢愛的人才敢去包容和體諒他所愛的人。做個善於體諒的人,多給對方時間與空間,做個有智慧與愛心的人。

4、愛是包容的,愛是給予的,愛是相互的,愛是付出的,愛我所愛的,愛是不變的。

5、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6、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你要什麼,有時候愛,其實很簡單,懂得珍惜、學會理解、體諒包容,愛情便會長久。

2樓:留下美好的彩虹

也許還是有感情在,也許是時間久了存在親情了,也許你不喜歡的人每天為了工作賺錢,沒有了以前的浪漫、初戀的熱情,也許爾不想失去的人就是一個平平淡淡過日子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一個人也不想失去那估計是你害怕一個人的孤單,不想失去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你的下一個目標,如果你的下一個到了,眼前的這個不喜歡的人就不重要了

4樓:上藥吧

你可能有更好的人選,或者他還是不入你的法眼,所以你留著他只是當個備胎!不喜歡卻也捨不得丟!你這個想法其實挺不好的,對對方太不公平了!大家都是爹生娘養的,不要那樣對別人!

5樓:相識之緣

不喜歡一個人也不想失去那證明你還是喜歡他的,如果是這樣那你還是得好好珍惜眼前這個人呀,要不失去了你就後悔晚了,眼前這個才是你的後半生呀

6樓:溫柔同行

你這是不成熟的問題,不喜歡就放棄吧,無所謂失去什麼,也可能你一起有幾年了有不捨正常的,既然不喜歡還是放棄他吧,要有信心失去一定以後還會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唄. 我有一堆玩具,有的我喜歡有的我不喜歡,可不喜歡的我也不想失去,因為它是我的.

可對人有這樣的想法就太自私了,不喜歡就放了他,讓他幸福,這才是好人品.

8樓:金之科

自我認識的不足,無論情感或者物質追求,都要認識到內心的真正需求及滿足感,愉悅感 ,幸福感,成就感等等,要堅定自己的意識及行為,不要敷衍和模稜兩可。不喜歡一個人,要明白不喜歡到什麼程度,不喜歡對方的什麼,自己又不想失去對方,是自我的糾纏和迷失,不如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

9樓:

你的佔有慾很強,你愛過的女人,就算你不要了,也不想給別的男人去佔有她。

10樓:

那還是喜歡吧,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喜歡他什麼,所以覺得不喜歡,

11樓:

哪來那麼多為什麼,不喜歡就不喜歡,也還不想失去,問問你自己

12樓: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看你怎麼去對待他,你多看他的有點,也許就會改變了你對他的看法

13樓:鹹夜南

這隻能說你對他有好感,而不是喜歡,

14樓:瘋牛瀟灑

還沒有更好的出現,當發現更好的以後,你會越來越討厭現在的他,恨不得馬上就離開!

女生問男生你是不是不喜歡一個人但又不想失去被喜歡的感覺,男生說不告就這點祕密了,不能順,啥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也太不可靠了吧,這明顯就是想把那些對他有意思的女生都掉著,然後等自己想起來了就撩一下別人。如果這種人是你的朋友的話,那你還是離他遠點吧,如果你喜歡上了這種人的話,我勸你還是早點收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這copy個男生呀!喜歡的話就應該去主動的向他表白,否則你會失去這個機會的,他會去愛別的女孩。女孩都有男生被呵護被喜歡的願望,他說不告訴你可能是他有喜歡的別的女孩了,趕快去爭取吧,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呀!

抓住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不告就這點祕密是說明男生心目中有自己喜歡的人,不告訴女生是比較含蓄的回答。怕傷了這位女生的心。

18樓:平凡的一條龍

這個女生顯然是喜歡上你了。否則她不會問你這個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這個事情不要告訴他喜歡的那個人要順其自然。

20樓:幸福之星最快樂

男生想欲擒故縱,牢牢的套住女生,或者他把女生當備胎了。

21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你們需要時間的

22樓:我

可能是你說對了,也有可能是還有別的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順?啥意思?

一個人說失去了愛的能力,這輩子都不想再去愛一個人了。是什麼意思? 50

24樓:思宇看生活

說明這個人曾經全心全意的深愛過一個人,對方就是他的全部,以為會天長地久,不料世事難料,人生無常,你們兩個還是分開了。

因為心裡裝滿了對方,值得回憶的點滴也太多,即使碰到合適的物件你也無動於衷,因為這個人還沒有接受對方深愛的人已經離開的事實。

時間一直在向前,生活還要繼續。現在失去愛的能力,那麼一年後,五年後呢?也許會遇到新的戀情,會碰到合拍的愛人,讓時間來解決吧!

也許這個人是個絕世痴情種,以後真的不會去愛別人。但,這也交給時間吧!

每一個說失去愛的能力的人,都有一個悽美的愛情故事。

25樓:表絢

意思是她曾經被深深的傷害過,不敢再愛,也不敢再被人愛。害怕愛情,不相信愛情。但仍渴望愛情。

26樓:小國勵志語錄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一個人在經過戀愛,失戀,離婚等一系列打擊後,就會失去對愛的能力,她們經受過了愛的痛哭,折磨,傷心,使自己的心理再也受不到一點打擊,對愛已經沒有了渴望,只希望自己能平安地,生活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殖系統出現了問題,失去了生育能力,只有失去了生育能力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28樓:我姓者叫我者小妞

被愛情傷透了心,暫時關上了心門,這樣的女孩如果你要追的話,要拿出百分百的真心來對待她

29樓:怒放的羽翼

不是失去,而是內心的深處有一個深愛的人,不管你怎麼去逃避,他始終在你心裡。因為心裡有了人,所以不會再愛其他人

30樓:ak阿喵

心如死灰,受刺激太大了。但是會好的,時間是最好的**藥

31樓:想和你

可能受到打擊了。一時不相信感情了。

32樓:

估計是受了很大的傷害的吧,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恢復,療傷。多出去走走

33樓:亓晴波

說明你不是人家愛的人,

也是在婉拒你的追求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想著他,就這麼簡單,然後自己鑽牛角尖

35樓:唐瑭堂堂

愛情兩個字好辛苦,愛情很累心得,愛的太真就傷的太深,被愛情傷透了心,暫時關上了心門,這樣的女孩如果你要追的話,要拿出百分百的真心來對待她,這樣人很扭的,容易鑽死牛角?,總是認自己的死理,不會主動的,除非他遇見自己喜歡的,比較談的來的,這時對方同樣喜歡她,這樣容易追到手的,其實找物件過日子找個對方喜歡愛我的人是幸福的,找個你自己所愛?的人很累的,處處以對方為中心,處處包容她,其實愛一個人不管對的錯的,優點和缺點都要接受,找個通情達理的還好,找個自己為事的,能把對方能寵壞的,凡事能點到為止,這輩子不想再愛一人是遇見自己所愛的,遇見真愛?照樣愛的熱火朝天的,除非他沒遇見。

36樓:阿龍

那是他心裡住著一個得不到的人

37樓:伏璠瑜

他應該受到了失戀打擊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太深,傷的太深了

怎麼確認自己喜不喜歡人,怎麼確認自己喜不喜歡乙個人

很多女人在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我們可以用反證法,你離開他 她,如果你想的念的全是他 她,那就是喜歡了!男人比較懦弱不要和他一起。應該是不夠喜歡。而且在一起十多天。還不...

怎麼才能判斷喜不喜歡人,怎麼才能判斷喜不喜歡乙個人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

相親男方如果不喜歡自己也不反感,自己也不喜歡他,還有必要繼續

我得問一句,你倆般配嗎?擇偶的標準是什麼,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價值觀,內對方有很愛你,並且容有顆包容心。在你的描述裡,你們兩個人是大不相同的兩個性格,是無法在一起生活的,他愛玩電腦,這是個習慣,不要指著結婚會改變,那是不可能的,標準丶價值觀丶習慣不同的兩個人,那麼在一起很痛苦。如果你能接納他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