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7-26 11:35:20 字數 5093 閱讀 6803

1樓:喬伊

《後窗驚魂》 disturbia (2007)又名: 窺**人 / 窗後的連環殺人案 / 恐怖社群——希區柯克版——

《後窗》 rear window (1954)又名: alfred hitchcock's rear window / fenêtre sur cour

求一部電影名字

2樓:

中文名:月亮升起之王國

3樓: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雪瑞·霍爾曼

編劇:伯納德·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安東尼婭·坎貝爾·休斯

/jaymes

butler

/托爾·林德哈特

/崔娜·迪斯霍爾姆

/dearbhla

molloy

/更多...

型別:劇情/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3-02-28(德國)

片長:111分鐘

又名:3096

驚世拐帶(港)

/3096天:囚室少女

/3096

days

4樓:宗政素琴苗庚

是二戰題材的電影,反納粹的?忘了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2014)

6樓:避雷櫃

首 映: 2023年

國 家: 泰國

類 型: 驚悚

導 演: sarunyu

wongkrachang

主 演: prangthong changdham .... noitawan charujinda ....

khao

benjaphol choey-arun .... bhunkerd波昂科·德昂馬萊 bongkoj

khongmalai .... praewsarunyu wongkrachang .... chai

7樓:喬伊

《傳奇》(2015)

導演: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編劇: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主演: 湯姆·哈迪 / 艾米莉·布朗寧 / 克里斯托弗·埃克萊斯頓 / 大衛·休里斯 / 科林·摩根

型別: 驚悚 / 傳記 / 犯罪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心願

《小小心願》是一部國產兒童勵志片,這部影片根據河南省開封市的一名9歲女孩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11歲的小學生李小媛(化名)與殘疾媽媽相依為命的感人事蹟。這部影片是現代中小學生和家長們不可多得的一部教育片

9樓:黑夜之星晶石

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威龍猛將》

電影開頭,關阿諾的監獄(還是工廠記不清了)沒有圍牆,隔一段距離放一個木樁似的裝置,犯人脖子上有個裝著炸藥的項圈,只要犯人要越過“木樁”(也就是圍牆),可能是某種聲波就會使炸藥**,炸掉犯人的腦袋。

這個場景我記得特別清楚。

◎簡 介

施瓦辛格飾演一位未來世界的警察,因拒絕執行當局的命令而**。之後被迫參加一個叫“過關斬將”的殺人電視節目,該節目歪曲事實弄假成真,不容許有意義的份子,正義之士被扭曲成殺人魔王,阿諾決定反擊,聯合正義英勇鬥士一起抗拒並殺回電視臺,拆穿了節目的**。

本片曾經在國內公映過並引起觀影熱潮。以今天的角度來看全片的批判性和社會意思明顯不足,完全只是以血腥暴力為賣點的一部影片。阿諾在片中的表現還是一貫的肌肉男,除了面無表情還是面無表情,不過那句經典的“i will be back”還是要說的。

整部影片在架構上感覺和同樣在國內公映過的法國電影“冒險的代價”有些相似,但從動作場面而言威龍猛將要略勝一籌,多場的打鬥給了阿諾發揮的餘地,看得人大呼過癮。

10樓:張d路飛

是偷天換日吧 又名義大利任務 其中那個電腦高手納普斯塔侵入了洛杉磯交通機構 對方電腦螢幕上寫的是“你們將永遠無法關閉真正的納普斯塔”應該在電影84分鐘的時候

演員:馬克·沃爾伯格

查理茲·塞隆

愛德華·諾頓

唐納德·薩瑟蘭

傑森·斯坦森

劇情介紹

以查理(馬克·沃爾伯格飾)為首的一夥職業盜賊,其中包括內線史蒂夫(愛德華·諾頓飾)、電腦黑客里爾(塞斯·格林飾)、駕車能手羅勃、爆破高手“一隻耳”和專攻保險箱的約翰,在義大利威尼斯完成了一票大買賣,搶得了大量**。就在幾個人滿心歡喜準備分錢的時候,史蒂夫竟頓起殺心,欲將同夥滅口。老約翰不幸中槍身亡。

在史蒂夫以為同夥都已被殺之後,一個人帶著金條溜之大吉。

為了報仇並搶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剩下的人只好重新出發,與約翰的女兒斯黛拉(查理茲·塞隆飾)一起來到洛杉磯。為了搶在史蒂夫把金條脫手之前找到他,一夥人成功的控制了洛杉磯市的交通系統,造成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城市交通阻塞。而他們駕駛著迷你型寶馬車,在裝甲車與***的追逐下,在大街小巷甚至是地鐵隧道里,完成了一場驚天大逃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逆世界,是一部顛倒兩個世界的你說的應該是另一部,《末日重啟》,需要啟動地球資源來補充另一個複製過去的世界。一個能源公司聲稱研究出能夠獲取無限清潔能源的方法,這種方法就是利用一系列普通人不會懂的物理方式,複製出與地球一摸一樣的新宇宙,只是上面不會存在生物,而人類可以從這個平行宇宙中提取能源。

12樓:就我東

電影名找到了沒有?我以前也看過,光碟上看的!

13樓:hjy槑

獸性新人類,香港的

導演:錢文錡 man kei chin

主演:顏仟汶 sophie ngan chin mancheuk-moon leung

gwennie tam

更多外文片名:

naked poison

sau sing san yan lui

片長:88 min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2023年9月 香港

劇情梗概:性格孤僻的阿文從沒有戀愛經驗,又不善與人相處,經常被同事欺負,只有阿玲願意和他交往。阿文從中醫師爺爺的遺言得知家中收藏“毒經”一書,立刻學習提煉令人性慾大發的藥丸。

成功後文即用來戲弄同事,使各人不斷髮生性關係,後來阿文竟獸性大發,連好友阿玲都不放過,結果釀成**案

14樓:姜餘戶寄容

《金玉滿堂》是由導演徐克指導的,張國榮,鍾鎮濤,袁詠儀,

趙文卓主演的關於廚藝比拼的喜劇電影。趙港生(張國榮飾)因厭煩***生活,欲金盆洗手後去加拿大追尋偶像山口百惠,而他選擇的移民途徑竟是——參加加拿大酒店的廚師考試,絲毫不懂廚藝的他最終因作弊暴露而慘敗。某日,趙港生在酒樓遇見了廚藝大師龍昆寶(趙文卓飾),龍昆寶指點他去找自己的舊識滿漢樓的歐老闆(羅家英飾)學習,不想歐老闆竟對他百般刁難,最終將其掃地出門。

其間,港生和歐老闆的女兒嘉惠(袁詠儀飾)倒是在不經意間擦出了花火。

歐老闆師承中國著名大宴滿漢全席之趙派,某日,牛派的繼承人黃榮找上門來挑戰,後來又使詭計挖走了他手下的所有師傅。這時,唯有港生挺身而出,和嘉惠一起尋找會做滿漢全席的高人,那就是五年前莫名隱退廚藝界的廖傑(鍾鎮濤飾)。

求一部電影名 5

關於一部電影。求名字

15樓:創新方案

《美麗心靈》

◎譯  名美麗心靈

◎片  名 a beautiful mind◎年  代 2001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劇情/神祕

16樓:神上神春哥

美麗心靈(a beautiful mind)是一部改編自同名傳記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影片講述一位患有精神**症但卻在博弈論和微分幾何學領域潛心研究以致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數學家約翰·福布斯·納什。傳記是由西爾維雅·娜薩兒所撰寫,於2023年出版,電影則於2023年上映

美麗心靈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心靈 a beautiful mind

18樓:司寇懷雨愛女

是的樓主,這是加拿大科幻片《異次元駭客》,英文名《thethirteenth

floor》,這是簡介:

求一部電影名稱!

19樓:

樓上的你們都不對 是第三部

張學友演的是燕赤霞

~~~~~~~~~~~~~~~~~~~~

倩女幽魂ⅲ道道道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徐克 / 司徒慧焯

主演: 梁朝偉 / 張學友 / 王祖賢 / 利智 / 劉兆銘 / 劉洵 / 劉玉婷 / 黃光亮 / 李子雄

型別: 動作 / 喜劇 / 奇幻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07-18

片長: germany: 104 分鐘

倩女幽魂ⅲ道道道的劇情簡介 · · · · · ·

小和尚十方(梁朝偉飾)隨**白雲(劉洵飾)護送金佛去五臺山。路上偶遇痞子道士燕赤霞(張學友飾)殺死強盜無數,三人結下樑子。

十方與**夜宿鬼寺蘭若寺。**外出打探時,十方遭遇女鬼小卓(王祖賢飾)。十方不受其**,二人爭鬥,十方唸咒將其**,但仍好心將其放走。

十方將金佛不慎丟失,找到後已破成兩段,樹妖姥姥趁機發難,白雲被活捉。

十方在小卓幫助下逃出,外出求人修補金佛卻不幸被騙。幸得再遇小道士燕亦霞,得其相助。小卓死敵小蝶(利智飾)出擊勾引二人不成,惱怒之際識破小卓與十方的計劃,引姥姥到三人藏匿之處。

十方在小卓再次幫助下逃出,並救得**,小卓卻被姥姥抓回折磨。十方與燕赤霞掘出小卓骨灰逃出蘭若寺,但姥姥已佈下天羅地網,眾人危在旦夕,最後關頭,十方化成佛祖金身,對付樹妖......

一部電影,求名字,描述如下!

20樓:無聊睇天下

《倩女幽魂ⅱ:人間道》是由程小東執導,張國榮,王祖賢,張學友,李嘉欣,李子雄,劉兆銘,劉洵主演。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絕對bai是du 魔zhi法dao 阿媽回 答 求一部電影名字 5 極地重生 是由hardy martins執導,賓納 貝達文 hardy martins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片,於2001年12月27日在德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二戰後被前蘇聯軍事法庭判處 25年的德軍少尉基文斯為了回家,孤身搏命進行大逃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人皮客棧3 四個朋友斯科特 布萊恩 哈利塞 brian hallisay 飾 卡特 琦普 帕杜 kip pardue 飾 賈斯汀和邁克相約,離開他們乏味或者控制欲旺盛的女友,結伴前往拉斯維加斯,預備開始一場獵豔消遣之旅。賭場中,兩名女郎向四人發出邀請,令他們參與了一處荒僻建築物中的私密狂野派對,他們...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殺人不分左bai右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為了慶祝自己 du17歲的生日,少女zhi瑪麗和好友費莉絲相約 dao乙個專演唱會。二人遇上青年朱屬 尼爾 marc sheffler 飾 並隨之返回他所在的公寓。然而兩個女孩卻羊入虎口。朱尼爾的父親克魯格是乙個 殺人犯,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