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3-08 14:54:26 字數 1007 閱讀 2593

1樓:涼_花笑顏

日影《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改編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畫,是新城毅彥、takehiko、shinjo聯合執導的一部日本愛情電影作品,由井上真央、岡田將生主演。

故事從小逞和小繭8歲的時候開始。因心臟病住院的小逞,與主治醫師的女兒小繭是關係要好的朋友,二人總是在小逞的病房裡玩。有一天,繭從父母的談話中聽到了「逞活不到20歲」。

於是決定要掌握逞的命運,想辦法治好逞的病,逞並不知道自己的病情。

是逞得知是昂的心臟並沒有接受心臟移植手術,昂此時也出現了生機,其母也取消了捐贈心臟的決定。逞在一次突發狀況中住院,這是他生命中的最後一段時間,在病夢中祈求上天再給一天生的機會,讓他能與繭作最後的道別,希望留給繭的不只是眼淚,還有他們一起的甜蜜回憶。終於,小時候和繭找到的那葉四葉草聽到了逞的祈求,並再給了他一天的生命。

繭與逞在遊樂園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做了許多逞不能做的事情。然而這只是逞向上天借的唯一的一天,最後的最後他還是得面臨死亡。繭在教堂與逞結婚,但新郎只是一方骨灰盒。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井上真央和岡田將生主演的

求一部電影名字

3樓:啊樊梨花

情人的情人

台籍商人林兆雄(劉永)已有髮妻陳彩霞(劉雅麗),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金鈴子)。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認為林妻嫌疑最大,且在孫的屍體手臂上發現有兩條齒痕及唾液留存,經dna測檢後證實為林妻齒型,於是正式落案起訴她。

案發初期,林為追查真兇聘用私家偵探陳彼德(郎雄),但當**宣布凶嫌是其妻後,林立即中止聘約,但陳彼德對事件甚感興趣,認為元凶並非林妻,並決意追查。他發現孫死前曾與前度男友郭宇慶(梁家輝)見面,而孫死時已懷有身孕,並發現林本是個不育的人,事情愈趨複雜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男兒本色 繁盛的中環街道上,突然一聲巨響,美國銀行押款車一億美元新鈔被天養生 吳京飾 一幫浪人於路上用炸彈行劫,引發巨大氣流,多名無辜途人死傷,其中一人為警員陳晉 謝霆鋒 聽歌 飾 的未婚妻子,陳晉從此立誓追捕天養生而報仇雪恨,可是天養生與一億美元早已消聲匿跡。半年後,深宵的公路上,由見習督察方奕威...

求一部日本動漫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

火影忍者 灌籃高手 不知道耶 你自己想出來的?劍豪生死鬥 吧。記得動畫好像因為過於血腥被停播了。漫畫倒是完結了。是 最終流放 高達 宇宙刑警 也叫失落的宇宙 精靈俏女巫 又叫 我們都是一家鬼 主角叫江藤蘭世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秒速5釐公尺 時間是1990年代的日本,遠野貴樹 與篠原明里原本是...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威爾 史密斯 瑪歌特 羅比 主演的電影 焦點 深海怪獸 又名 尼斯湖水怪 大約05年的 謝謝採納,絕對是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公尺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