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幫我看下生辰說說其中的意思

2021-10-11 10:49:45 字數 1179 閱讀 7067

1樓:鈴藍的頂點

公曆: 2023年 5月 6日 8點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春季】。

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 戊辰 丁巳 辛酉 壬辰

八字五行個數: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金】生於【春季】,喜有土、火,最忌沒有土、金。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辛金生於巳月,壬水淘洗,兼有調候之用,更有甲木製戊,一清徹底。

三命通會:

辛日壬辰時生,是暗金沉水底。辛金用丙火為官,任水為傷官,辰為水庫,丙火辛金無氣,壬水合向。如果年月透出丙火,是傷官見官,刑禍百端,命主為人氣高誇大,秀而不實。

如果不通月氣,無依託的,命主為人反覆成敗,是醫生、占卜、術數技藝之人。命柱中有木火,自身強旺,行東方、南方運,命主貴顯。

辛酉日壬辰時生,生於春天,富貴雙全。生於夏天,是好命。生於秋天,自身強旺,顯貴。

生於冬天,不過是乙個平民。碰上子月的,辛金長生在子,是學堂星照耀,命主辭章燦爛。碰上年月有火接濟的,顯貴。

碰上甲戌月生,命主官至三品。

你的命好啊.富貴雙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戊 丙 甲 戊

寅 辰 午 辰

五行缺金水

八字過弱

3樓:開子民

以後的事情誰都說不准

哪位高人幫我解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4樓:風雲小馬哥

五行屬於海中金,海內之牛~!

哪位高人能給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別人算得我的 生辰八字 但我看不懂) 幫忙翻譯下 10

哪位高人能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都不好,可以破解。要注意的是 說話要謹慎。身旁有小人。10月左右轉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丙寅庚子庚戌癸未

出生後從8歲3月9天上運,公曆4月12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交運:1996 2006 2016 2026交運: 9 19 29 39

求高人看下生辰求高人看下生辰八字

甲方 公元1984年12月18日20時30分出生 幸福是雙方共同努力得來的!比如以前的婚姻都是父母做主,講究門當戶對,那還存在什麼緣分嗎?算命是給那些迷茫的人算的,給些心理安慰還可以!算命上說的性格倒是挺吻合的,至於你的前途誰也說不准!要是人人都相信算命的話,那為什麼沒有 到四川大 呢?要記住 三分...

請高人來看下生辰萬分感謝,請高人來看下生辰八字 萬分感謝!

坤造 丁 乙 乙 甲 日空午 未 卯 巳 酉 申這是你的八字 五行屬木 五行中缺水 你的喜神是水和木 忌神是金 土 火 你身弱財旺 但是命理無財庫 有財難存 留不住財 食 比 日元 劫坤造 丁 乙 乙 甲 日空午 未 卯 巳 酉 申以上為你的八字,八字身弱格局,喜水木,月幹乙木為用神,你是個天生不服...

哪位高人幫我算一下生辰,測婚姻啊

甲方 公元1985年7月20日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六月 三日 寅時 八字 乙丑 癸未 庚申 戊寅 大運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23 木 20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