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可以幫我看下,紫薇命盤裡夫妻宮和子女宮都無主星,會犯

2021-04-27 15:00:05 字數 663 閱讀 8673

1樓:操爆仙吧專用

朋友,命復運這個東西,

制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bai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du理解的。

乙個人zhi能否成功,和dao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准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注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2樓:三象道士

你不是二婚,而是內心與人疏遠,也就是說結婚不容易,婚後感情也不太好,別的男子進入不了你的內心!不過你比較有錢,賺錢能力相當強

哪位高人幫我看下生辰說說其中的意思

公曆 1988年 5月 6日 8點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 土旺 缺木 日主天乾為 金 生於 春季 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 戊辰 丁巳 辛酉 壬辰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 金 生於 春季 喜有土 火,最忌沒有土 金。窮通寶鑑調候...

丙寅辛丑丙子庚寅,女命,哪位高人幫我看看,還有和84,十月初

我的八字跟你一樣。來,一下 樓主 你們不太合喲 不過在一起還是會很浪漫的喲 八字 丙寅 辛丑 丙子 壬辰,誰辛苦能幫我看看這命理?30 這個八字最明顯的問題就是婚姻不好,容易出現第三者。家裡房子的煞氣太重了 八字 丙寅 辛丑 丙子 壬辰,誰能幫我看看這命呢?這命在八字裡看有婚姻否?可不婚否?只是今年...

感覺今年流年不利,哪位高人能幫我看下啊?姻緣和財運會怎麼樣呢?希望有破解之法啊

農曆 bai 一九八二年八月廿五日申 du時生辰八zhi字 壬戌年 庚戌月dao 丁卯日 戊申專時 屬 正官 正財 日主 傷官 八字 壬戌 庚戌 丁卯 戊申 納音 大海水 釵釧金 爐中火 大驛土 旺衰 養 養 病 沐浴 八字命局中,月幹庚耗日元,時乾戊洩日元,時支申耗日元,因此日主弱,命局總評是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