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sahi」是什麼意思?謝謝

2021-10-11 10:21:08 字數 1310 閱讀 1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朝日【あさひ】

(1)北海道中北部,士別市の町。林業が主。御料地開放後,入植がすすんだ。

(2)山形県**部,西村山郡の町。最上川河畔にあり,磐梯朝日國立公園に屬す。朝日溫泉がある。

(3)富山県北東端,下新川郡の町。新潟県と接し,北陸街道の舊宿場町。

(4)福井県中部,丹生(にゆう)郡にあった町。2005 年(平成 17)2 月,丹生郡宮崎村・越前町・織田町の 3 町村と合併して越前町となる。

(5)三重県北部,三重郡の町。四日市と桑名の間に位置。

あさひ 1 【朝日/▼旭】

(1)朝のぼる太陽。また、その光。

⇔夕日(2)リンゴの一品種。中ぐらいの大きさで、果肉は白く、香気が強い。早く出まわる。

(3)朝日新聞のこと。

あさひ 【旭】

千葉県北東部、九十九裡浜北端の市。水產・農產物の交易市場として発達。公尺・サツマイモを生產。

我也就不一一翻了。大部分是地名,日本叫"asahi"的地方真夠多的。也能表示早上剛公升起的太陽,旭日。有乙個蘋果的品種也叫"asahi"。"asahi"還是朝日新聞的簡稱。

另外,有乙個日本品牌也叫asahi。

2樓:匿名使用者

朝日 乙個日本品牌

asahi=あさひ

あさ=朝、ひ=日

3樓:昔鶴夢

asahi

n.旭牌粘膠絲

另乙個就是韓日吧..

·更專業翻譯·

日語「asahi」什麼意思?怎麼讀?

4樓:匿名使用者

あさひ1.朝日・旭:a.朝陽,旭日; b.早晨的陽光.

2.旭:日本的地名,千葉縣東北部.

3.朝日・旭:日本一種稻穀的品種名稱.

4.淺緋:緋紅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朝日(あさひ)a sa hi

在日本比較有名的啤酒就叫朝日啤酒

6樓:硫化二鐵

あさひ、早晨的太陽,旭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朝日<あさひ/asahi/阿薩黑>

8樓:

「朝日」的意思~

就讀asahi~啊莎he(英文的he)

9樓:宇宙風船

朝日旭日

朝陽朝日新聞

アサヒビール

10樓:

朝日 あさひ 早晨的陽光

請問文書是什麼意思?謝謝,文書事是什麼意思

文書 w n sh 文字圖籍。史記 李斯列傳 明法度,定律令,皆以始皇起。同文書。治離宮別館,周徧天下。書籍 文章。史記 秦始皇本紀 秦王懷貪鄙之心,行自奮之智 禁文書而酷刑法,先詐力而後仁義。公文 案牘。漢書 刑法志 文書盈於幾閣,典者不能徧睹。唐 元稹 望喜驛 詩 滿眼文書堆案邊,眼昏倫得暫時眠...

請問「妹妹」是什麼意思?謝謝,女孩的妹妹什麼意思?

老妹是只對外人的妹妹,無血緣關係,妹妹是只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小妹是只一些無業小太妹的稱呼,妹和小妹差不多,但是意思更加深,甚至帶有挑釁的意思。女孩的妹妹什麼意思?10 這位同學,你的標題和描述內容有點不符合,你追的人的妹妹男朋友叫你追,並不等同於你追的人妹妹叫你追哈,所以你沒有描述出女孩妹妹的言語或...

請問高冷是什麼意思,求詳解,謝謝

漠視一切 看到能讓自己心動的事物時 努力去把他當成空氣。把臉皮練厚 不管他人的嘲笑 阿諛奉承。把自己的精神高度集中 努力用感覺感知周圍的一切 盡量不要慌張 看別人時 稍稍一瞥 給人一種看空氣的感覺 高冷乙個最新的網路詞語,和高富帥,白富美之類的一樣,取某幾個詞的第乙個字,一般解釋是 高貴冷豔。高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