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先生幫我算下生辰八字裡五行缺補 命格 什麼的

2023-03-24 11:55:02 字數 4298 閱讀 1082

1樓:網友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6月 5日 10點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2木 2火 1土 2金 1水,3:5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農曆) 乙丑年(牛)年 四月 十七 巳時八字: 乙丑 辛巳 乙亥 辛巳。

五行: 木土 金火 木水 金火。

納音: 海中金 白臘金 山頭火 白臘金。

(樓主五行不缺 先恭喜了 但名字就是比較普通了 和命數無太大關係)

2樓:元旻騫遇歡

你命理缺水,你克金命人,天生火命,又屬於地中火,你的個性很強,一家之主的命相,不過你的命相中有隱約的陰克水命,所以,你應該是缺金,但是你本命克金,老實說,你的八字不是很好,相生的專案全反了,只有最後的壬寅還有些許相生,丁酉又是個相剋,丙寅先火後木,己巳先土後火,你的主命根都是反的,還好你有能幹的家人支援,如果你自己生活,將很困難。

你對你家人的依賴是不是很強?

八字五行如何補?缺什麼補什麼對嗎?

3樓:秦陽明小助理

對八字五行分析要補救的不是看五行缺失了什麼,而是看八行需要什麼。「缺」和「需要」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所缺的並不一定就是我們所需要的。

有一套判斷是否有必要補某些五行的標準。例如,看八字旺衰,八字太旺將需要一些五行來進行削弱,如果八字太弱,則將需要一些五行來生扶。

還有看寒暖燥濕,例如,冬天生的木,最好是補火來使其溫暖。如果是夏天生的木,最好補水來濕潤它。這就是調節氣候、補五行的原則。

4樓:網友

不是,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而是看【盤中】最需要的是什麼五行,然後結合姓氏,三才五格來起名字,或者是指導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

誰能幫我看看 生辰八字 五行 缺什麼.謝謝大神 100

5樓:千博贍

女寶寶。

中午出生的孩子生辰八字中的五行缺木。五行個數:

1個金,0個木,2個水,3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土金水。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以上分析只是基本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30日12點06分。

農曆 :2023年十一月十六午時。

八字:庚子 戊子 丁未 丙午。

五行:金水 土水 火土 火火。

納音:壁上土 霹雷火 天河水 天河水。

五行統計:0木3火2土1金2水。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火;八字偏弱,八字喜木;建議起名用五行屬木的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添千金。其八字為:庚子,戊子,丁未,丙午。

八字偏弱,嚴重缺印,取名最好帶木,忌諱帶金、水、土;行運宜東方、南方;未來孝順,和兄弟姐妹關係好。出生時多磨難,今年注意消化系統。12歲左右注意身體,婚姻上當父親的多抄心。

求算生辰八字五行和五行缺什麼,怎樣彌補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1月 2日 15點。

(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十九日 申時。

八字: 壬戌 壬子 庚寅 甲申。

五行: 水土 水水 金木 木金。

納音: 大海水 桑松木 松柏木 泉中水。

本命屬狗,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冬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你五行缺火,建議戴紅瑪瑙或者紅玉髓手鍊。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是男女 ,也沒寫是陰曆陽曆出生的。

10樓:三奇正

你看來不懂得算命, 算命是要註明陰陽曆和性別的,在這裡給你說明一下吧,報出生 年 月 日 時 (註明 陰陽曆 和 男女)

抱歉了,弄懂了再來吧。

誰能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中的五行缺什麼?

11樓:龍格徵皇

公曆:2023年11月3日22時(星期四)農曆:戊辰年九月廿四日亥時。

天運五行:木。

納音:大林木 大海水 大海水 釵訓金。

八字:戊辰 壬戌 壬戌 辛亥。

五行:土土 水土 水土 金水。

你五行缺木火、庚 壬 丁 癸。

寅 午 巳 卯。

日主過旺的八字,易洩不宜克,不易補、、丁火為己身。火旺又得木生火,八字身強。當取木和火為命理喜用神,起名以屬木和火的字為宜。起名字時可以加帶木字,禾字,草字頭,竹字頭,水字偏旁部首的字,如林,琳,禾,秀,程,芮,筌,海,冰,雨,雪,濤,傑,霖等。

12樓:郟榮花旅倩

癸酉、庚申、癸亥、癸亥。五行:水金、金金、水水、水水。缺木、火、土。

我只能批出這個八字了別的不能了。聽我一句不要去亂算命(修養道德高僧就不同了)命是越算越差,福越卜越薄。命由己作,福由心生。

根據我的生辰八字幫我算算五行裡缺什麼吧

13樓:雪舞琉殤

公曆:2023年8月1日(星期三)9點。

農曆:庚午年六月十一日巳時。

春節:1月27日。

節前:己巳年。

節後:庚午年。

八字:庚午 癸未 戊戌 丁巳。

五行:金火 水土 土土 火火。

方位:西南 北中 中中 南南。

虧缺:木。生肖:馬。

【姓名學科普知識】生辰八字起名五行缺什麼補什麼正確嗎?

14樓:爾璐冷英彥

但凡對四柱學問有深入研究的朋友都知道,在四柱學問中很多時候缺少某種五行或者缺少幾種五行都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僅僅以缺少來當成乙個對命局中不利的因素是極其錯誤的,甚至很多時候都是適得其反。比如從財格(從弱格局的一種)的人,就是局中財多,身弱棄命從財。

如果局中沒有耗損破壞財星的印星、比肩等等,這都是好事情,會非常有助於命主本人。此時如果硬要將缺少的這幾種五行補充上去,反而會對命主造成非常不利的影響。舉例說明一下,這就好像乙個人的八字中缺少了乙個敵人,這本來是對命主極其有利的,但卻偏偏要給他補充上乙個敵人,這不是沒事找抽嗎?

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正確嗎?五行缺什麼測五行缺什麼用軟體查詢可靠嗎(取名必知)五行八卦起名。

此外,很多人也都知道八字中還有一種特殊的格局:專旺格,也叫從強格。局中清一色的是一種幫扶命主的五行,這種格局的人,命局越清純越好,而且是一種非常高的格局。

但是,如果此時非要給它補充上缺少的那幾種五行,這勢必是破壞了這種格局的高貴了,這不是適得其反害人匪淺嗎?

其實,上面所述的兩種型別都是陰陽五行生洩製化「物極必反」的一種體現。從弱格局的本質就是身弱,弱極不需扶;從強格局就是身旺,旺極不需抑,這正是一種物極必反的辯證主義哲學。

再者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很多八字會缺乙個、兩個甚至三個、四個五行。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備,與該八字的富貴貧賤並無關係。比如有的八字,只有乙個五行,即所謂的專旺格或從旺格,是很高的格局。

而有的八字,五行諸全,卻平庸之極。對人生運勢具有深刻影響的,是八字命局中的喜用神,即看哪個五行,對命局的五行平衡和陰陽調和最有作用。所以取名必須根據八字中喜用神之五行來進行補救,並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

很多時候缺的是忌神根本不需要補,如果缺的是用神,那必然要補了。

跪求高人指點下 我的生辰八字缺什麼 幫我看看怎麼補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6月 9日 10時【農曆】丙寅年 五月 初三 巳時【八字】丙寅 甲午 甲申 己巳【五行】火木 木火 木金 土火【納音】爐中火 沙中金 泉中水 大林木樓主本命屬虎,爐中火命。五行【木旺火旺缺水】,日主天乾為木,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甲木生於午月,木性虛焦,癸為主要。無癸用丁,亦宜執行北地。

16樓:禍福在天

可從事木材、木器、家具、裝潢、木成品、紙業、種植業、養花業、育樹苗、敬神物品、香料、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事業較順利年份。

在28,30,32,40,46,52歲的事業運較旺,可以把握機會在事業上努力。

事業易波折年份。

在21,23,25,31,35,37,43,45,51歲的事業多波動,在這些年份要注意避免事業相關的波折。

您有犧牲奉獻的工作精神,易相信工作往來者。因而易吃虧,讓人佔便宜,受欺騙。或者工作上的寬恕心過大,容易原諒工作同伴,有失工作推動前進之力。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首先提示一下,閣下給出了不完整的生辰時間,所謂 八字 要具備年 月 日 時四柱,您給出的是 六字 但我已查出僅 三柱 中已具備所有五行,金 木 水 火 土一行不缺,下面排出命造式給您了解一下 已補充 1991年農曆十月廿二日卯時 八字 辛未 己亥 辛丑 辛卯 五行 金土 土水 金土 金木 地支循藏 ...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生辰八字註釋 生辰 生日 欣逢生辰。八字 中國算命的一種方法。迷信者認為乙個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各有天乾 地支相配,每項用兩個字代替,四項就有八個字,根據這八個字,即可推算出乙個人的命運。舊俗男女訂婚時須先交換八字帖,也稱 庚帖 或簡稱 八字 五行註釋 五行 見於 尚書 中的 洪範篇 包括金 木...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八子 壬申 癸丑癸卯 丙辰 癸水生醜月,失令,從表面上看四柱壬癸水多,但並不屬於強旺之水。八字中命帶貴人,命主會嫁得好夫君,縱觀全域性,應以取火護夫星為用神,每逢火運大吉。公曆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水瓶座 農曆 牛年 臘月廿二日 18 35 四柱 庚寅年 戊寅月丙戌日 丁酉時五行缺水,木旺火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