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支籤什麼意思

2021-10-11 09:54:13 字數 1599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籤(流年):今年你流年不利,時運不佳。尤其逢陰曆2-4-6-8-12這些雙月份運氣可能更不佳。就算時運不佳也不要緊,上香拜佛許願且及時還願可保佑安康。

第二籤(婚姻):男方命中註定無才(財),女方命中註定乖悖違戾與男方相牴觸。如果要問將來結婚後的好歹,到最後也是要分離。

你這兩籤都至少是下簽,所以你今年還是萬事小心為妙。多行善積德

2樓:

首先我勸你別相信,抽籤是迷信騙錢的玩意。你信了簽上的胡言亂語只能招災。千萬別信!千萬別再花錢!

第一支,意思是說你今年的運氣不好,逢到雙月(二月四月六月八月等)會有災殃,但是到了見到蘆葦花開的季節就不妨事了(就沒有災殃了),你應當還燒香時許的願(就是讓你到廟裡去花錢),以保安康。

第二支,意思是男方命中無才幹,女方命運不順利,兩方成就了姻緣必定會生災殃。要問勉強結婚以後的事是好還是壞,最終如同「棒打鴛鴦」般的兩相分離。(千萬別相信。)

3樓:神與物

兩張下簽,一張姻緣不利,一張時運不濟

4樓:普通人彼女

今年不好時個半月有災,酬香火錢就可以

哪位大師幫忙解下這兩支簽文 ,謝謝了!! 15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支不太懂,

第二支好像是說,你求的事情就像是摘了花放在手裡,花是沒有限制的東西,如何能夠長久,你求的事情可能不長久,或者是不夠好,你求的什麼?事業?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文化人,一看就知道兩支都是下下籤。一是你不夠注重於事業是不會有成就的,二是讓你看好自己的事,辦好自己的事 。 兩支籤的意思總結就是——結實終堪食,開花近得香。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兩支籤,前一段時間求得(一支事業,一支感情) 第六十四籤 久客他鄉滿載歸 江心 50

7樓:平平常常

我幫你解釋。一句話,全是毫無根據的胡說八道。誰相信這些一派胡言,誰就永無出頭之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江而分我想知道是什麼意思

求解籤,解釋一下這兩個籤什麼意思。

9樓:心傳使者

第一籤的意思是說,雖然有真才實學,可惜時運不濟,空有本領卻英雄無用,但是一旦時機成熟,即可功成名就.

第二籤的意思是說,榮華富貴都是命中註定的,只要多行善事,積累功德福報,自然能順心如意.

10樓:木繹

推薦bai《了凡四訓》

11樓:miss弓弓長長

多做善事福氣自然來!

誰來幫我解下這支籤是什麼意思? 10

12樓:笨笨雪的

前程美景正相宜,利數名場得意時;鄉夢醒來情未已,望雲獨自訂歸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可能正在最順利的時期,要追人的話就趕緊吧~

但是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最後兩句大意就是說:可能你們會分開一下吧~~請採納!!

哪位大師幫忙解下這兩支簽文,謝謝了

第一支不太懂,第二支好像是說,你求的事情就像是摘了花放在手裡,花是沒有限制的東西,如何能夠長久,你求的事情可能不長久,或者是不夠好,你求的什麼?事業?愛情?有點文化人,一看就知道兩支都是下下籤。一是你不夠注重於事業是不會有成就的,二是讓你看好自己的事,辦好自己的事 兩支籤的意思總結就是 結實終堪食,...

黑人兩支黑箭還有人什麼成語,乙個黑人兩支黑箭還有乙個人什麼成語

避來實擊虛b 自 sh j x 解釋 指避開敵人的主力bai,找敵人的弱點du進攻。又指談問題回zhi避要害。dao 出處 孫子 虛實 兵之形,避實而擊虛。結構 連動式成語 用法 連動式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用於軍事方面 近義詞 避實就虛 反義詞 以卵投石 例句 李六如 六十年的變遷 第13章 如果...

19朵玫瑰加兩支百合花代表什麼意思

19朵玫瑰花的花語是期待陪伴 忍耐 一生守候 愛的最高點。百合花的花語是百年好合,心心相應。玫瑰 原產地中國。屬薔薇目,薔薇科落葉灌木,枝杆多針刺,奇數羽狀複葉,小葉5 9片,橢圓形,有邊刺。花瓣倒卵形,重瓣至半重瓣,花有紫紅色 白色,果期8 9月,扁球形。枝條較為柔弱軟垂且多密刺,每年花期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