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新郎爸爸答謝詞,婚禮上新郎答謝詞

2021-10-11 09:23:24 字數 3404 閱讀 6052

1樓:

父母致詞經典示範

新人們從婚禮宣誓開始,相濡以沫,牽手一生。每當聽新人讀結婚誓詞時,聽新郎新娘說出那一聲真摯的“我願意”時,我們便擔當起了婚姻的責任。在婚禮上不但新人們講婚禮祝詞,雙方父母也要獻上婚禮賀詞,來祝福自己的兒女能夠幸福一生,相攜相守。

父母致詞範本一

1尊敬的各位來賓:

晚上好!

今天,對於我和我的太太來說,是個無比激動的日子。

我們的兒子(女兒) 和 ,經過了相識、相知、相戀的過程,終於幸福地結為了夫妻。作為父母的我們,從看著兒子(女兒) 呱呱落地,到今天建立自己的家庭,感覺是我們人生最大的成就。

在與 小姐( 先生)的接觸中,我們同樣深深感到,她(他)是一個心地善良、溫柔體貼的好孩子,是未來人生旅途上的良伴。我們衷心祝願他們未來的認識道路充滿幸福。作為父母, 我們將永遠支援他們,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同時,我們也對諸位的光臨表示由衷的感謝,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婚宴上暢懷盡興,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謝謝大家!

父母致詞範本二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兒子 (女兒) 與 小姐 (先生) 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 ,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我兒子 (女兒) 與 小姐 (先生) 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詞中唱到的那樣:

“常常回家看看!”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父母致詞範本三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是我的 (兒子/女兒) 與 (小姐/先生)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祝賀,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我的 (兒子/女兒) 與 (先生/小姐)結為百年夫妻,身為雙方長輩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自己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幫,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美滿。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常逛的marry-dd結婚論壇上看到有一貼就是你需要的,貼給你看看:

父母婚宴答謝詞: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感謝大家拋開了手中繁忙的事務,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妻子、還有我們的兒子,因為您們的如約而至,激動不已,衷心的感謝你們!

成家立業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如果說以前是父母拉著你們的手,完成了人生的起步,今後將是你們一起牽手,把人生走的更加美好!父母祝福你們!

祝願你們從今更加互敬互愛,互讓互勉,家庭美滿,事業有成,前途無限錦繡。

最後,我們全家再次感謝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

婚禮上新郎答謝詞

3樓:小七琴

你可以來首歌啊,什麼的,“謝謝你,給我的愛,今生今世我不忘懷,謝謝你給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為妙,但是少說不代表不說。感謝來賓、領導。

5樓:

簡介最好,大家都等的不行了, 比如 大家吃好,喝好

婚禮上新郎父親講話應該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歡迎諸位親朋好友來到小兒的婚禮,在這裡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一下感謝,感謝你們的重視和祝福。

婚姻是兩個人生命中重要的時刻,當兩個人能夠**彼此,認可彼此的時候,就已經是承擔起來共同的責任,會是一種非常的美好的願望,兩個人能夠一起恩愛,甜美,圓滿而又幸福。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會有很多的磨難,有很多的壓力,希望你們能夠在面臨這些壓力挫折的時候,可以堅守在對方的身邊,不離不棄,兩個人的成長,才會是彼此最好的陪伴。

對於新婚的你們,作為父親,給你們最美好的祝福,也很期待你們的小家庭能夠快速成長起來,能夠感受到婚姻帶給你們的幸福美滿。

7樓:羈旅驛路

新婚致辭

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新人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光臨結婚典禮。此時此刻,我很激動,心裡無比喜悅。

我們當地有一句俗語,沒吃早飯總是早,沒有結婚總是小。所以,我要對兒子、兒媳說:今天你倆結婚了,從此以後,你們真正長大**,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到老,鍾愛一生。常言道:一個女婿半個兒,你們的結合,使我們兩家分別增添了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希望你們互敬互愛,把真心獻給朋友,愛心獻給對方,孝心獻給雙方長輩,在今後的工作中,各自展現自己的才能,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創造自己美好的生活,這也是我們作父母對你們最大的希望。在這裡,我還特別感謝我的親家,他們生了一位聰慧的好女兒,培養到大學本科畢業,付出很多心血;我們也非常慶幸找到了一位賢惠好兒媳。在這個喜氣洋洋的好日子,為答謝各位嘉賓、親朋好友的深情厚意,我們藉此地,略備薄酒,希望大家能吃好喝好,表達我們的一片真情,不到之處,還望各位包涵。

希望各位來賓分享這份快樂和喜慶。祝各位來賓家家喜事連連,工作生活愉快。 謝謝大家。

8樓:醬媽育兒

婚禮新郎父親發言稿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婦***新婚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在此我祝願他們在今後的生活中能夠夫妻恩愛,相敬如賓,和睦家庭,孝敬父母。在工作中能夠團結同事,尊敬領導,事業順利,蒸蒸日上。

最後希望各位來賓多飲美酒,多品佳餚,共同舉杯,共同歡樂!

謝謝大家!

婚禮新郎父親發言稿二: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是小兒xx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使他們的新婚典禮更加隆重、更加圓滿。

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我要感謝在xx成長過程中付出了艱辛努力的單位領導及親朋好友,正是你們的辛勤培養,才使他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我代表***的母親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呢,今天我還要向親家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把這麼一個好女兒嫁給了犬子。儘管今天結婚了,我還是要對xx說幾句,以後你要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在外與朋友們好好相處,在家裡要好好孝敬雙方老人,對***要好好對待,一定要盡到一個做丈夫的責任,維護好自己的小家庭。

最後,讓我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請大家吃好、喝好、玩得開心,謝謝!

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真情告白,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愛情告白!

河東獅吼看過吧,借用一下張柏芝對古天樂說的話,反過來就可以了嘛 我們能走到一起,是上天的安排。和你相處的日子裡,我感覺到了家的溫暖。希望從今以後,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幸福生活。大話西遊 周星吃 對朱英說的 愛你一萬年 那段 這種話沒法由別人說啊 是你結婚?無論從你嘴裡說出什麼都會讓她感動的 女孩子都喜歡...

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表白這麼說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表白怎麼說?

親愛的copy 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 從今天開始 我將是你的妻子 你將是我的丈夫 從今天開始 我鼓足了全部的勇氣 決定把自己的一輩子都交給你 你也決定把自己的一輩子都留給我 我們要相依相伴走過接下來的人生 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 因為從今天開始 我們將不僅僅是戀人 更是要共度一生的親人 ...

婚禮上,新郎最浪漫的表白詞,求一段新郎婚禮當天的表白詞

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 老婆,愛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 老婆,我愛你!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願望,我都會和你一起去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