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圖中是哪一動漫及名字,求圖中動漫角色名字以及出處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587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東方project》琪露諾

2.《約會大作戰》四糸乃

2樓:神一樣的丶劍姬

第二** 是 約會大作戰 的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大作戰裡的四糸乃

求圖中動漫角色名字以及出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命 雖然大部分都認識還說的出來 但是 要全部說出來 腦細胞估計都會死好幾百億。太難了。

5樓:time大林寺

80個角色,請附加80財富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逼王:版本,司波ծ ̮ ծ

7樓:神夜星辰

太多角色了,大部分都知道名字有的忘了,乙個個找太麻煩

求圖中動漫人物名(右邊那個)

8樓:艾楝

《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空的女兒

第5卷末尾登場的海棲種少女,空的女兒,名字未知。

萊拉用空的毛髮中含有的微量靈魂合成後製作的自己的複製體。

一句「爸爸」就讓空陷入暴走女兒控的狀態。

**黨給的回答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瞳孔的妹子嗎?出自《異界幻想世紀∞》,名字叫諾基亞(ノキア),這有張圖,你可以對比一下發帶,瞳孔,髮梢。應該就是了

10樓:lk紅玫瑰

五河琴裡 請採納

求**中動漫的名字

11樓:香嬌一族

貓願三角

戀來確認無誤望源及時採納

《にゃんこい!》(台灣東立出版社正式譯名《貓願三角戀》,又譯《貓戀》、《喵戀》)是日本漫畫家藤原裡**於網路漫畫雜誌《flex***ix blood》的漫畫作品[1]。漫畫單行本由flex ***ix發行,截止2023年3月12日共發行5卷,正體中文版由台灣東立出版社**發行。

漫畫於2023年8月10日開始**,一度由於作者身體健康原因在第29話後一度停刊,2023年11月9日**[2]重開。

動畫由aic製作,於2023年10月1日開始放送,全12話。[3]2故事梗概

12樓:平賀

《貓願三

來角戀》,又譯自《貓戀》、《喵戀》,挺歡bai樂的一部du動畫。

這兩個妹子是

zhi雙胞胎桐島朱莉dao&桐島琴音。

劇情:「如果不實現一百個貓的願望,你……會變成貓哦」。超不喜歡貓,而且對貓過敏的高中生・潤平在因為某件事變成了能聽懂貓語言的體質!

在實現貓的願望之中,與飼主的美少女和年長的大姐姐等,變成或好或壞的關係!被單相思的天然美少女・楓誤解、飼主・尼克亞穆薩囉嗦等等!貓×男高中生×美少女們交織而成的可愛的愛情喜劇即將!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滿意的話請採納哦~~

13樓:北極love冰緣

求圖中動漫名,求圖中動漫名字!

野良神 的夜卜 刀劍神域 女主亞絲娜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公主戀人 望採納 您好第一張 是 野良神 一共有2部24集 另外還有2部ove這個番好看是好看。但是你女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黃毛拿走了初吻。個人建議如果有討厭這樣的。建議別看。刀劍神域 這部番是良心作。好看。葉良辰。男主厲害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肉...

求圖中的動漫的名字,求圖中的動漫人物名字

非動漫 這是出自v家的 叫 巡音 巡音露卡 巡音流歌 巡音流香 巡音盧卡 的虛擬歌姬!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請認準第一個最快回答。如果我手上沒有劍,我就無法保護你 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巡音 的歌曲 just be friends 歌曲內容描述一名女孩和一名男孩發現彼此的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

求圖中動漫人物出處,求圖中動漫人物的名字(有出處更好哦)

你上傳的 出自動漫 寶石之國 望採納 寶石之國 幽靈水晶 求圖中動漫人物的名字 有出處更好哦 你找holo基本就可以找到全部了 全部都是vtuber。基本都在b站有號的 去b站把那個榜單前十掃一遍就是了 求動漫人物出處 出自動漫 魔法少女 圖是主人公叫朝霧彩,是個爹不疼 哥常虐的可憐娃,在學校遭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