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松木板做衣櫃好 還是索菲亞定製衣櫃好

2022-08-01 18:30:04 字數 5428 閱讀 5886

1樓:零五七度

建議定製,但不一定要選索菲亞,可以同樣的價錢找個靠譜的品牌,那樣材料的檔次會高一些

2樓:眼鏡水電

自已做的更好,更環保。

3樓:

建議還是定製,不一定非得選擇大品牌,松木板一樣需要刷清漆,只要是油漆都含有甲醛,當然,沒有絕對環保的,定製家具基本都是實木顆粒板,但不是說實木顆粒板就比松木板差,好的實木顆粒板環保效能包括可加工性都比實木的要好,所以如果想要價效比更高,建議定製。

衣櫃到底是好萊客好還是索菲亞好啊?

4樓:天色朦朧丶

一、從風格來說。好萊客目前有九個系列,涵蓋了中式、北歐、現代簡約、歐式等風格,供我們選擇的風格多樣,可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而索菲亞以歐式簡約和現代簡約為主,風格更有針對性。

從風格來說,兩個有不同的優勢,難分好壞。

二、板材。板材是所有櫃子的主體,板材好壞直接決定了衣櫃的質量。好萊客的衣櫃主要有原態板、顆粒板,他們的原態板是用mdi零醛生態粘合劑製作而成的一種高環保標準的基材甲醛零新增板材,環保效能強。

索菲亞主要兩種板材:纖維板和顆粒板。

三、設計。從設計方面來說,好萊客雖然是免費上門量尺、免費設計,但是設計出來的效果圖絕不含糊,特別是在細節方面,處理起來很細緻。而索菲亞則注重外觀的設計,衣櫃會更精美,但可能收納儲物方面會略有不足。

從這一點來看,好萊客的設計更實用,而索菲亞的設計會注重視覺效果。

關於索菲亞和好萊客的優缺點你們了解了嗎?兩者其實各有優勢,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所以在選擇前要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多和設計師交流溝通,這樣才能定製出令自己滿意的衣櫃。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都屬於中國整體衣櫃的一線品牌,**自然也不便宜。索菲亞是法國品牌,在廣告投入上相對多一些。但據我所知,好萊客的品質更值得信賴,他們的所有板材和五金件全都是統一在廣州總部生產,再統一發貨到全國各地的專賣店。

而索菲亞有很多製造的分工廠,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乙個企業的嚴謹性。當然,這兩個品牌的質量和知名度肯定都是行業內的老大,具體你是要去實物比較一下,風格上,我認為索菲亞婉約,具有江南氣質。好萊客大氣,派頭十足。

就看你怎麼選擇啦!

6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好萊客啊,背後有好太太集團的強大支援嘛~ 全國都有400 800 免費服務** 有問題,不著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像手機諾基亞和三星。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索菲亞要比好萊克品牌大很多。如果你要選品牌的話, 那還是索菲亞比較知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索菲亞是毋庸置疑的衣櫃品牌龍頭,其次,好萊客連最基本的行業底線都沒有

9樓:移動

好萊客和索菲亞都是我們國內全屋定製的一線品牌,兩個一線品牌在選擇的時候肯定會糾結,好萊客和索菲亞哪個好呢?該如何選擇呢?

第一,從品牌影響力來說好萊客和索菲亞的確不分伯仲,兩個都是中國十大定製家具之一。好萊客是行業內首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的品牌,在2023年就開始做定製衣櫃。而索菲亞成立於2023年,兩者都是國內影響力很大的定製家居品牌,也是上市企業,品牌影響力的確不分高下。

好萊客的原態板推出好多年了,是用mdi膠加工而成的,獲得了美國naf認證,mdi膠還可以用在醫療方面,比如說可以用於人造血管、心臟瓣膜等方面,足見這種膠的安全性。索菲亞主要有顆粒板為主,甲醛釋放量達到e0級認證。

定製家具可不是你去超級隨便買一袋零食這麼簡單的事情,家具可是要用很久的,所以有乙個良好的售後服務會讓你的家具使用起來更有保障。好萊客的衣櫃櫃體、邊框有5年質保,終身維護。索菲亞衣櫃保修的時間是一年,頂固衣櫃是質保五年,不過他們的五金是終身保用。

所以關於售後問題,不同品牌有不同的方式,這個具體看個人的需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們那裡有沒有歐派,感興趣你可以去看看,做個比較!

我想買衣櫃,索菲亞和好萊客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定製哪個好會困擾著不少有定製需求的選擇。其實在選衣櫃定製的時候,注意以下幾個方面,就能選擇出合適你的衣櫃定製。

第一,從風格來說。好萊客目前有九個系列,涵蓋了中式、北歐、現代簡約、歐式等風格,供選擇的風格多樣,可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而索菲亞以歐式簡約和現代簡約為主,風格更有針對性。

從風格來說,兩個有不同的優勢,難分好壞。

第二,從板材來說。板材是所有櫃子的主體,板材好壞直接決定了衣櫃的質量。好萊客的衣櫃主要有原態板、顆粒板,他們的原態板是用mdi零醛生態粘合劑製作而成的一種高環保標準的基材甲醛零新增板材,環保效能強。

索菲亞主要兩種板材:纖維板和顆粒板。

第三,從設計來說。好萊客雖然是免費上門量尺、免費設計,但是設計出來的效果圖絕不含糊,特別是在細節方面,處理起來很細緻。而索菲亞則注重外觀的設計,衣櫃會更精美,但可能收納儲物方面會略有不足。

從這一點來看,好萊客的設計更實用,而索菲亞的設計會注重視覺效果。

兩者其實各有優勢,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所以在選擇前要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多和設計師交流溝通,這樣才能定製出令自己滿意的衣櫃。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萊客和索菲亞都是我們國內全屋定製的一線品牌,兩個一線品牌在選擇的時候會糾結,好萊客和索菲亞哪個好呢?

第一,從品牌影響力來說,好萊客和索菲亞的確不分伯仲,兩個都是中國十大定製家具之一。好萊客是首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的品牌,在零二年就開始做定製衣櫃。而索菲亞成立於零三年,兩者都是國內影響力很大的定製家居品牌,也是上市企業,品牌影響力的確不分高下。

第二,從環保健康方面來看,好萊客的原態板推出好多年了,是用mdi膠加工而成的,獲得了美國naf認證,mdi膠還可以用在醫療方面,比如說可以用於人造血管、心臟瓣膜等方面,足見這種膠的安全性。索菲亞主要有顆粒板為主,甲醛釋放量達到e0級認證。

第三,從售後來說,定製家具可不是你去超級隨便買一袋零食這麼簡單的事情,家具可是要用很久的,所以有乙個良好的售後服務會讓你的家具使用起來更有保障。好萊客的衣櫃櫃體、邊框有5年質保,終身維護。索菲亞衣櫃保修的時間是一年,頂固衣櫃是質保五年,不過他們的五金是終身保用。

所以關於售後問題,不同品牌有不同的方式,這個具體看個人的需求了。

好萊客和索菲亞哪個好?

13樓:lancer狗子

索菲亞和好萊客區別

1、品牌簡介

好萊客衣櫃源於歐洲,02年入駐中國。自成立以來秉承專業專注精神理念,將時尚帶到了中國家具衣櫃市場,其設計總監是世界設計大師保羅·安德魯,擁有非常優秀的設計團隊,如今是引領中國定製衣櫃市場的領軍品牌。全國各個城市擁有700多家高品味的好萊客衣櫃品牌專賣店。

索菲亞衣櫃源於法國,01年的時候入駐中國,憑藉嶄新產品概念,成功把定製衣櫃推向中國市場,並廣受好評。全國專賣店800餘間,索菲亞一直以來利用自身製造和資訊化優勢,不斷提高服務質量,更加時尚新穎的設計,在定製衣櫃市場中脫穎而出,不斷重新整理市場占有率。

2、風格

歐式風格比較高階大氣,很多朋友都喜歡這個風格。好萊客整體衣櫃源自歐洲,它將時尚的歐式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主要的風格是北歐風格、簡歐風格、現代歐式風格等等,款式都比較新穎;而索菲亞衣櫃一般以歐式簡約風格、和現代簡約風格為主打系列。從風格上面上面看,看消費者自己喜好來選擇。

3、材質

材質方面相信是消費者都非常關注的話題。其中好萊客衣櫃櫃體大部分材質採用三聚氰胺貼面,材質不錯,而且櫃體的邊框一般採用比較厚的鋁鈦合金。索菲亞衣櫃使用的是環保度很好的中高密度板的基材,在材質方面的口號是將綠色消費進行到底,門把手、邊框、滑輪等都是採用的原廠標配的五金件,導軌經過試驗,可反覆推拉達十萬次。

從材質上來對比,索菲亞相對來說比好萊客好一些。

其實這兩款衣櫃都屬於大品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購。

14樓:王1990寧

好萊客和索菲亞都是我們國內全屋定製的一線品牌,兩個一線品牌在選擇的時候肯定會糾結,好萊客和索菲亞哪個好呢?該如何選擇呢?別著急,今天就和你說說這兩個品牌。

第一,從品牌影響力來說,好萊客和索菲亞的確不分伯仲,兩個都是中國十大定製家具之一。好萊客是行業內首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的品牌,在2023年就開始做定製衣櫃。而索菲亞成立於2023年,兩者都是國內影響力很大的定製家居品牌,也是上市企業,品牌影響力的確不分高下。

第二,從環保健康方面來看,好萊客的原態板推出好多年了,是用mdi膠加工而成的,獲得了美國naf認證,mdi膠還可以用在醫療方面,比如說可以用於人造血管、心臟瓣膜等方面,足見這種膠的安全性。索菲亞主要有顆粒板為主,甲醛釋放量達到e0級認證。

第三,從售後來說,定製家具可不是你去超級隨便買一袋零食這麼簡單的事情,家具可是要用很久的,所以有乙個良好的售後服務會讓你的家具使用起來更有保障。好萊客的衣櫃櫃體、邊框有5年質保,終身維護。索菲亞衣櫃保修的時間是一年,頂固衣櫃是質保五年,不過他們的五金是終身保用。

所以關於售後問題,不同品牌有不同的方式,這個具體看個人的需求了。

15樓:

作為在這個行業摸爬滾打十一年的人也發發聲吧,對於您問的問題要從幾個方面解答

1、好萊客和索菲亞都是現在定製家具市場上比較火的品牌,所有商場好萊客都在索菲亞的旁邊設立店面,可見兩家競爭也是如火如荼。在消費者看來難分伯仲。但是從品牌實力和品牌運營方面來看,各位可以看一下好萊客和索菲亞2023年的半年報,索菲亞和好萊客之間是有明顯的資料差異的,到底哪個品牌更受市場歡迎更能經受市場檢驗大家一看便知。

2、產品質量方面,出廠時質量兩家都是比較不錯的,如果硬要找出乙個比較好的,那麼索菲亞的推拉門據說很很多項專利技術,五金件也都是國際五金巨頭提供,板材看起來更厚重一些。其他一些小細節兩個品牌都差不了太多,在家裡正常使用不會受到影響。

3、生產裝置也是決定產品精準度,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生產車間是工業4.0生產系統,在國內目前只有索菲亞的工廠具備工業4.0生產系統並且是立體倉促機械人操作施工。

所以,索菲亞的產品看上去總是比較板正,這也是索菲亞和好萊客在第一視覺上給大家不同的原因。

4、說到環保mdi無醛膠現在已經被市場所熟知了,好萊客的原態板,索菲亞的康純版都是用的mdi無醛膠,在板材製作過程中膠水裡面是無醛操作,環保級別較高。但是從板材本身基材來說,索菲亞用的是實木顆粒板,是一種木材打成直徑1裡面的顆粒再冷壓成板材,好萊客是採用的植物秸稈壓制成型,被宣傳成原態板,這種板材硬度很高,但是凡事硬度高的必有乙個缺點就是脆,所以在板材承重性來講索菲亞略勝一籌。

5、類似這樣的品牌都是走的**商加盟的方式,所以產品環保,品質,總部承諾的五年質保終生維護都要在當地經銷商健康運作的情況下才能實現。所以每個地區因地而異,一味降價銷售的品牌絕對是經營狀況有問題著急圈錢的品牌,從去年開始謀派,謀信都有經銷商拼命低價賣貨最後那客戶錢跑路的情況。行業有**,不是一位降價就是對消費者實心實意。

偷梁換柱,拿錢跑路的事情也會有。所以各位在選購的時候要了解自己要選擇的品牌在當地排第幾。

6、林林總總,是想告訴各位不要道聽途書,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感受到的,相信資料,因為資料是不會騙人的。好不好都要看資料。

做衣櫃用多層實木還是橡膠木好,買衣櫃買松木的好還是橡膠木的 。

多層實木衣櫃材料 要了解多層實木做衣櫃,首先要從多層實木了解起。實木包括很多種木材,其中有楠木 楸木 核桃木 樟木 柏木 杜木 楊木 鵝掌木 松木 櫸木 樺木 楓木 櫻桃木 胡桃木 櫟木 水曲柳 橡膠木 橡木 紅木等。而多層實木板就是由三層或多層的單板或薄板的木板膠貼熱壓制而成。用多層實木做好的衣櫃...

做衣櫃用實木顆粒板好還是生態板好

顆粒板是將原木顆粒重新高壓粘連成的板材,穩定性強,但不易進行造型。生態板又稱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適用於各類櫃體 榻榻公尺等家具,還可以用於手工藝品 樓梯側板 踏步板 牆壁裝飾板等,具有紋理清晰...

做衣櫃用實木多層的好還是實木顆粒板好

定製衣櫃用實木顆粒板好還是多層實木板好,實木顆粒板 實木顆粒板是一種新型 高檔環保的基材,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它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素材料製成的碎料,兩邊使用細密木纖維中間夾長質木纖維,施加膠粘劑後膠合成的人造板。是以刨花板的工藝生產的板材,原理和密度板是一樣的。實木顆粒板在我國或者其他國家的市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