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變淡了,怎麼辦,和好朋友關係變淡了怎麼辦?

2021-10-09 10:57:16 字數 3517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很珍惜這個朋友,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你繼續交下去,那你應該找個機會和他(她)交流一下,找找問題到底出在哪兒,溝通很重要,友誼很重要,有乙個知心的朋友更不容易,我希望你好好考慮,盡量不要放棄啊!讓你們的友誼重新煥發生機!呵呵~~~祝福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正的朋友會不變淡如果真的變淡了,那只要和那個朋友出去玩玩說說話什麼的都可以的,那樣你和你的朋友就會慢慢的像以前一或者會更加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彼此的牽掛,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思念就像是一條不盡的河流,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像一曲餘音嫋嫋的洞簫。她有時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憶、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鳴。

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才有聚。若沒了那乙份無奈,又怎懂得珍惜。我們總是不遺餘力地追求那乙個天長地久,我們總是千方百計去留住那乙個結果,卻不知天有老時地有荒,這世界哪有不變的情?

卻不知如果曾經擁有過美,便不需去強求什麼結果。這世界許多東西沒有永恆,這世界許多事情沒有結果,而美麗依舊美麗,輝煌照樣輝煌,又何必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離別時,如果我們可以執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

分手時,如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又何必無所謂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流星雖逝,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於是不會再後悔,於是不會遺憾未了又遺憾,於是過去了的成為回憶,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無奈。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沒有得到的,亦無須苦苦追求,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不必留戀昨天。只在乎曾經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變淡了,也沒什麼,她不聯絡你,你就聯絡她。沒事就打**或者出來玩,多回憶你們的過去。重溫你們當時的心情

5樓:花開又一束

當兩人的相處變淡,你該怎麼辦,看完就知道了。

和好朋友關係變淡了怎麼辦?

6樓:夏平生

和好朋友關係變淡要好好思考,當初是因為什麼和你的朋友漸行漸遠。有時候,我們會把友誼浪漫化,此刻的想要重新開始,也許是我們暫時忘記了當初為什麼結束這種關係。如果貿然重新開始,你可能會回到你曾經離開過的沼澤。

在你做決定之前,最好花些時間去做乙個友誼評估:是你太忙了不能為對方騰出時間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它真的可以改變嗎?

或者說,你不能忍受她和你溝通的方式,並把一切都告訴了她,那麼你認為現在的情況會好轉嗎?

心理學家說:「如果你認為恢復的友情會和以前完全不同,那麼你可能是不現實的。並不是說你們不可能做得更好。

只是在重新開始之前,你應該清楚地知道,是什麼破壞了你們的友情,另外,也要做好放棄這段友情的準備。

7樓:灰大狼哈

很正常,說不定,他心裡跟你想的是一樣的呢。

人隨著成長,會認識不同的人,會逐漸形成自己的思想和原則、價值觀以及擇友觀。也會盡力去應付越來越多的事。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天天死纏爛打在一起,天天有說不完的話,那樣久了,反倒沒什麼意思了。真正的好朋友即使不在一起也能感受到真誠和關懷,即使話不多,交往不多,需要的時候也會第乙個站出來。這種真摯的友情是通過相互的努力造就的。

建議你還是自然一點,保持平常心,有什麼好事可以跟她分享,有什麼困難可以找她參謀。如果太直接的談論兩人之間的友情,反倒分生了。

祝你好運吧

8樓:尋任啟事

真正的朋友不是說整天在一起玩一起鬧的,而是在你心情不好時陪著你,在你受傷時護著你,在你需要的時候,乙個眼神或乙個動作就可以有莫大結果的.不一定要時時在一起,只要心裡有你就好了,所以,拿出真心來對他,他也會回以真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而是在一起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談了也不一定會有什麼用?!

拜託...你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咧?

萬一有用你卻沒去嘗試,不就虧了?

試試吧,談談心最好了

11樓:知竹常樂

和好朋友的關係變淡,那麼你應該跟你好朋友再好好的談一談,看看有沒有可能再挽回,因為如果你們確實沒有共同的話題可談,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確實變大了,已經沒有到了無話不談的程度。

兩個人關係好,並不一定可以一直好下去,還需要兩個人用心的去維護,當然每乙個階段也會有不同的人陪著你,關係也有可能會改變,所以說對彼此的關係應該。抱著一種順其自然的態度。就不會讓自己有那麼多的煩惱。

朋友就有可能是陪你一時,但不可能是陪你一世。因為你會不斷的交新的朋友。他也會不斷的交新的朋友,兩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為各種原因或許就會關係慢慢的變淡。

所以心裡應該學會接受。要相信,有得有失。只有調整好自己的這種心態,才能讓自己活得比較快樂。

好朋友之間友誼變淡了怎麼辦 10

12樓:笑的假面

很正常,是人一般都經歷過。如果她是真心拿你當好朋友的話,她就應該聽你的道歉和解釋;如果她只是表面上當你是好朋友的話,這份友誼就保持在普通朋友上好了。不要擔心,先試著道歉 解釋吧。

13樓:sun_仔

又不是什麼大事,如果是我的話,覺得沒什麼的.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小氣的人.自己注意一下.逢人只說三分話好了.記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很不尊重她的表現,她肯定生氣

15樓:永久的想你

因 為 你 在她 之 間 的 信 用 值 已 經 用 完 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賤 你裡他幹嘛 甩了把

分班了,朋友之間的友誼變淡了,怎麼辦?

17樓:夕陽谷的夢

不用難過啦,不是朋友之間沒那麼親啦!是因為,見面的機會少了,你們彼此都把對方裝在心裡面啦!朋友並不是天天粘在一起才算朋友,更何況,初三啦!

學業也很重要,為了自己的夢想,大家都沒有時間去顧慮太多,加油,等你追逐到你自己的夢想後,朋友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麼不捨的呢,我倒不覺得呢.

如果可以的話偶爾就聚聚,溝通一下,聯絡一下感情!

如果碰面打下招呼也是互相預設.彼此的心裡都是有著那麼乙份情義的!

19樓:

人生就是這樣

走了老朋友

來了新朋友

當你慢慢長大

你就會發現

其實生活就是不斷的得到

與失去如此而已

所以開心點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碰他肩膀,然後大庭廣眾的幹上一架就好了

21樓:憂之雁

不要擔心啊,你不但可以交到新朋友,還可以和老朋友打打**,聊聊天,上上網。這樣,朋友之間的感情不會淡的。

好朋友關係變淡什麼感受,與最好的朋友關係變淡是什麼感覺

失落傷心是肯定有的,不過傷心之後,你要權衡一下這個朋友值得你深交 值得你擁有嗎?如果值得 就做出努力挽回吧。如果真的是好朋友的話,就有一種失去親人的感受。有點可惜,有點無奈,但是也無可奈何。一開始有點不自然時間長了一樣 與最好的朋友關係變淡是什麼感覺 莫名的心酸,即使陪伴過彼此那麼多快樂和痛苦的時刻...

和好朋友吵架了關係很尷尬怎麼辦

我覺得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這個人在你心裡是佔有一定地位的,僅僅因為這樣一件小事影響你們的友情,我覺得不值得,以後見面也會很尷尬,和朋友相處與交往戀人是一樣的,都要有寬容的心,我並不是說你不寬容,只是需要你的寬容的心再去包容她一次,當面跟她說清楚,告訴她以後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吵架,真的不值得,告訴...

和女朋友關係變淡了怎麼辦,異地戀感情變淡 怎麼辦。

你都沒說出原因!隨能幫助你呢 人啊 感情啊。總會有一段厭煩期的 真的能頂的過啦 那就是可以結婚的物件啦 認真想想開始怎麼在一起的 她的好。她多理解你 你們在一起那麼久容易嗎 有時候淡淡的沒必要太在意 而是在每個星期。抽些時間。一起去做以前大家都喜歡做的事情和去吃一頓真誠快樂的 用行動展現自己的愛是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