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你和好朋友鬧彆扭時你會怎麼辦

2021-03-04 08:20:52 字數 1205 閱讀 73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的錯,首先該主動找她,發簡訊給她,首先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告訴這樣的小爭執,不能傷害了彼此的感情,我想她一定不會那麼生氣了。

主動邀請她去看場,你們動心了很久都沒有去看的電影,她會覺得你很好,我相信早已忘記了之前和你的爭吵了。

帶她去玩去吃,去你們經常去的小吃街,今天你來買單,吃個痛快,你要知道,對那些吃貨的朋友,她會非常開心的,早已把之前的爭吵忘到九霄雲外了。

朋友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風景,因為在你難過時,她會來為你拭去眼淚,在你無助時,陪你一起擔當的人,在你說走就走的旅行中,陪在你身邊的人,在你成功時願意為你喝彩的人,所以不管什麼時候,為了一點小事吵架的時候,記得盡快的伸出手,因為她是值得珍惜的人。

之前跟閨蜜鬧彆扭後,閨蜜去找了別人做閨蜜,現在和好了,閨蜜去找的那個閨蜜要怎麼處理,我們不想和她一

2樓:林林

你們做的事去的地方,都不和對方說,,時間長了,對方能感覺到是顧意疏遠的,自然就不會再在一起了!

3樓:優雅的腐女

你們這樣是不對的呀。你們倆鬧彆扭牽扯到其他人。最好直接跟她說清楚,不要扭扭捏捏不清不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閨蜜不咋地,真正的感情不是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而是有緣,在一起舒服而在一起

5樓:踏雪無痕

呵呵!小女孩子就是可愛呀!

6樓:淡林簡洛

1.‍幫她再找乙個閨密。2.你們仨做閨密。3.安慰她,讓她跟你們成為‍普通 朋友 。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和她做普通朋友吧!

8樓:小輝為麼解答

呵呵,請問你們是在過家家嗎?請問是你不想和他一起,還是你倆不想和她一起,如果是你個人的想法,我覺得你有個考慮下她的感受,你換位思考下,如果你閨蜜,和你,你不想一起的那個人,也說不要和你一起,你會有怎麼樣的感受;如果是你倆的話,那你倆就慢慢和她疏遠,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們沒什麼很大的矛盾的話,就沒必要這樣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她你們和好了,不想和她做閨蜜了

10樓:問

哈!這麼容易吵架還能叫閨蜜?

11樓:方一帆

讓自己適應,這樣三方都好啊~

和好朋友因為一些小事鬧彆扭彼此不再說話遇到這一情況應該怎麼做

真的是好朋友的話,過段時間自動就和好了。如果你覺得你重視這段感情,你可以主動的去溝通一下。當你和你最好的朋友因為一件小事而鬧彆扭 時間會讓對方冷靜下來 她會在偶然的一瞬間 想起你們以前種種的好 做法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 該怎樣付出 還是怎樣付出 當然要給對方冷靜思考的時間 以靜制動 當你靜下來 不去道...

之前和朋友鬧彆扭,現在想和好,怎麼發說說

感覺你發說說沒用,你真的有誠意的話,直接給朋友發訊息。約朋友吃飯逛街什麼的,說幾句軟話就好。謝謝,朋友,你的不友好讓我知道了友誼的美好 跟朋友鬧掰了 想和好發說說怎麼寫 先要看清楚了因為什麼,如果是對方自私的原因,那麼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和好了。是你的錯還是朋友的錯?如果是你的錯你可以試著道歉啊,但如果...

和朋友吵架了你會主動去和好嗎,和好朋友吵架後你會主動求和嗎?

朋友之間難免因為一些事情發生爭吵,吵架過後,你會和朋友主動去和好嗎?我覺得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吧,主要看吵架的原因,還有是不是真朋友。如果好朋友是因為真心對我好,而做出了什麼事,而我對她這種做法並不贊同,那麼難免會引起爭吵,這時候,朋友會覺得自己是好心不得好報,所以兩個人會鬧僵了。但是考慮到朋友是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