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朋友和我好朋友絕交怎麼辦

2021-03-04 08:54:01 字數 417 閱讀 8900

1樓:好想遇到乙個人

跟她們做一下思想工作嘛,這個社會這麼小氣的人不會有任何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甲朋友那裡拼命說乙朋友的壞話,拼命勸他絕交,狠狠地說,直說到讓甲朋友覺得過分了,覺得乙朋友沒有那麼差。就和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沒有結不開的疙瘩,既然和的來才能成為朋友的,沒有了默契,相互的理解就走不到一起,你應該做為中間人去幫助,你可以選擇自己擬定計畫,就說某某約你怎麼怎麼樣,但是他們是不知道的,或者你可以賣一件禮物給兩人一人乙份,就說是彼此之間想要講和,辦法是多樣的,就要看你能不能做好中間人了,最後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他倆喝一頓酒過三巡把話說開了就行了o(∩_∩)o

我的朋友要和我絕交怎麼辦,我的好朋友跟我絕交了,我應該怎麼辦?

要好好聊聊,要把誤會都化解開,現在我也和乙個朋友絕交了,心裡很難受,朋友是一生中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是因為一些沒有必要的誤會而失去了,未免太可惜.先向她道歉,先承認自己的錯誤,然後寬容的對待一切,如果她還是不原諒你,也不要在這件事情上浪費太多的時間,畢竟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難過的事情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怎麼和好朋友和好?和好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如果你和好朋友想要和好,那你可以約好朋友出來談談心或者是出去小吃一頓,我自己做錯的事情糾正一下或者是說錯的話改正一下,作為好朋友的她會原諒你的,只要對方肯接受你的吃飯或者是談心你們還可以成為好朋友。事情的起因非常簡單,並且也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如果你非常在意並且不想失去這個朋友,那麼主動向她道歉,告訴...

好朋友和我絕交,我要怎麼挽回想寫信長點

信得話,我想我不可以幫你寫,因為我畢竟是外人,不了解你們,只有你本人通過我的意見加上你自己的感情上去就可以啦哈!1.首先你當然是要給她個好的稱呼吧,叫親愛的或者什麼的你自己想啦。2.你就先為你那種行為表示悲哀,還有你就向她道歉,說你自己有多壞說多壞。3.盡量提起你們以前那些美好的日子,說你不想那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