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關係變淡什麼感受,與最好的朋友關係變淡是什麼感覺

2021-03-04 08:29:03 字數 1170 閱讀 6078

1樓:丿mars丶唯一

失落傷心是肯定有的,不過傷心之後,你要權衡一下這個朋友值得你深交、值得你擁有嗎?如果值得 就做出努力挽回吧。

2樓:消失打看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的話,就有一種失去親人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可惜,有點無奈,但是也無可奈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有點不自然時間長了一樣

與最好的朋友關係變淡是什麼感覺

5樓:白花菜炒雞蛋

莫名的心酸,即使陪伴過彼此那麼多快樂和痛苦的時刻,即使一起從生死邊緣逃回來,即使稍稍回憶就充斥我的腦海,但好像如今太少的交集,和越來越客套的寒暄在讓一些東西變質。

都不再是幼稚年代彼此的唯一摯友。

可能我只是陪伴她生命旅程的乙個過客,在某站提前下車,然後歸於不同的路途。有些感情只能儲存在過去,有些人只適合用來回憶。

6樓:徐藉始承教

很傷心吧,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會感覺好些。我本來和我最好的朋友是在乙個學校的,後來他轉學了,關係自然而然就疏遠了。感覺不太深,但是傷心肯定是有的。

與最好的朋友關係變淡了是什麼感覺

7樓:秋雲露月

其實好多時候都是價值觀出現差異了,我有兩個曾經的好盆友,乙個出國了,我就再也沒有聯絡了,因為價值觀真的很大。還有乙個去了老家發展,回家也偶爾會聯絡,但是發現聊的內容也差了很多。一切莫要強求,隨緣吧。

8樓:青青草之夢

畢竟長大後朋友圈都不一樣了

9樓:弓股醞淵袱

就是那樣的感覺吧,也沒什麼

10樓:保韻沙傲兒

與曾經最好的朋友關係變淡會有失落感,感覺失去了乙個很好的朋友。好朋友之間關係變淡,是因為沒有象以前那樣密切地交流和相互關心,多些交往和溝通,關係是會恢復的。

與最好的朋友關係變淡是一種什麼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傷心吧,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會感覺好些。我本來和我最好的朋友是在乙個學校的,後來他轉學了,關係自然而然就疏遠了。感覺不太深,但是傷心肯定是有的。

友誼變淡了,怎麼辦,和好朋友關係變淡了怎麼辦?

你是不是很珍惜這個朋友,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你繼續交下去,那你應該找個機會和他 她 交流一下,找找問題到底出在哪兒,溝通很重要,友誼很重要,有乙個知心的朋友更不容易,我希望你好好考慮,盡量不要放棄啊!讓你們的友誼重新煥發生機!呵呵 祝福你啊!是真正的朋友會不變淡如果真的變淡了,那只要和那個朋友出去...

為什麼好朋友之間的關係會變淡,而一些玩得不好的朋友卻一些起初

朋友在你bai心情不好du時陪在你身邊和你說說zhi真心話讓你開心在你傷dao心難過之陪 專在你身邊關心你屬讓你不在傷心難過在你有煩惱時陪在你身邊幫你解決煩惱 在你鬱悶時陪在你身邊 逗你開心忘記不愉快 在你為某件事生氣時陪在你身邊 讓你沒那麼生氣 在你和同學發生矛盾時陪在你身邊 幫助你化解矛盾.我認...

怎樣處理好朋友的交際關係,如何與朋友相處好關係?

多付出,少索取,才會有真心的朋友。在接觸的過程中,了解他的底線。知道哪些玩笑可以開。如何與朋友相處好關係?方法 步驟。傾聽朋友的訴說。作為朋友,你要學會傾聽。當你的朋友遇到挫折 碰上煩惱,他便要找乙個發洩情感的物件,而你作為朋友,能夠真誠 耐心地傾聽對方的訴說,就是為朋友開了乙個情感的發洩口。朋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