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劇場版

2021-10-09 04:58:19 字數 971 閱讀 659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劇場版:風起雲湧的叢林大冒險

2樓:龍之玉琪

片名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森林裡的暴風雨/風起雲湧的叢林大冒險

這裡有15部劇場版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第 2部 2023年 中文名: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第 3部 2023年 中文名:雲黑齋的野心第 4部 2023年 中文名:

奇異樂園大冒險第 5部 2023年 中文名:黑暗珠珠大追擊第 6部 2023年 中文名:電擊!

豬之蹄大作戰第 7部 2023年 中文名:爆發!溫泉火熱大決戰第 8部 2023年 中文名:

呼風喚雨!森林大冒險(森林裡的暴風雨)第 9部 2023年 中文名:呼風喚雨!

大人帝國的反擊第10部 2023年 中文名: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第11部 2023年 中文名:

呼風喚雨!光榮的烤肉之路第12部 2023年 中文名:呼風喚雨!

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第13部 2023年 中文名:呼喚傳說!三分鐘嘎巴大進攻第14部 2023年 中文名:

呼喚傳說!跳吧!朋友!

第15部 2023年 中文名:呼風喚雨!會唱歌的屁股炸弾第16部 2023年 中文名:風起雲湧!金劍勇者第17部 2023年 中文名:風起雲湧!春日部野生王國

4樓:綠棗二號

哈啊是腥風血雨 森林大冒險

春日部防衛隊在森林裡那段超搞笑哈

本來想帶可樂結果帶的是醬油.....

在pps上有

5樓:

我看過,但是忘了是叫什麼名了。反正是打那個「猴王」好像,小新他們用屁股走路的那部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叫 蠟筆小新劇場版08森林的暴風雨

蠟筆小新劇場版是哪部,蠟筆小新 最新劇場版 是哪部

第 1部 1993年 中文名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第 2部 1994年 中文名 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 第 3部 1995年 中文名 雲黑齋的野心 第 4部 1996年 中文名 奇異樂園大冒險 第 5部 1997年 中文名 黑暗珠珠大追擊 第 6部 1998年 中文名 電擊!豬之蹄大作戰 第 7部 1...

蠟筆小新春日部防衛隊蠟筆小新劇場版內有春日部防衛隊的是哪些

野原新之助 姓名 野原新之助 暱稱 小新 新之助 春日部防衛隊身份 春日部防衛隊隊員 生日 1991年5月5日 4月13日 年齡 5歲 星座 金牛座 小葵姓名 野原向日葵 暱稱 小葵 春日部防衛隊身份 春日部防衛隊隊員 年齡 未滿一歲 生日 9月27日 星座 天秤座 風間徹姓名 風間 徹 暱稱 風間...

蠟筆小新劇場版哪一集小新父母還唸童年的

哪一集到沒有,劇場版有,名字叫 大人帝國反擊戰 蠟筆小新劇場版中哪一集是小新一家逃亡的?第11部 2003年 光榮的烤肉之路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呼風喚雨!光榮的烤肉之路 呼風喚雨!光榮的烤肉之路是這個 呼風喚雨!光榮的烤肉之路是這個 蠟筆小新劇場版哪一集風間的媽媽變壞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