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覆蘇的句子,形容復甦的句子

2021-10-09 04:29:03 字數 2582 閱讀 7903

1樓:手機使用者

春回大地,春滿人間。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2樓:束景平

1、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2、田野裡,曾經在冬天枯萎的小草,已經長得很茂盛。草從中的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蝴蝶和蜜蜂也趕來了,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們在辛勤的飛來飛去忙著採蜜,還發出嗡嗡的叫聲。

小河裡,曾經冰凍的河水也融化了。河中的魚兒興奮了,快活地游泳,好像在說:「歡迎,歡迎!

」蝦兒在清澈的河水中游來游去。莊稼的好幫手——青蛙,身手敏捷,把乙隻乙隻的小蟲吃到嘴裡。

3、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像乙個快樂的精靈到處傳播春的訊息。她帶著生命和希望步伐輕盈的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所到之處無不蘊涵著蓬勃的生機。

4、慢慢的綠得滴油的小草,伸出了他那「錐子」似的額頭,東張西望看見了「春姑娘」,只聽見小草大聲的說:「哇哇哇」跳的真好啊!好似太陽般美麗的花朵,也探出了他那圓圓的腦袋,它一眼就看見了春姑娘在風雨中翩翩起舞的舞蹈。

它用它那燦爛的笑容向春姑娘打招呼。慢慢的,欣賞春姑娘婀娜的舞姿的「觀眾」也越來越多了。可是,春姑娘就要走了,忽然一陣清涼的微風把春姑娘接走了,希望春姑娘下次再來遊玩!

3樓:淡描溫情

-讓遊人留戀忘返。春天到遊客到公園遊玩。

春姑娘邁開輕盈的腳步向我走來。

畫了一幅春天。春姑娘用她黑色蠟筆。

春意盎然。春天陽光明媚。

冰雪也融化了春天到小燕子從南方趕來。

春姑娘來到萬物復甦。

陽光明媚的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都甦醒了

迎接春姑娘的來。春天來到但山間的野花並不怕春天的微寒。

一路上春和景明,湖岸上漫步。令人陶醉。

開放的漂亮極了春天到春天的蘭花和桃花。

冬爺爺剛剛去了春姑娘開始慢慢的向我走來。

紅的紫的白的黃的艷麗多彩,春天來了鮮花竟相開放。真是美麗極了洋槐樹悄悄地換上了一身綠衣。春風吹來。

山花爛漫,春姑娘向我走來。漂亮極了

去沐浴在那溫暖的陽光下。小花要趁著春天。

明媚的陽光下茁壯成長。大樹要趁著春天。

表示著春天就要來了小雨淅淅瀝瀝的下著。

漫山遍野都開滿了鮮花。春天到陽光照在祖國的大地上。

春天來了公園裡百花齊放。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剛睡醒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形容復甦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春天陽光溫和明媚

6樓:du知道君

最是一年春好來處,絕勝煙源柳滿皇都。

林花bai掃更落,徑草du踏還生。 唐 孟浩然《zhi春中喜王dao九相尋》

二月湖水清,家家春鳥鳴。 唐 盂浩然《春中喜王九相尋》

聞道春還未相識,走傍寒梅訪訊息 。唐 李白《早春寄王漢陽》

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歸。 唐 李白《宮中行樂詞八首》

東風隨春歸,發我枝上花。 唐 李白《落日憶山中》

東風灑雨露,會人天地春。 唐 李白《送祁昂滴巴中》

咸陽二三月,宮柳**枝。 唐 李白《古風》

用春歸大地,萬物復甦,充滿生機,生機勃勃來寫幾句描寫春天美景的句子。

7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一時間春回大地,積雪消融,萬物復甦,看那堤旁的垂柳萌芽吐翠,充滿生機,再看那橋畔的春桃含苞待放,生機勃勃,看那捉了誰家春泥的家燕,看那枝頭嬉戲的黃鶯,再看那一片片給風中紛飛著的花瓣,閉上雙眼,感受著那帶著輕輕春風拂面的溫柔,享受著這鳥語花香的春天

描寫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寫一段話80字以上

8樓:淵源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畫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春天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字太多了吧,少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我們幾個孩子脫掉好不好衝出門

形容春天萬物復甦的成語,形容春天萬物復甦詞

春暖花開 ch n nu n hu k i 釋義 春天氣候溫暖 百花盛開。形容美麗的景色。比喻事物得以順利發展的良好環境或機遇。語出 明 朱國禎 湧幢小品 南內 春暖花開 命中貴陪內閣儒臣宴賞。正音 暖 不能讀作 n n 辨形 暖 不能寫作 緩 近義 大地回春 百花齊放 反義 天寒地凍 冰天雪地 用...

描寫春天花的句子大全,描寫春天花草的優美句子

春天,小草綠了。小樹葉孑長出來了。春天的海棠花。紅紅的真美。就像一群仙女在跳舞 哦卡扣不哭了餓了木偶劇巨幕luckpls路交流 描寫春天花草的優美句子 1 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

的詞語兩句描寫春天的句子兩首描寫春天的古詩

詞語 陽春三月 春光明媚 春回大地 永珍更新 春光融融 春暖花開句子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春思 唐 李白 燕草如碧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