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關於經濟學的笑話,經濟學領域有哪些經典的笑話

2021-10-09 01:14:22 字數 855 閱讀 6672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位經濟學家回到他的母校,並對眼下的考試題目很感興趣。於是他請曾經教過他的老師拿出考題。使他大吃一驚的是,現在的考題與他十年前答的題一模一樣。

他問老師為什麼會這樣。老師回答說:「問題雖然沒變,但答案變了。

」2、一名經濟學家已有三個孩子,不想再要孩子,於是,就去諮詢牧師該怎麼辦。牧師說:「你與你夫人幹『那工作』時,就不能戴上安全套嗎?

」經濟學家回答說:「我的第一孩子就是我戴上安全套後出生的。」牧師說:

「如此這樣,你就不能吃些避孕藥嗎?」經濟學家回答說:「我的第二個孩子就是這樣出生的。

」牧師又說:「那你為什麼不與你夫人分床而睡,不與你夫人過性生活呢?」經濟學家回答說:

「我的第三個孩子就是這樣出生的。」

3、工程師、化學家和經濟學家結伴旅行。有一晚,他們投宿一家小客棧。但是,客棧只剩下一間雙人房,因此有一人必須睡在柴房。

工程師自告奮勇去睡柴房。但是不久他又回來了,說柴房裡有乙隻牛,而他是印度人,宗教不允許他在聖牛之旁睡覺。於是,化學家說我去睡柴房。

但是不久他也回來了,說柴房裡有一頭豬,而他是猶太人,不能睡在那樣骯髒的動物旁邊。最後,只好經濟學家去睡柴房。過了一會,有砰砰的敲門巨響。

工程師和化學家開門一看,門口站著一頭牛和一頭豬。

希望採納

2樓:在風雨橋講英語的張遼

聽說別的班的班長賣腎請同學出去秋遊了。聽說別的班的班長在辛苦賺錢打算給班上每個同學配置愛鳳5了。聽說別的班的班長幫班裡所有單身的孩子介紹物件了。

聽說別的班的班長已經開始給班裡同學準備年貨了。聽說別的班的班長…… 班長,你自己看著辦吧~

經濟學領域有哪些經典的笑話

經濟學入門,經濟學入門書籍有哪些推薦

初中生想學習經濟學,想法很好。如果你對經濟學十分感興趣並且能堅持下來的話話我相信你將來會前途無量。經濟學是一門很有意思的學科,其實思維比較靈活的人學習起來並不是很困難,但是有一點,學習經濟學必須有較強的邏輯思維和空間想象的能力。數學知識解決和研究經濟學的乙個工具,但並不是唯一的工具。經濟學有巨集觀和...

經濟學專業都有哪些,經濟學包括哪些專業

經濟學門類主要包括四個一級學科,分別是經濟學類 財政學類 金融學類 經濟與 類,每個一級學科又下設很多二級學科,因此經濟學專業多達幾十種。經濟學類專業有經濟統計學 經濟學 國民經濟管理 商務經濟學 能源經濟等等,財政學類專業有財政學和稅收學,金融學類專業包括金融學 保險學 投資學 金融工程 金融數學...

實證經濟學和規範經濟學的定義,實證經濟學和規範經濟學的定義是什麼?

所謂實證經濟學和規範經濟學是現代經濟學的兩個重要分支,是學術界對因研究方法的不同而對經濟學的一種劃分。追朔西方經濟哲學發展的歷史可以看出這種劃分並不是乙個新的論調,只是在我國的影響範圍的擴大是在改革開放之後,在中國的 十年代比較流行的是規範經濟學,而現在佔主流地位的是實證經濟學。兩者在中國的爭論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