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不通,人都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大家說為什麼我四肢不發達,頭腦還是這麼簡單?我真的覺得大

2021-10-09 01:12:09 字數 3785 閱讀 5232

1樓:錯錯錯錯錯錯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這樣是就是氣別人生氣的,有的也許有精神病的咄咄逼人的,就是欠打欠罵的,也許你和他有些過節仇恨恩怨他才會這樣說的,就是氣你生氣為目的的,那就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了人不壞就行唄,那也不是絕對不好的,傻人有傻福的,只要人不壞就行,什麼都不是一定得,別人越是那樣說人家有的還越聰明越厲害的呢,什麼的都不是一定的,要自信要勇敢要堅強好好學習強大自己,別有勇無謀的,宰相肚裡能乘船的,胸襟大些別生氣生氣就中計了的,他故意讓你生氣的,胸襟大些對自己有好處,只要自己沒惹別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自己是好人問心無愧的,只要自己是好人,不欺負老實人,只要自己強大了,誰也不敢欺負自己罵自己,罵自己的人他也整不過你的因為你太強大的誰也不好使的,就是都強大誰不得利的,有一定得實力誰也不敢欺負你罵你說你的,好好學習,不恥下問的,主動聯絡朋友主動交人,好好學習強大自己,有錢有權有實力有勢力你就無敵了的,誰也不敢欺負你,誰欺負你誰吃虧吃啞巴虧吃虧死的怎麼玩都行的玩死他(她)們的

2樓:飯咖哩橘子

你是真的萌萌噠 哈哈哈哈 4年了 你咋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太可愛了,好好玩

4樓:恬靜

你真是千古一奇葩 人間絕無僅有

5樓:c暗裡著迷丶

三年過去了,不知道你是不是還這樣,哈哈哈,可愛

我想問大家一個常見問題,很多人都會說這個人頭腦簡單,而四肢發達,但是又有誰知道這個人到底頭腦簡單還

6樓:城南花已開

沒有相互瞭解的情況下只能從外表來形容給自己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看個人說出口的語氣了,一般都是開玩笑的,或者只是想表達對方做某件事沒有到位抱怨一下而已,並不是真的說對方頭腦簡單

8樓:

這要看這個人說的關於什麼事了,比如辦什麼事說大話的人,等等……

9樓:錯錯錯錯錯錯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這樣說就是氣別人生氣的,有的也許有精神病的咄咄逼人的,就是欠打欠罵的,也許你和他有些過節仇恨恩怨他才會這樣說的,就是氣你生氣為目的的,那就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了的人不壞就行唄,那也不是絕對不好的,傻人有傻福的,只要人不壞就行,什麼都不是一定的,別人越是那樣說人家有的還越聰明越厲害的呢,什麼的都不是一定的,要自信要勇敢要堅強好好學習強大自己,別有勇無謀的,宰相肚裡能乘船的,胸襟大些別生氣生氣就中計了的,他故意讓你生氣的,胸襟大些對自己有好處的,只要自己沒惹別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自己是好人問心無愧的,只要自己是好人的,不欺負老實人,只要自己強大了,誰也不敢欺負自己罵自己,罵自己的人他也整不過你的因為你太強大了的誰也不好使的,就是都強大的誰不得利的,有一定得實力誰也不敢欺負你罵你說你的,好好學習,不恥下問的,主動聯絡朋友主動交人,好好學習強大自己,有錢有權有實力有勢力你就無敵了的,誰也不敢欺負你的,誰欺負你誰吃虧吃啞巴虧吃虧死的怎麼玩都行的玩死他(她)們的

為什麼四肢發達的人頭腦簡單 10

10樓:心慕東方

不一定每個四肢發達的人都沒腦子 只是因為他發達的四肢吸引了注意力 讓人忽略了他的智力

11樓:水月風情

這個僅僅就是一個比較片面的說法

沒有一定就是如此

所以遇到事情還是多些思考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的健美比賽,壯漢一個比一個裝,四肢一個比一個發達

四肢發達和頭腦簡單沒關係

13樓:生化食人屍

四肢發達復頭腦簡單,這句話制我認為一般有兩種意思bai。

一種是形容一du些四肢zhi發達的人相信用蠻力dao或武力能解決一切問題,所以做事都欠缺思考,逞匹夫之勇。另一種是指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農民和體力勞動者都比較憨厚 坦率,沒心機。所以在某些人看來就是"頭腦簡單" 。

14樓:賢明的主

這個說法很不科學!請採納

15樓:北城失祂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是真的嗎?未必!四肢發達,頭腦複雜!

16樓:錯錯錯錯錯錯

四肢發達頭腦bai簡單,這du樣說就是氣別人zhi生氣的,有的dao也許有精神病內的咄咄逼人的,就是容欠打欠罵的,也許你和他有些過節仇恨恩怨他才會這樣說的,就是氣你生氣為目的的,那就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了的人不壞就行唄,那也不是絕對不好的,傻人有傻福的,只要人不壞就行,什麼都不是一定的,別人越是那樣說人家有的還越聰明越厲害的呢,什麼的都不是一定的,要自信要勇敢要堅強好好學習強大自己,別有勇無謀的,宰相肚裡能乘船的,胸襟大些別生氣生氣就中計了的,他故意讓你生氣的,胸襟大些對自己有好處的,只要自己沒惹別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自己是好人問心無愧的,只要自己是好人的,不欺負老實人,只要自己強大了,誰也不敢欺負自己罵自己,罵自己的人他也整不過你的因為你太強大了的誰也不好使的,就是都強大的誰不得利的,有一定得實力誰也不敢欺負你罵你說你的,好好學習,不恥下問的,主動聯絡朋友主動交人,好好學習強大自己,有錢有權有實力有勢力你就無敵了的,誰也不敢欺負你的,誰欺負你誰吃虧吃啞巴虧吃虧死的怎麼玩都行的玩死他(她)們的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這句老話對嗎?有科學依據嗎?

1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不覺得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這話是有科學依據的,很多時候可能是因為當時的一種情況,然後有了這句話是用來形容人不加思考有點笨的樣子。這句話逐漸的被越來越多的人傳誦,然後就有人覺得這句話是真理了,但其實並不完全是的,是因為說的人太多了。也許這句話剛開始只是玩笑而已,而後被大家傳頌的。

有時候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形容的是,一個人在做苦力,那麼就不需要腦力勞動,所以這個人的思想就會比較簡單一點,沒有那麼多的心機。如果形容一個人單純淳樸,我覺得還是可以的,但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現在已經被人們傳誦的有點變味了。有些人會用頭腦簡單四肢來罵人,意思就是說這個人比較笨。

但其實用淳樸或者沒有那麼多心機,我覺得會更符合一點。

其實有很多諺語都是以前流傳下來的,有可能是因為一個典故,所流傳的這句話。但是並不能代表這句話一定有非常好的一句,只能說是從生活中感受到的一些通俗的話語。所以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並不是我們一直所認為的,是因為身體的緣故造成的。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是用來形容苦力或者不太愛思考的人,他們不是用頭腦來工作,不是腦力工作者。現在很多的人確實都是腦力工作,人們也依然該胖的會胖,所以並不能完全用這句話來形容一切的。

18樓:亮仔健身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是真的嗎?未必!四肢發達,頭腦複雜!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句話並沒有科學依據,四肢發達說明這個人骨骼發育的比較好,並不一定會頭腦簡單。

20樓:鋼板日穿

我認為這麼說是不對的,四肢發達,並不代表頭腦就簡單。

21樓:落

我覺得有一定的科學依據,因為如果思想比較簡單,不操心的話,一般都容易長胖。

22樓:勇敢去飛舞

這句話也不一定對,有的人喜歡健身,身體的肌肉很發達,而頭腦也很聰明。

23樓:土豆地瓜豆角

說的簡直太對了,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做事情特別快,但是思考問題太簡單。

24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對的,手大腳大的人是很笨的,他們是做不好事,也沒有領導風的。

25樓:小

非常有道理,一般來說這樣的人神經不發達,思維能力很差的。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老實就是笨蛋呢。有點想不通

也不是啦。老實可能是比較認實,不會有那麼亂七八糟的壞心眼,但是並不是說老實就是傻。這完全是兩碼事,你完全不用在意別人是怎麼看的。認真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因為周邊的人都喜歡耍小聰明,一對比老實的人被當做不會耍小聰明的人顯得笨麥 同感好像是的,總之別人認為老實人比較好欺負 老實人並非是笨蛋,老實人是在用大...

為什麼我想任何事都想不通,很矛盾

很多事情如果想不通要借助別人的力量,人家都說乙個好漢三個幫而且要找老師來調和自己的心態或者想法,多問問其他人就可以想通很多事情了。想什麼事都想不通 並且各種矛盾糾結 可以看出來和你的性格有關吧 或者是做事方面的問題 建議遇到問題的時候應該學會正確的角度分析 應該學會全面的角度分析 才是剛才問你的方法...

我實在想不通那些說待家裡無聊的人,我感覺我是很忙,你們呢

有興趣愛好的人,總會找到自己的樂趣所在,會有很多的需要研究投入的事兒把時間佔滿,不知不覺日月過去,興致勃勃,自己還覺得時間掰成分秒都不夠用。而那些缺乏個人興趣愛好的人,就找不到自己該做或願做的事,當然就越待越乏味 空洞無聊,時間對他們來說也很漫長,難以打發。他們是不善於獨處的,一旦脫離人聲鼎沸,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