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和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不敢和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2023-03-23 07:45:02 字數 3394 閱讀 9284

1樓:網友

你要認清乙個事實,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幸福的事。向喜歡的人表白是勇敢的。沒人會笑你,她更不會。

你做的越多,越真,別人就會越佩服你,女生就會越羨慕她,人總會有些小虛榮(人之常情),她便會對你越有好感。若她也喜歡你,那就ok了。不表白你可能錯過,最終後悔的終是自己。

2樓:_不女不男

喜歡乙個人不會甘心只做朋友的。但是在表白之前要弄清她是什麼性格什麼樣的人。如果表完白她拒絕你了但是還是會把你當成好朋友一樣那就大膽表白吧。

如果你表完白他拒絕你並且你們倆從此之後就斷絕聯絡而且他會疏遠你討厭你,那你還是別表白了。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情侶關係是最不長久的。

不如保持藍顏紅顏之間的關係每天無話不談,比當物件好。

3樓:厚德黎民

喜歡你就要去追,你不敢表白,說明你怕被拒絕。如有疑問,請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勇敢的去表白,不要讓自己有遺憾。你要相信你愛的起。

5樓:網友

你要發揮一不要臉,二不要,三在不要臉的精神。

6樓:

既然喜歡就要去追,請問你多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等有把握了再表白。

不敢和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8樓:可晨情感說

我給你講乙個我自己的故事,我相信你就有勇氣去跟喜歡的人表白了。

在我青春年少情竇初開的年紀,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而我喜歡上他的方式也很特別,只是因為在通知欄裡看了一眼他的**,從此對他情根深種,我在上高中的第一天就喜歡上了乙個只知道名字,只看過相片的男孩子。

他很優秀,之所以通知欄裡有他的相片,是因為他是以我們全縣第一名的成績考處我們一高的,那是我們縣最好的高中,而我屬於那種碰運氣考進來的,我們之間的差距可想而知。

我喜歡他,特別特別喜歡他,也因為能夠靠近他,我努力的學習,拼命的做題複習,但我也只是學校前一百名,我父母為此高興的不行,他們不知道促使我好成績的原因是我早戀了。

那時候我沒有勇氣跟他表白,而我相信也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不敢跟他表白,我就想著等大學了以後一定跟他表白,與是我就這麼暗戀了三年,等到大學了,我們肯定不在一所學校,他在咱們國家最好的學府念書,我還是不敢表白,總覺得差距太大,我就等啊等啊,等來了他戀愛的訊息,那個女生也跟我一樣普通,是我們的高中同學。

我就又等啊等,想等到他們分手我再去表白,結果等來了他們結婚的訊息,我喜歡了他八年,前六年他都是單身,我有無數次機會表白,但我因為害羞,因為害怕卻錯過了機會。

所以我勸你有喜歡的人,就大膽的去表白,即使失敗了,至少你努力過,未來你不會後悔,不會遺憾,而不是像我一樣,喜歡乙個人八年,人家可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

9樓:情感導師翊宸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時候在路人的眼中,你甚至是有些卑微和可憐的,事實也確實如此,因為純粹的愛情就是這麼卑微且可憐。

純粹的愛情並不是什麼好東西,反而是一種毒藥,讓人迷失自我,跌落深淵,比微塵還要卑微,在這種情況下,你絕對不會因為自卑而不向對方表白的。

02、你愛自己勝過愛對方。

如果你因為自卑而不敢向對方表白,這只能說明一件事情,那就是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他,你做不到為對方奮不顧身,無所畏懼。

但是這也沒什麼不好的,畢竟大部分人愛自己勝過愛其他東西,這都是很正常的,而且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獲得尊嚴,不顯得那麼卑微。

03、放不下就改變自己吧。

如果你實在還是放不下對方,但又不好意思去跟對方表白,那就嘗試改變自己吧,因為自卑,這是一種獨屬於自己的心理疾病,只有自己才能解決。

你可以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不再那麼自卑,可以看書或者去做運動,提公升自己的智慧型和體能,也可以通過學習一些化妝穿搭技巧來改變自己的外形。

當你變得和從前不一樣之後你的想法也會隨之改變,也不會有之前那麼自卑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勇敢的去跟對方表白了。

您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幫忙點個贊吧,謝謝。

提問因為長的醜不會說話自卑不敢跟喜歡的人表白只能自己承受。

提問長相是天生的改變不了我要是跟她表白了她不會同意我們之間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提問她已經有明確的表示了不喜歡我不會跟我在一起我們只是朋友我還要跟她表白嘛。

提問可我怕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成。

提問我有抑鬱症,我不敢跟她表白是因為她可以用朋友的身份陪著我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些不開心就糾結著。

10樓:滕騰

情感憋久了是會很難受的,放鬆,想象她/他會開心的答應你 ,然後讓自己 進入喜悅的狀態 找到夢想成真的感覺,心情就放鬆了,過度的擔心遭拒絕會讓自己緊張的!主要是心態的問題!

11樓:迷人的菜狗

不敢表白和你的個人性格有關係,我見過一種人,平時大大咧咧,十分開朗,但是面對喜歡的人卻變得十分怯懦,就算對方平時對你很有好感,在面對這樣怯懦的你的時候也只能退避三舍,所以我們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首先自己要相信對方和自己在一起會得到幸福,這樣別人才可能也會相信這一點。

12樓:一葉長青

建立自信心。論是因為什麼原因不敢去表白的,也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不敢讓對方知道自己心意的,其實大部分來講,都是因為對自己不夠自信。

放鬆心態。缺乏行動力,不敢向喜歡的人告白,大多是因為很緊張,緊張大多又是源於自己還沒去做這件事,就已經在否定自己,認為自己做不到。

做出改變。在做出改變的這件事上,任何人都幫不了你,別人只能提供給你方法,但最終改變的決心需要靠自己。

13樓:破舊的船

你這只是在心裡暗戀人家,平時又不跟人家說話,也不接觸,感情基礎是零,你這輩子也不可能跟她有結果呀。如果你長得帥,又對人家好,會說話,那她馬上就投進你的懷抱。

1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敢跟喜歡的人表白,我覺得確實是乙個非常糟糕的事情,乙個人就應該要懂得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勇敢的表達,勇敢的去追求。只有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自己的人生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才會對得起自己啊,要不然到時候也會是自己不開心。

15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喜歡乙個人而不敢去向他表白,大概是因為是怕對方拒絕吧。其實,我們偷偷地喜歡乙個人,暗戀乙個人時,對方是很難能知道我們的心意的,那我們就永遠也得不到對方的喜歡了。如果我們勇敢地去向她表白的話,最壞的結果不就是因為被拒絕而失去他的愛嗎?

但是,如果我們表白成功了呢,所以還是勇敢地去表白吧!

16樓:網友

分很多種情況,有的人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在情感表露方面總是太過含蓄,不敢和對方表白。有些人是內心缺乏對自己的自信,覺得對方太過優秀,自己配不上他,表白之後怕被拒絕。其實你可以仔細想想,有些事情不去嘗試就沒有結果。

如果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的話,還是主動去表白比較好。或者是你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讓自己變得優秀,然後等你站在和他同等的乙個境界的時候,你就可以大膽的和他表白了。

我為什麼不敢直視自己喜歡的女人,不敢直視喜歡的女生,為什麼

正常,因為情到深處,會有很多看起來很奇怪的舉動。不敢看喜歡的人再正常不過了,因為你在意她所以才會惶恐 可能是害羞吧。因為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心跳會加速,噗通噗通的跳。以前我也不敢直視我的初戀。因為你現在的實力配不上她 因為你對她的好感,就是你不敢直視他的原因 感覺到有差距吧?自信點 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

喜歡人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可我不敢表白 怎麼能讓她喜歡我真心的

這個比較難辦,你不敢表白,對方又不知道你的心意,而且女孩子在感情方面都希望男孩子要主動一點。這個事情又不好讓第三方介入,因為容易弄巧反拙呀!你是男孩子最好主動一點,你就找個環境好一點的地方,例如公園,或者那種冰吧!找個沒有人認識你們的地方,勇敢一點向她說明你喜歡她這樣更能讓她對你動心。女孩子都喜歡勇...

因為自己的不敢表白錯過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她男朋友這麼跟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你的理解完全正確!她男朋友的話已經不言自明,就是因為你的不勇敢,才白白送給他乙個機會,如果你當初果斷一點,也沒他什麼事。網路上有句名言 射門,進球的機率是50 不射門,進球的機率為零。不過話又說回來,緣分的事,錯過也就錯過了,就當是一次有意義的成長吧。男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勇敢一點!有花折時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