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怎麼向自己喜歡的人委婉的表白

2022-03-05 21:10:14 字數 6074 閱讀 7399

1樓:井松蘭益黛

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要伸出手幫他,慢慢了解他,你也要讓他了解你這樣彼此相互了解,必要時跟他告白,真誠的告訴他你的心意,讓他接受你。

2樓:明素芹雍碧

直接說咯!!!千萬不要不好意思說,那樣的話你就沒機會了。

不要太....只要說出你想說的就可以了

3樓:操愛景高釵

你要勇敢的去和她表白不要在乎什麼心裡不要想什麼不要怕不好意思這是我的想法

4樓:雪博學嵇攸

寫個簡訊,或者挑主要的對她說:你安心睡了嗎,還是在等我回答,白天你問我的話,我現在已經想好了。

你要的戒指我給的不大,可是帶上你就別跑了,我們的小家不那麼豪華,可是住下了就是牽掛。你在聽我說嗎,還是在揣測真假,未來你別猜了,以後的日子一起過吧,我會用相守換你的白髮,只要你有愛就會代價!都說要經歷酸甜苦辣,選擇了我你就別害怕,找到你是我來這世界唯一的使命,你是我一生唯一的命中註定,是瘋話是痴話還是情話,反正這是我給你的幸福計畫。

謝謝你和我一起開始未知的旅行,你是我今生我念掛的最多心靈,是瘋話是痴話還是情話,反正這是我給你的幸福計畫。你是在聽我說話,還是在揣測真假,未來你別猜了,以後的日子一起過吧!一起過吧!!

5樓:冠初翠頻樂

我想你直接給她說你喜歡她

看她什麼反映

如果你不敢,就在網上、手機上說

這樣你們也不會太尷尬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大聲的說出來~加油~

6樓:婁如松姚玉

在身邊默默的關心她,有困難幫助她!

體貼她.

怎麼向自己喜歡的人委婉的表白?

7樓:她戀

做乙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委婉的暗示對方?接下來給大家舉例

1,「這個世界現在太亂了。」

9樓:潢q群

對他好啊,喜歡就大聲說出來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

10樓:冷意山

"乙份責任、乙份包容、一輩子承諾、終白頭,只為一生愛人!

11樓:鮑墨徹貿丙

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

12樓:遺憾的是她愛我

你好:首先先要對你說表白需要勇氣和真誠(其中真誠最為重要,當面表白時一定要

13樓:

哥們你好!看來你挺上心的。看完你寫的以後我想說:

作為過來人,我經歷過你

14樓:龔正初閆木

那要看你跟她的關係程度咯..

不什麼熟的話你直接說出來會引起人家對你的反感.熟的話直接說她會以為你跟她開玩笑...

最好用的你的行動去感動她,,因為女是水做的.女的最容易被感動

加油吧,,等待你的好訊息.

15樓:承玉枝梁釵

何必把問題想那麼複雜呢?直接點不是很好嗎,還是樓主怕遭到拒絕?其實即使遭到拒絕也沒什麼啊,繼續努力嘛,至少讓那個人知道你的心意。

會注意到有你這樣乙個人喜歡她呀,對不?加油喔!

16樓:伴晨隨楓

簡單三個字,我,愛,你!就足夠了!她對你有感覺,就會積極的回饋!如果她對你沒有感覺,就會委婉的拒絕!

17樓:及雁家癸

如果想直接點!!就當著他的面對他說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很俗但是很管用

看你有沒這個膽

18樓:百度使用者

先察言觀色 沒有50%的成功率就先不要表白 過段時間看有無好轉 如果一定要表白就不要選擇人太多的地方 那樣女生會為難,如果她拒絕你你還很丟面子

希望採納

19樓:

第一次一定要浪漫,有心意,不要問別人。這樣比較容易打動女生。成功率很高。最後祝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好,對方的感受。再表白

21樓:n最酷

勇敢的表白!你的青春你做主!

怎樣對喜歡的人表白?

22樓:

一、寫信

在學生時代向喜歡的人表白,最常見的方式還是寫信,可能大家都比較害羞,不太敢於正面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去說出自己心中的愛,所以就會選擇寫信這種方式。其實現在回想一下,真的很浪漫。自己所有的小思想,小想法都寫在一張紙條上,然後心情很激動的把它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向她表露自己的愛慕之情。

二、唱歌

三、直說

如果你是乙個性格很外向,大大咧咧的人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得和喜歡的人表白,因為她出來或者是他的呃住的地方啊,讓他下來一下,送她一束花,或者是她喜歡的東西,然後直接告訴他,我喜歡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就直接說出來,可能你對方就喜歡你這種簡單直接的表白方式,可能你們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四、通過朋友

23樓:大臉貓的粑粑

表白首先找個人少的地方,這樣可以更好的傳達自己的意思,然後要大膽的告訴他,我喜歡你,最後給對方思考的時間,不要太著急。

表白是需要勇氣的,但也要需要技巧和智慧型,一不留神,在錯的時間和對的人表白,一樣會讓你功夫白搭。

一、找人少的地方

在偶像劇中,許多表白都是比較高調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還是要找個人少的地方,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會太尷尬,人少的地方可以傳達你濃濃的愛意,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用心。

二、表白需要被重視

如果你沒有膽量表達自己的愛意,在你喝了點小酒的時候,借酒壯膽的對ta表白,這樣會讓別人誤會你在開玩笑,表白也不會當真,所以要引起重視,不要隨便表白哦!

三、給對方考慮的時間

你和對方表白主要是告知對方你對他的傾慕之情,並非讓對方當下必須給你乙個表白的答案。所以你要給對方充足的考慮時間,如果你一味的去逼迫,可能會引發對方的反感,這樣並不划算。

其實很多人會誤解,以為,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因為一場驚喜。而忽略了,那場驚喜背後,兩個人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的感情。

沒有誰,是平白無故因為一場別出心裁的表白,而感動到在一起的。如果說有,那大概是,男的帥氣有才,女的也剛好欣賞。或者女的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而男生又抱著玩玩的心態,來了就先要下。

不然,表白,也只是最後確定關係的乙個儀式罷了。會有那麼一些人,看不透這個道理,喜歡上別人了,不懂得去表達,不懂得去付出,整天就把心思用在想怎麼去感動別人,可是,感情,從來不是因為一瞬間的感動而突發的。

十動然拒,或者落得一場尷尬,那就真的等於自送死路了。那些動不動就以為擺個蠟燭心形,或者喊個樓就以為可以追到女生的,醒醒吧。人家有感情基礎的,送根蔥都可以在一起。

怎樣才能讓喜歡自己的人對自己表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答案只屬於小美、

發現抄襲者檢舉後果自負、您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您、!,...

25樓:鐘仙幹代天

讓他喜歡上你,但這必須親身表演給你看,但是你要是喜歡他,你就對他表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女的吧,你也肯定喜歡他了.我覺得逼他吧,做一些讓他以為你和別人交往的意思,但是度很難把握,所以又不建議這樣.所以給他暗示吧,讓他自己說出來,總不能讓女孩去說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想對喜歡的人表白該怎樣去說?

28樓:偷個貓

一.對於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於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二.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宇宙之大,能夠相遇,已屬不易。很遺憾,你的曾經我沒能來得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將會奉陪到底,餘生,請多關照。

三.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後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四.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乙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捨不下。

五.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六.我希望你能給我乙個機會,讓我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變老。

七.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這乙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八.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

九.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豔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十.真正愛乙個人後,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29樓:塞寧禰雨

首先放鬆自己`

大膽一點`

然後走到你喜歡

的人面前表白說:我愛你!!我喜歡你,你是否喜歡我?-如果他不要`你在堅持下去,相信會被你感動的`

這樣最直接了``

呵呵!!當面說女生才比較容易感動``

加油`go!!go!!

怎樣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30樓:她戀

做乙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有好感,那麼這就很簡單了,任何方式,只要走心,成功

機率都很大。

其次,如果你也不清楚,那你可以裝作無意識的打探他對你的態度,比如在聊起找物件一類的話題時,你可以有意無意的問一句,那我怎麼呢?笑著問更真實,具體結果參照上下兩條。

最後,如果是對你沒有好感,那麼你如果想爭取,就還需要進一步接觸,突然的表白可能會適得其反。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喜勿噴。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 你一定要知道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如果男生也不主動,一般都會涼的,當然也有女孩子比較勇敢,會反過來像男生表白,那麼這又是另一回事了。當然也要觀察女生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如果有,問女生有沒有喜歡的人。

切記不要一上來就說,我喜歡你,女生會嚇一跳的,而且成功機率就會變成一半。剛開始就像平常聊天一樣,聊著聊著順便套點話,主要是女生的想法,慢慢的跟她說。

如果你是女生: 你一定要知道男孩子如果不主動,可能有他的原因,可能家庭原因,也可能別的原因,你可以觀察,套點話,:問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看你在男生心目中的地位,

最後你也可以試著過,如果我喜歡你,你會喜歡我嗎?

總結: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但是如果男生不主動,最後也只能以悲劇收場。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怎樣向喜歡的人表白,怎樣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我可以教你乙個高階點的表白方式,去做乙個手機應用去表白,方式新穎且有創意,也不怕當面被拒絕而顯得尬尷或是傷自尊。如果你想嘗試的話,我可以教你如何製作。喜歡的就要努力的爭取,不要等時機過去了,然後再後悔自己當初的。勇敢的像她提出你的想法,也許並沒有像你想象中的那麼糟糕!我教你乙個超簡單的方法,如果你真...

怎麼向自己喜歡的人委婉的表白

做乙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如果喜歡的人,只要你用心了,讓她知道 你的意思,如果那個女孩足夠聰明的話,她自然會明白的我覺得你如果真心的就直接向她表白就可以了,當面或網上都行,怎樣去表白也行,但你要真誠,有什麼就說什麼,哪怕措辭笨拙都沒關係,關鍵是真誠!把心意表明 然後很坦誠的告訴她你只想她幸福...

如何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

偶然間遇到的人,看著很喜歡,就在猶豫是否向她表白的時候,已經錯過了 緣分有,但是也要靠自己 快去告訴她啊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沒什麼憂慮的話就向她表白啊。找個好的環境,帶點浪漫的氣息,很合適。也可以兩個人都在步行街中,很自然的牽她的手,那是因為,只有牽著手才不至於把兩個人的距離拉開,更親密點,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