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縣好還是大廠縣好

2021-10-08 08:33:31 字數 1592 閱讀 4893

1樓:尹起超

環北京大廠縣和固安縣整體那個好

2樓:

固安和大廠都地處京畿之地,分別享有京南明珠和京東新城的美譽,固安縣城距北京天安門有40公里,大廠縣在國貿cbd正東30公里,這兩個地方區位優勢明顯,人文底蘊豐厚,都是很有發展潛力、正在崛起騰飛的產業高地。如果非要問這兩個地方哪個更好?哪個更有發展潛力?

作為大廠人的我當然會告訴你是我們大廠。我們縣這幾年的發展可謂是日新月異,基礎設施和軟環境建設都有了很大提高,縣域經濟也有了突飛猛進的跨越,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這些都是我親身感受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回民建議你去大廠,那裡是回族自治縣!如果你是其他民族,建議你到固安縣發展,固安這兩年發展的比大廠要快的多!

4樓:好吧為人民服務

大廠縣好些,在廊坊北三縣都是比較富裕的縣

5樓:煙雨紅塵劉

這兩個線都屬於普通的五六線城市 他們的經濟收入和消費基本都差不多

廊坊市有幾個縣?

6樓:小星義義

廊坊市下來

設安次區、自廣陽區、縣級三河市、

bai霸州市、香河縣、固安縣du、永清縣、文zhi安縣、大城縣dao、大廠回族自治縣10個縣級單位。

廊坊市是河北省直轄的乙個地級市,位於河北省中部偏東,地處北京、天津兩大直轄市之間,被譽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轄廣陽、安次兩個區,大廠、香河、永清、固安、文安、大城六個縣和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代管三河、霸州兩個縣級市。

廊坊市歷史悠久,早在6000多年前就有人類在此聚居。4000多年前"黃帝制天下以立萬國,始經"安墟","安墟"即在現安次區附近。《廊坊市志》載:

"現境域夏商處冀州之地,戰國秦漢於薊燕之野,晉唐屬幽州之域,元明清為京畿要衝"。清朝末年,廊坊義和團打響了中國人民反"八國聯軍"的第一仗。

廊坊是京津冀城市群的地理中心,位於京津兩個國際都市之間,所轄 10個縣(市、區)全部與京津接壤。素有"京津走廊、**地帶"之稱。市區距北京天安門廣場40公里,距天津中心區60公里,距首都和天津兩大機場70公里,距天津港100公里,且緊鄰規劃中的北京新機場。

7條高速公路,5條鐵路幹線穿越境內,10條國家和20條省級公路縱橫交錯,是中國鐵路、公路密度最大的地區之一。

7樓:武為經惜

廊坊市轄3個市轄區、5個縣、1個自治縣,代管2個縣級市。即安次區、廣陽區、開發區、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三河市、霸州市、香河縣、永清縣、固安縣、文安縣、大城縣、大廠回族自治縣。

8樓:銀清雅金蒼

廊坊一共有八各縣分為南五縣和北三縣

南五縣分別是:三河,大廠,香河,固安和永清

北三縣分別是:霸州,文安和大城。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廊坊市管轄兩個區、兩個縣級市、6個縣,分別是廣陽區、安次區、三河市、霸州市、香河縣、大廠縣、永清縣、固安縣、文安縣、大城縣。河北,廊坊有幾個縣?

10樓:蓚莵xdq笌菩蹞

你可以報名,現在是春天和秋天,現在是秋天

廣東開放大學

進廠小廠好點還是大廠好,進廠是進大廠好還是小廠好??為什麼

蒽 這個要看你進廠的目的了!大廠的話一般待遇比較好制度也比較成熟但是呢大廠一般晉公升也比較腐敗,換句話說就是沒有關係很難往上層發展!小廠的話待遇也不會比大廠相差太多,制度上可能會有所欠缺,但是晉公升的話相對容易些啦!個人推薦八小時內的工廠!不管小廠還是大廠,進廠除了看工資待遇外還要看有沒有三保,沒有...

進大廠比較好還是進小廠好啊,進廠是進大廠好還是小廠好??為什麼

當然是大廠好,比較規範,而且工資也準時發放 進廠是進大廠好還是小廠好?為什麼 從長遠的角度看還是大廠好。因為大廠正規,範圍廣,屹立的時間長,適合個人發展,用點心肯努力是有上公升空間的。小廠就不好說了。所以應該選擇大廠。大廠福利待遇都不錯,但是勾心鬥角的,人心很難測,小廠可能福利待遇不太好,有時候工資...

請問剛畢業的大專生,該進大廠好,還是去小廠好

當然是去大廠好。大廠可以有更多東西讓你學,而且它給人提供的發展空間更廣闊一點,讓你視野也更開闊一點。乙個廠的面積,人數可以說明這個廠的規模大小。大廠有好幾千人呢,小廠一二百,一百內的也有。我建議你去找那種中等企業去做,一是可以學習前輩的成果,二是可以給自己很好的發展空間。你覺得呢?勤學苦練,腳踏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