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以中國夢,我的夢為主題的作文

2021-03-04 08:25:22 字數 683 閱讀 1453

1樓:月染羽若

夢想是什麼?

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夢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

在「千手觀音」邰麗華的眼裡,夢想是聾人可以「聽」得到、盲人可以「看」得到、肢殘朋友可以「行走」,夢想是從不言棄、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

夢想,伴隨著我們每乙個人。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乙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乙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的翅膀」。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乙個夢想,乙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著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乙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

急急急!求日語作文。題目是我的夢,我的中國夢。要求是日

夢 何 売 少女 目 夢 香 暖 腕 小平yaping 目 夢 信念 心 敗北 認 支援 限 一生懸命働 成功 公尺元 父 目 longping 夢 大 耳 同 高 公尺 莖 公尺 文字列 結 目 夢 常 探查 豊 想像力 大膽 創造。観音菩薩 太麗華 目 夢 耳 聞 者 盲目 物理的 無効 友人 ...

用以小見大的方法以中國夢為主題作文

樓主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啊!夢,我的 中國夢 站在長城腳下,我們有說不盡的千言萬語,看著茫茫雲霧,我們似乎想對長城說 我的 中國夢!看著若隱若現的房屋,看著遠處訊號燈還閃爍著迷離的燈光,你是否想高聲吶喊 我有夢想,有美麗的夢想?這是發自動內心的吶喊,這是發自內心的心聲,這是發自內心的激情!自從看了...

急需以「美」為主題的作文急急急急 500左右

美,有很多,可以是永遠不會凋謝退色的塑料花 可以是絢麗的掩飾醜陋牆面的桌布 或是塗在臉上的妖豔的水粉。美,也可以很不同,像留在當醫生的爸爸身上的淺淺的來蘇水的香味,從不需要修飾,卻真切的自然而然 偶爾也會就的那是文字下面的水印背景,不附加於文字。只是本身平靜地融為一體 如紙張上的淺淺墨香,抑或是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