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要開《我的未來不是夢》主題班會,我要演講。大家幫幫忙,我要怎麼說

2022-09-09 08:45:06 字數 3445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是一段跑道,如果你不時時刻刻向前衝,那麼你永遠都會落人一截,如果你不堅持不懈地跑而半途而廢。那麼,領獎台上的勝利者永遠都不可能是你。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從未嘗試過失敗,獲取一些小小的成功就沾沾自喜的我了,現在的我,是能贏得起,輸得起。贏得成功也要虛心低頭,知識的盡頭是美好的未來。無論你多麼的成功,但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 總有乙個人,他會超越你,比你懂得多。

那一次的經歷讓我如夢初醒,重新認識了自己。那是我剛上初一不久的時候,在一次班上數學測試,自以為很優秀的我一定會考及格,然而事實卻不然。在和同學們競爭中,我卻在班上栽跟頭了——我沒及格,我從來沒有考過不及格過。

我覺得自己輸得很慘,頓時,我束手無策,表面上裝堅強,其實,我的心在流淚,不,那是在流血!我無論如何也想不通,曾經我讀小學的時候還代表去區里參加奧數比賽,雖然還差一點點就可以抱個獎回來,但大家都沒有怪我,老師誇我,同學羨慕我,爸爸媽媽表揚我,我高興,我禁不住跑到大海上大喊,想讓全世界的人分享我的喜悅。然而今天,我居然在52人的乙個班級中都不能爭取到及格,這怎能不讓我痛心?

我在心底無數次地問自己,為什麼我會連進入60分的權力都沒有?難道說是我的實力不如他們?我在反覆思考……

如今,我找到了答案,我不得不否認,我的確不如同學們。那是因為我在學習上花的時間沒有他們多,是我流的汗水不及他們。從這以後,我每一刻都在想,想要超過他們,我就得刻苦,我堅信:

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的人,才能夠真正的體會到成功的快樂。是呀,我的競爭對手數不勝數,只有我流的汗水比他們多,我才能夠與他們相比,甚至名列前幾名。於是,我得努力學習,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前幾十名,但這不是我的夢,如今我在追尋更高的夢……

我執著,我努力,我奮鬥,只要我全力以赴地去追尋我心中的夢,我就能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 我相信:命運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都給予了我們聰明的腦袋,只要我勤奮刻苦,我就一定能實現我金色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是夢!

超越夢想,永不言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不關自己未來的目標是什麼,成功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唱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

明天開班會,大家幫幫忙哈

4樓:松雯華

在你懂得尊重之前,你是不會愛的. 尊重不是一昧的敬仰膜拜,尊重是應該肯定長處,正

視不足.對自己,要善於發現優點,繼續保持並發揚,積極的開展自我批評,嚴以律己;對他人肯定別人的長處,恰當的對待別人的缺點,寬以待人.尊重別人和尊重自己是相互結合的,乙個有機的整體.

個人是乙個需要自我負責的個體,你的一言一行都是個人素質的體現,你應該在乙個正確的模式下發展自己,這樣就自然而然的要求你尊重他人,同時,在你尊重他人的時候,你的個人價值得到了肯定,也就尊重了你自己.

【收集咯些句子,希望對你班會有所幫助灬灬預祝你成功!!y(^_^)y】

5樓:開發地質師

答:親愛的各位老師同學,我今天的題目是「尊重,學會自重」。尊重,是建立人與人之間信任的橋梁,有了尊重,才有信任,有了信任,才有溝通。

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尊重的具體表現是從個人的言談舉止中發現優點,取長補短,求同存異。爭取個人能力最大地發揮。

《樹立自信,我的未來不是夢》主題班會感想,急。

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我們常常掛在嘴邊,可是有多少人真正擁有了自信呢?在上了《樹立自信,我的未來不是夢》這節主題班會後,我想我應該要利用各種活動增強自己的自信心,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的未來。加油,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演講稿1500曾幾何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未來不是夢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未來不是夢》。提到我的未來不是夢,大家會自然地想起張雨生的歌《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是,張雨生在歌中追求的夢,是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是對愛的執著。我這裡要說的是,我們的理想和信念不是夢。提到未來,誰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心中的理想之花就會綻放開來。

我相信,在座的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理想。有的理想是工程師,有的理想是教師,有的理想是醫生,有的理想是科學家……我也有自己的理想,那就是做乙個能夠為祖國和社會有貢獻的人!我們的理想是美好的,她帶著希望,引導我們去追求;她帶著嚮往,給我們以美麗的遐想。

在人生的道路上,追求是我們的動力,嚮往給了我們力量。只要我們發奮努力,大家一定會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欣賞張雨生的歌《我的未來不是夢》。我不否認他對愛的理想,是欣賞歌詞中為追求所付出的努力。「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人生就像是一段跑道,你要時時刻刻向前衝,如果你不堅持不懈地跑而半途而廢。那麼,領獎台上的勝利者永遠都不可能是你。我們渴望擁有光環彩帶的呼喚,更要付出艱難困苦中的勞累與血汗。

只要我們執著、努力、奮鬥,全力以赴地去追尋我心中的夢,就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相信:命運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只要勤奮刻苦,我就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未來不是夢!

開場白怎麼寫好《我的未來不是夢》,演講稿 10

8樓:星願老師

寫作思路:開場白可以引用張雨生的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可以寫「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每當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在耳邊響起,「我」便想起自己的夢。

正文:「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每當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在耳邊響起,我便想起自己的夢。

夢就是夢想,夢就是目標或志向。夢就猶如大海上航行的航標。擁有夢想就像擁有一雙飛行的翅膀,有夢就有動力,夢想是一種不竭的動力,讓你不斷燃燒內心小宇宙,激發對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這種力量會讓你無懼風雨、無畏風險,不斷前進。

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有的人想當乙個畫家;有的人想當乙個作家;還有的人想當藝術家。而我的夢想就是以後當一名白衣天使-醫生。救死扶傷,延續生命。

看到那些被病魔折磨的人,我想如果我是一名醫生,就可以幫助他們減輕疼苦,延續生命,給人們帶來健康。因為良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根本,我要成為他們健康的堡壘。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考上乙個重點中學和大學,才能實現理想的基礎。

有夢就要堅持,夢想的實現並非一朝一夕,追求夢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努力和堅持,汗水、甚至淚水,不拋棄,不放棄。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在夢的道路上,流的不但是汗水還有鮮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如劉翔,在劉翔的身上有無數的光環,奧運冠軍,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跨欄一級運動員。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委員,中國田徑史上里程碑式人物,慈善家等,可是這麼多的光環背後不知流了多少汗水和淚水。

所以我要堅持我的夢想並為夢想付出動力,不管多麼艱辛和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今天我要將的主題就與這有關......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人生只要敢於追求,只要不甘平庸,才會雲開月明,看見希望的陽光。讓我們釋放青春的能量,失敗挫折算得了什麼,重要的是我們的人生不會因此而變成斷章殘篇。讓生命的熱情在追求中激盪,讓生命是篇章從即刻開始譜寫。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長風破浪的我們終究會直掛雲帆濟滄海。曾記否,上了初中的我們,剛來...

大學班會主題,我的大學主題班會

感悟親情,激勵人生。為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推進和諧校園 和諧社會的建設,近年來,材料學院積極開展 親情教育 活動,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並引起了 界的關注。中國教育報 教育部 山東衛視 齊魯晚報 青島開發區電視台等多家傳媒先後從不同角度報道了材料學院開展 親情教育 活動的做法。主要是父母和...

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歌詞是什麼,《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歌詞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