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的等級考試要多少錢,日語等級考試報名費

2021-10-08 02:24:28 字數 2990 閱讀 9072

1樓:友達日語一對一

日本語一級測試報名考試費用:450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450元,n1和n2的都是450元,

n2級考試費調整為450元人民幣/人;n3、n4、n5級考費仍維持350元人民幣/人

3樓:雍好聶玉龍

報名考試要交350元,但還要交手續費2元,也就是總共352元。

4樓:

5500日元報名費+500日元願書

5樓:

450元,什麼等級都是這個價,你可以多問下。

日語等級考試報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n1分為五個級別:n1、n2、n3、n4、n5共5個級別,不同級別的報名費用不同,具體如下:

n1、n2級考試費為450元人民幣/人;n3、n4、n5級考費為350元人民幣/人,因為是在網上報名,所以會收取手續費2元(中國國內報名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可以不考**,直接考二級或一級。350,準確的說要網銀付費,還要2塊錢手續費。

8樓:戲夢竹虎陶

從08年12月的考試開始以後都是350元/人,加上手續費一共是352.

9樓:名字就要印象深

2023年日語jlpt考試費用_日語

10樓:情感微解析

到**報名,找不到官網呢

11樓:憂鬱的安眠花

**以上是350,**以下是450,要是想省錢,就等到具備一級的能力的時候,直接報一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可以直接考1級就只用350了

日語等級考試報名費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n1、n2:450元

n3、n4、n5:350元

另外,通過網上銀行交費還需要給銀行交2元的手續費。

14樓:

2019.7月考試開始n1、n2級考試費調整為550元人民幣/人;n3、n4、n5級考試費調整為450元人民幣/人。報名費將採用網上支付的形式。

日語能力考需要多少錢?

15樓:清蒸大米蓋飯

就是統一的費用。

n5n4需要350

n3n2n1需要450

7月 12月各考一次

對應的報名時間為3月中下旬和9月初大概

日語考級,一般到n2需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考n2,不需要一級一級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1.做真題

真題也就是歷年的考題,無論從出題思路,還是題型,是最貼近考試的。2023年日語能力考試改革之後真題可以分兩類:1、改革之前的真題 2、改革之後的真題

主要區別是改革後的真題在題型上有所變化。比如:在聽力裡增加了即時應答問題,語法裡面增加了語法排序題等。

以前的真題除了沒有新增加的題型外,其他題型還是有很大的參考價值的。所以,認真完成改革後的真題之後也不要忽略了之前的真題。

2.記錯題

做完真題,會有錯誤的地方。找個本子,記錄下來。分析自己**出錯了,為什麼錯了,保證自己下次遇到同類的不再錯。

並且不斷完善自己的錯題集,分門別類。達到舉一反三的程度。在考前的一週,多用一點時間看看自己的錯題集。

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是非常的重要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如果自己的學習網路不好的,那基本就是怕大腿想問題,所以學日語一定要找一個好的氛圍這個輑就很不錯,先搜尋712,在加上五七六,最後還有三個數字是482,這樣你就可以找到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裡面有教程資料大家可以領取

3.聽力

這裡的聽力就是,要堅持每天聽1個小時左右的真題聽力。可以在上班或是上學路上,或是平時飯後休息的時候聽。目的是在最後一個月的時候,讓日語圍繞在你的耳邊。

這樣的話,在真正考試的時候就不會對日語陌生了。這裡的1小時,只是最低限度,有時間適當可以增加聽聽力的時間。

18樓:

**幾千幾萬都有吧,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的課程的,你可以去學校諮詢看看的,比如東經?

19樓:從演

200的教材,300的考試費,搞定!

日語等級考試時間和報名費

20樓:友達日語

2023年12月中國大陸的日語等級考試報名註冊報名時間8月19日起!n1開通報名搶座時間為8月26日;n2開通報名搶座時間為8月28日;n3n4n5開通報名搶座時間為8月30日。

本次考試開始調整報名費用,n1、n2的報名費為550元,n3、n4、n5的報名費為45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語能力考試,每年舉行兩次,分別安排在7月份和12月份。

2023年7月份考試開始n1、n2級別考試費調整為450元人民幣/人;n3、n4、n5級別考費仍維持350元人民幣/人。

報名費將採用網上支付的形式。

22樓:crystal幽韻

建議你去語言學習機構問問,毎年都不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7月和12月的第一週週六

24樓:你的世界

時間一般為7月份。n1分為五個級別:n1、n2、n3、n4、n5共5個級別,不同級別的報名費用不同,具體如下:

n1、n2級考試費為450元人民幣/人;n3、n4、n5級考費為350元人民幣/人,因為是在網上報名,所以會收取手續費2元(中國國內報名的話)。

日語等級考試和,日語等級考試和J TEST考試哪個好

日本語 nat test 是面向母語非日語的日語學習者,判定其日語能力的考試,主要是針對赴日留學者及想在日本就業人員的能力鑑定考試。結合難度分為五個級別,通過 文字 語彙 文字詞彙 聴解 聽解 読解 讀解 三部分考試進行綜合地評價。出題的標準和構成與 日語能力考試 日能 基本相同。自2007年舉辦以...

日語二級考試就是日語N2考試嗎,日語等級N2與二級的區別

一般二級就是指n2,不過我也不敢保證,可能是其他考試,n2是指日本語能力考試的二級,因為題型改動了所以後來都叫n幾,其實就是二級的意思。零基礎報二級那就是報名費打水漂啊,先報個n4或者n5吧,報名費不便宜的說。我在日本報名花了5000日元,換 民幣300多,以前在國內考是350,最近好像漲價了。是一...

日語考試7月12月有什麼區別,日語等級考試 7月和12月分別是哪幾個等級?

區別乙個就是題不一樣,還有乙個就是12月考完到7月再考一次的話中間相差七個月,學習時間比較充裕,如果7月考完12月再考一次中間相差五個月,學習時間相對少一些,如果這次準備不是很充分可以下次再考,除了這些應該沒有什麼其它區別 這個時候的考試是n2和n1。日語n2 日語n2考試是國際日本語能力測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