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時身高186cm,最終我大概能長到多高

2021-10-08 02:07:27 字數 1144 閱讀 3379

1樓:幻v鋒

那你要經常鍛鍊才行呀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2樓:匿名使用者

我15歲 183 現在20歲 187

你到大學都會和同學不協調

你已經註定不能平凡~

3樓:

呵呵,我倒是想長你那麼高555

人跟人的差距雜就那麼大捏?

我也17歲身高177,噢no

不想長高啊?我給你說啊,人內分泌,晚上10到3點是分泌最多的時候,你晚睡一點,比如說11點睡,

其他的,建議你不要採用,比如不吃飯,怎麼怎麼的,那對身體很不好的,再說男孩子高高大大多好?呵呵,加油!

4樓:晚期寎患

上面的,

人家是不想長了 你還給介紹那麼多長高的 ,,

怎麼可以使自己變胖,我16歲186CM才60KG

你16歲 186cm 才60kg 原因是你一時長得太高 所以營養吸收跟不上啊 到冬天叫醫生配些中藥 專門開帶補助高的中藥 平時增加些高蛋白食品 每天最好再增加些點心 這樣你就會很快的長胖 你還年輕,到時候你不想胖也得胖,你現在正長身體,能量需用大。少運動,尤其是晚飯後.能坐就不站著,能躺就不坐.總之...

我身高186cm,喜歡兩廂車,感覺別克英朗xt挺好的,還有新

說實話,油耗 空間和質量這些資訊去一般汽車網都可以檢視到可以自行進行對比,我看的比較多的是易車網,當然別的也都有 最近剛買了新福克斯1.6at舒適版,福克斯的操控性是沒得說的,讓人很有駕駛的慾望,轉向時指向性精準 1.6l的車加速時推背感明顯,只要你肯踩它就會給你你要的感覺 但美系車車皮厚用料足,那...

我17歲身高1 72cm 請問我還能長多高?

這個東西不好推測。身高主要和遺傳有關係,和後天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樓主多吃含鈣磷的東西如骨頭湯,喝牛奶等等。同時加強體育鍛煉,籃球和跳繩是不錯的選擇。長期堅持,多長個四五釐公尺應該不成問題。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單從年齡來判斷,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