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矮個子的男人的

2021-10-08 02:32:48 字數 1620 閱讀 1738

1樓:達

我覺得矮個子的男生也挺好的,但是多數矮個子男生不太自信,總覺得自己個子矮了跟女生走一起會不搭。我弟弟就是比較矮,現實裡有點自卑,然後也不敢跟女生接觸,害怕女生嫌棄他的身高,目前他打算相親找物件,因為個子矮現在已經影響到了他的擇偶標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哥哥的個子就很矮呀,遺傳了我爸爸的基因,只有1米5的,個子還特別的瘦弱,就像一個弱不禁風的大男孩,但是哥哥的學習成績特別好啊,自己考上了清華大學,後來又有自己的工作,事業上特別優秀,後來又找了一個很漂亮的嫂子,有些俗話說的話濃縮的都是精品。

3樓:段潞美

我有一個男性朋友,他的個子不是很高,但是他這個人很有才華。說話做事都會讓人感覺很舒服。平時相處過程中會讓人感覺如沐春風。

身高不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和父母環境都有關係。對身高不是很高的男生,我認為大家不要把關注點放在身高上。因為這會傷害到他們的自尊心。

而且我們也不應該把身高作為衡量這個人的標準。我們看重的更是一個人的品德。

4樓:阿qi棄

其實我認為矮個子的男生也很可愛,因為他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尊嚴,我們首先不能嘲笑他們,而且我們還要在無形的之中鼓勵他們,讓他們樹立起信心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優點,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5樓:消化

這樣的男生可以做朋友,但是真的不適合做男朋友,因為如果結婚的話,會影響下一代的身高。因為我本身各自沒有很高,所以要找一個高一點的男朋友,這樣下一代基因才會好。

6樓:以心

身高又不是全部,個子矮怎麼啦,只要善良,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提高自己的內涵,讓自己的外在變得優秀,一樣是可以彌補自己個子矮的缺點,這樣一樣會受到女孩子的喜歡的。

7樓:猴86447倮妨

身高又不是一個男生的全部,這個男生身材不高,但是智慧豐富,為人大度善良,樂於助人,有暖男的氣質,我還是很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矮個子的男生也有自己的魅力,很多女生就希望自己找一個個子高的男朋友,我覺得可以理解,但這不是歧視矮個子男生的理由。

女生對矮個子男生怎麼看待

9樓:凌茉燃

女生有很多中

性格和審美各不相同

有的覺得矮個子男生沒什麼

有的就不喜歡矮個子男生

10樓:漢鮃韻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1樓:偶谷翠

矮女明明自己性早熟還黑木耳還一心就想嫁豪門

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頭髮多的矮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中長卷發 對矮個子來說,長頭髮可能不太適合,但這一款中長大的長度其實算是剛剛好。將頭髮燙捲成微卷蓬鬆的樣子,並配合一款齊眉劉海,真心覺得修顏十分,更是讓妹子看起來嬌俏迷人。中長直髮 簡約風格的這款中長直髮很適合走清純路線的矮個子,用空氣感的齊劉海搭配直順的長髮,既清純又很柔美,就來自然髮色都為妹子帶...

矮個子且瘦小的女生冬裝如何搭配呀

1 呢子大衣 毛衣這款氣質翻領大衣 外套簡約時尚,搭配上毛衣更顯得時髦有氣質呢,墨綠色的外套搭配黑色的毛衣很好看哦,同時不會顯得人瘦,再搭配上千鳥格的包臀裙和短靴,很好地拉長了腿型,優雅女人味兒十足了。2 呢子大衣 毛衣冬季 中長款式的大衣外套,能拉長腿型並且讓人看起來不那麼瘦,養眼的灰色在冬季隨意...

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最顯高,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搭配才會顯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鑑於多年的穿著經驗,可作如下幾種搭配 1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以修身包臀裙或是高腰蓬蓬裙或是傘裙為佳,慎搭配在膝蓋下方3 5cm左右長度的裙子,整體給人的感覺矮矮的。2褲子的話,以小腳褲,鉛筆褲或是哈倫褲皆可,慎搭配運動休閒之類的褲子或是闊腿褲 3上衣以短款的為佳,慎搭配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