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男人選擇相親來結婚物件,這個男的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我覺得有錢的男人不用相親的啊

2021-10-08 02:09:34 字數 6275 閱讀 4874

1樓:來自清涼谷惜玉憐香 的金鵰

那你要看看這人是不是真的有錢,一般情況有錢的男人找物件比普通人要容易,但是不排除他們的社交圈裡就一定有適合的!

2樓:多喝點娃哈哈

不一定,或許沒女人緣呀,靦腆,所以沒什麼女性朋友。

3樓:zdnlove寧

得看他多有錢了,超級有錢的話,肯定不會來相親,一般有錢的話,有可能是父母做主,走個過場

4樓:不熄之光

這個不難理解,也有女的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人與人之間是要講眼緣的,相親也只是為了擴**擇的方法而已!

5樓:句容茅山

有錢不代表有情商,也不代表就一定不愁找結婚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喜歡的,所以便靠相親了

7樓:馨兒

沒遇到喜歡的,只能相親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安跑的吧 算是有孝心的人了

9樓:一渡娛影

如果是那種特別有錢、富豪級別之類的有錢人,他們自然不用相親,也不會願意把時間浪費在相親上面,畢竟對於他們來說,估計只有他們挑女人,不會願意來相親讓女人對他們挑挑揀揀,當然有這個癖好的另說,畢竟有錢人裡面有幾個喜好比較奇特的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也許你認為的這個有錢人,只是在你的認知裡覺得他有錢而已,可能他未必像你想的那麼有錢,只是看起來唬人而已,也可能你認為的他這種程度的有錢其實不算太有錢,至少沒能讓他們到達乙個女人隨意挑的地步。

像你說的如果是因為男人有什麼問題,但只要他足夠有錢,都不會成為問題。所以也有可能是他確實有什麼問題,但又不夠有錢,就還是需要來相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特點,你並不能改變什麼,所以只能去適應

相親,如果對方長的很醜,但是很有能力,也是個很上進的男生,你會選擇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就算相親物件在好看,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又不懂得安熟世故,又有什麼用呢?反之,即便對方長的不好看,但他積極、又優秀(我指的是內在)如果形成對比,我會選前者。在我看來看乙個人應該從內到外,而不以貌取人!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浪裡白條得

因人而異,性格脾氣可以對付也可以,

13樓:穿著旗袍叼著煙

醜的過分嗎 ?太過分的話還是算了吧,畢竟以後還是要在一起生活很久的

14樓:

會的,有上進又努力的男人會給你不錯的生活,總比長得好但是對你不好的強得多吧

15樓:俄羅斯的原野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隨你意願!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是問題,主要是人品,很有能力有上進心,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他,因為漂亮不能當飯吃,不要錯過哦

17樓:等你慢慢長大

能看過去又有上進心又有能力多好!比那種又帥又懶又不找工作的強多少倍!

18樓:慾海回狂

哈哈,我和他正好相反

19樓:紀念冊鼠大王

肯定要你自己考慮一下,是我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格脾氣可以對付也可以

21樓:海

你感覺太醜那就是不怎麼喜歡他,不也呢喜歡他,那在一起會幸福嗎?

22樓:傾聽**聲

會,因為知道過日子,你找個帥的,不安心過日子也是白搭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很帥,很能幹,你選擇我把

24樓:紫色的薰衣草

感情這事是兩情相悅,千萬別勉強!

25樓:憤怒的番茄

不會因為對方的外貌就否定他這個人,可以從他的性格,待人接物中相處一下看看

26樓:姍無夢

只要能讓你看著不討厭,吃的下去飯。就行了,帥哥都靠不住,上街刷卡又不用臉

27樓:囧囊團

他不重要,長得再醜不要緊。關鍵得看他爹是不是李剛!就像這麼問你。

乙個陌生男人吻你,你願意嗎?你肯定不同意。再問,如果是馬雲呢?

你不說話了。最後問,如果只是長得像馬雲呢?你敢說一巴掌拍過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首選,選一生的伴侶當然要有能力,又不是選明星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醜是有多醜?具體一點的?

30樓:哥的灑脫+你模仿不來

自己不愛,還選擇他,那還不去去找人包養或者做雞

31樓:夢%將歸何處

相處相處。情人眼裡出西施。看看有沒有感覺嘍。沒有感覺也可以做朋友的。

相親物件做到什麼程度,你會選擇和他結婚?

32樓:土地婆婆講故事

01 是從朋友、到戀人,最後成為夫妻的乙個過程,也未必需要做什麼,可能剛好年紀到了,可能門當戶對,可能他的條件很好!

02 一次相親覺得這男人很適合自己,點菜的時候點了一盤鍋包肉、點了一盤地三鮮,兩個菜都是自己愛吃的,沒花多少錢,兩個人都吃飽了,這男人懂自己, 還會持家!

03 回去以後繼續聯絡,兩人**不斷, 話題不斷,從**到大,從東說到西,跟他在一起不無聊,生活充滿快樂!

04 相處一段時間,年紀不小了,試婚也有小半年了,也就結婚了!

一、善於溝通、善於交際、善於了解對方!

相親之後相處一段時間,發現他處處都想做主, 晚上吃什麼從來不問我,看電影就看自己喜歡的,忙的時候只顧自己,吃飯眼裡只有手機,在我眼裡他對待愛情、生活都不認真!

當我遇到另乙個他之後,我想跟他一起生活,因為他給我的愛是彼此尊重,他知道我愛吃什麼,變天了會通知我,互道早安與晚安,浪漫的事做了一件又一件,我喜歡,不討厭,就會選擇跟他結婚!

二、「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古至今都好用!

第一印象長相一般,身材一般,情商、智商都一般,主要我的年齡也一般,既然找不到合適的傘也不想在淋雨了,就算漏雨也將就將就吧,結果愛情這東西還真無法將就,我看到他就想到法牛,開心也只是覺得他長相搞笑而已,算了,已經等了這麼久,那就在等等!

另乙個他出現在我身邊,有種一見鐘情的感覺,紳士、禮貌、從內到外都讓你喜歡,都說王子跟公主的故事是假的,我就要試試,開始是好感、後來變成了崇拜,現在也還好吧,畢竟長的好看,我們的孩子也好看。

其實相親物件真的沒有具體的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妹就喜歡有錢的,男的做什麼都無所謂,只要你開著寶馬,住著別墅!

而我呢,需要他對我好,處處關心我,因為我缺乏安全感,需要他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才有結婚的可能!

朋友是因為母親重病,自己年紀已經大了,必須找個人結婚,所以就隨便在候選軍團裡找了乙個老實可靠的,就是為了滿足母親的心願,結果媽媽病好了,這個丈夫也不錯!

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把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對方,這樣才知道彼此合適不合適,裝得了一時裝不了一輩子,別等婚後露餡了,所以別人怎麼做成功了未必適合你,你就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偏要裝成外向討人喜歡,最後只能得不償失!

33樓:朔影

為你付出讓你看到他非常喜歡你愛你,讓你對他的付出也有回報變得值得的時候。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愛情應該不求回報真正的付出不要期待回報。曾幾何時我也被這樣的雞湯**被男朋友這樣灌輸然後一味單方面地付出。不可否認我是那種會對身邊人很好的人,會掛念對方照顧對方這和家裡的教育和父母的性格有關,是典型的付出型。

但是在漫長的戀愛失敗中我發覺單方的付出是無法維繫一段感情的。所以在最近一次相親中(半年前吧)我和對方表達了這個觀點和看法。感情真的是相互的事情即使付出也希望得到回報。

這種觀點得到了他的認同,然後兩個人在生活中彼此的付出與陪伴點點滴滴…讓身邊的人都感受得到,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滿懷著喜悅和對彼此的感激。感謝相遇感謝對方的尊重與陪伴,包容與體恤,為對方做的許多和背後細緻的心意。成年人或者說成熟人的愛情裡充滿了激情與理性還有認知的博弈。

可能說得比較抽象了,但是如果往通俗去形容。大概就是我們之間的點滴聽起來就像是愛情劇或言情書一樣。男主的表現可圈可點堪稱一部教你如何步入婚姻的幸福教材。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希望每個人結婚是因為遇到了愛情和對的人。因為單身不可怕,將就最可怕。

34樓:迮妤

聰明的女人不會用各種手段去考驗對方,而是在相處中看清對方;用手段考驗對方的女人,通常很難找到物件,乙個不信任別人的人,是乙個很難相處的。

35樓:果玄雅

和男朋友相親,第一次見面出去的時候他專門繞到副駕駛給我開車門,吃飯的時候拉開椅子給我坐,馬上提高50分,我不想馬上訂婚想談一年戀愛然後訂婚,他可以抵抗住父母的壓力,和我談一年,我覺得很靠得住了,他其實也想馬上訂婚,但是尊重了我的選擇

36樓:絎戠瑧餜榿

我男票就是相親認識的,首先第一眼,乾乾淨淨的,話不多的樣子(一切都是表象,後來跟我還是話多的,平常跟別人還是話少的),然後相處中覺得他有上進心,也有家庭感,大部分給我一種這個人對我還是非常上心,也有未來的規劃,然後就訂婚了!

37樓:王有彬

我與我媳婦是過年相親的,當時才處了半個月,我就要出門上班兒,她把我送到出發的客車上,客車發車後,她發資訊說,如果我們異地到十月份,她會去測八字,主動給她媽提我們結婚的事,她會等我回來娶她。我看到她的資訊後,瞬間對自己說,這就是我要的媳婦,現在我們很幸福。

38樓:孤雁也要高飛

跟他在一起就像回到童年,兩小無猜,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算計,他寵我像個孩子我崇拜他像我的蓋世英雄我知道這次是找對人了這就是我的夫君

39樓:皮皮蝦就是

不作就行,其實大家都不傻,誰身邊沒幾個感情高手或者異性朋友,就算再小白一次兩次看不出來,長久一點你的想法都能通過平時感覺到的。騎驢找馬不好,真的,不喜歡就別答應他;認真想想,如果不想結婚,別輕易踏入相親的圈子。

40樓:一一依依衣衣

這個問題實在不好說,很多人在戀愛時期會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全展現出來,而壞的一面隱藏得很深,對對方一直好,就會讓對方幻想這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幻想成真,就想著可以結婚了。結果一結婚,馬上醜態百出……剩下的情節就不用說了。

41樓:百里幽夢

能夠給予我安全感,不會一直每天都在強調生活壓力很大,能夠包容我的不完美,和我一起孝順彼此的父母,多多鼓勵我,擁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擔當,讓我對他產生情愫,能夠調動出我內心深處隱藏的溫柔和小傲嬌,看似乖巧實則調皮,只因是你――我的mr right!

42樓:夏雨

天冷的時候不用提醒我多穿衣服,請直接買了送給我,感冒的時候不用提醒我多喝熱水,請直接買感冒藥送給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什麼樣的女人,會讓我喜歡?男生是主動權好吧,男生要不要都還是問題呢?憑什麼讓對方選擇自己,提公升自己最重要

44樓:蘇絡

可能還是會選擇同居了解彼此 融入彼此的生活

不要等到婚後有了孩子才發現不合適 這樣都太遲了 對彼此的傷害太大了 特別是孩子

45樓:小蘭和工藤新一

應該是乙個人品好,看的順眼。關心我,有上進心的人!夫妻的意思應該就是互相尊重,互相照顧,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1.談論到彩禮風俗及大概範圍,2:討論到以後財務支配及家庭財產管理權權屬,3.

討論到以後買房計畫或者買房還貸及房屋權屬問題,4.談論到各自父母的態度及意見。當然還要在兩人相處了半年至一年左右,有了較大程度的了解,相互之間比較滿意的,有意向繼續相處或者步入婚姻的前提下

4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心裡有你,很在乎你的感受,時刻牽掛你,能愛你的好也能接受你的缺點,忠貞不渝,我願意和她結婚,願意為她做一切

48樓:來自連珠塔權威的白肩雕

和她談彩禮,我說六七萬吧,他立馬說那就6.6萬,六六大順,心裡忽然一動,原來想著和他根本不可能

49樓:夢繞魂牽小丸子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能夠相互體諒相互包容的人就值得你結婚

50樓:餅乾泡牛奶

我以後可能不會去他工作的城市生活,他說如果我去其它城市那就把房子賣了和我一起去其他城市,

成熟男人選擇結婚物件,男人選擇結婚物件的條件是什麼,什麼最重要?

選擇結婚伴侶對於很多人來說並不簡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但也有一些統一的標準,心路情感今天就來說說有哪些條件是找伴侶時要注意的 盡量不要找愛攀附和鑽營的。不喜歡攀附和鑽營,說明這個男人有底線,而且很理性。喜歡攀附和鑽營,本來屬於優點,通過攀附和鑽營,有很多捷徑可走。熱衷於攀附和鑽營的男人,往往能混...

男人有錢以後選擇不結婚好不好?我就是覺得如果不是因為愛情的婚姻沒必要在一起,我也過了愛情的年紀

逐個來講 首先結婚與否與有錢沒錢並沒有必然聯絡 看清楚是沒有必然聯絡 但是不代表沒關係 每個人的價值觀愛情觀並不相同 社會環境的影響也很多 所以沒有好不好 只要自己想清楚就都ok 再說第二部分 啥叫過了愛情的年紀?返老還童了?回到十一二歲了?那夕陽紅的有的是你是啥年紀就過了愛情的年紀了 只能是說你現...

大家都進來,結婚應該選擇這個男人嗎

真的我們真的好象 我的男朋友他的家庭條件和我家也沒法比 還有就是在外貌上大家都說他配不上我 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 我也好愛他 開始我家不同意,後來他的表現很好.我媽也很喜歡他 我們就在一起了 但是我和他家人不和,他還是沒有選擇我.我們分開了 我快要死了 好傷心 我只想告訴你找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和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