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 因與緣》和第一部相比有何進步之處

2021-10-07 13:24:25 字數 5597 閱讀 8526

1樓:平凡忘記

第二部更加人性化一點,細節更細膩

2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感覺劇情上可能進步的更好吧,更吸引人。

3樓:jz聯璧

《與神同行2因與緣》的第二部與第一部相比增加了許多幽默元素,當然第二部電影還是一日既往的科幻、驚險與感人,總的來說整部電影不屬於恐怖片,整部電影格調我覺得暖心溫情,其中月值使者李德春這個角色在整部電影中貢獻了很大比例的溫柔呆萌的因素。整部電影我覺得總體不錯,其中有一些特別有意思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覺得第一部好看,哈哈。情節比較創新

5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還是第一部好看一些,個人看法呢

6樓:夏夜放肆的風

第二部與第一部相比增加了許多幽默元素,

7樓:威常莊1孫文美

第二部感覺特效更好一些!

8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還是第一部好看一些的。

《與神同行2》評價為什麼這麼高?

9樓:公尺格戰鬥機

該片中展現了驚人的cg技術,速度極快的迅猛龍、強大的暴龍甚至是體型巨大的滄龍。

如果說《侏羅紀世界》能令觀眾感到有趣的話,那麼《與神同行2:因與緣》就會使觀眾哈哈大笑。來往於陰間和陽間,現在和過去的141分鐘,就像享受地獄旅行和時間旅行一樣,是"與神同行"的最大魅力。

從電影主題來看,第二部的表達出來的是父愛,與第一部的母愛形成的照應,正所謂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而且父愛從「形」與「神」外內兩方面進行闡釋,表達得更加成深刻、形象,電影突出的主題很成功。

電影用了兩個故事突出表現父愛如山。第乙個是成造神與賢東,雖然與賢東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所擔任的就是「父親」角色,他做事情的出發點其實都是為了賢東。

第二個就是閻羅大王與江林。影片最後揭露了,閻羅大王的前世其實就是江林的父親(江文植),間接被兒子殺死後,接了閻羅千年之位。  即是在懲罰江林弒父之罪,也是在盡乙個父親的最後的責任,希望自己的兒子成為鬼差後,看盡璀璨俗世,勘破當年的貪嗔嫉惡怒,真心懺悔所犯下罪惡。

10樓:浪潮電影

《與神同行2》現在豆瓣評分7.5分,好於68%的奇幻片,這個評分對於這部電影來說,還是有點偏高的。但是近年來南韓電影一部接一部的在中國大火,難不怪我們觀眾對於南韓電影有一種油然而生的敬畏感,一看是南韓電影,心理預期就很高,這跟國內剛剛引進好萊塢電影的時候情況類似,當時就算是引進的批片,評價也是出乎意料的高。

《與神同行2》在我看來評分雖然有點過高,但是仍然是有他自身的優勢,不然憑藉一副空皮囊也很難贏得那麼多觀眾的青睞的。這部電影首先就贏在立意,這在第一部的時候就能看出來人們對這類電影的喜愛,再加上國內對鬼神電影的限制,導致外來的和尚會念經,讓這部電影得到了出名的機會。

電影雖然套用了鬼神的外殼,不過故事還是關於人情和法律的辯證關係。講述四位主人公在各自的故事中實現了自我救贖的故事,南韓電影近些年在人類情感的描述上有長足進步,而這也是目前國內電影所缺乏的。

11樓:愛

《與神同行》系列在亞洲是十分火爆的,南韓的這部神幻大片獲得大眾的一致好評,歸根結底還是在於它與眾不同的題材、精美的特效、巨集大的故事藍本以及強大的演員陣容。

地獄審判這種題材的影片放眼全球都是很稀少的,更不要提在本就不擅長這個領域的南韓了,對於南韓觀眾來說是一次全新的體驗,無異於當初《英雄》在我國的橫空出世。

影片投資巨大,《與神同行1》投資達到150億韓元,《與神同行2》投資更是巨大,在重金打造之下,影片精美的特效讓人印象深刻,那光怪陸離的地獄世界讓觀眾大呼過癮。影片的打鬥場景也是費勁心思,精彩之餘在特效的配合下,幽默感也是十足。

同時,影片改編自網路同名人氣漫畫,故事藍本很巨集大,人物關係網設定的很緊密,錯綜複雜但又主線卻很明朗,那千奇百怪的地獄大王們的設計很是吸引眼球。

除此之外,《與神同行》的演員陣容也是很強大,既有演技,又具有號召力。河正宇不必多說,南韓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影帝拿到手軟,出演的電影票房也是乙個比乙個高;出演「閻羅大王」的李政宰,南韓老牌偶像,被稱為南韓的國寶級演員;「解怨脈」朱智勛則是南韓的人氣明星,外形氣質絕佳,演技也可圈可點;金香起雖然只有18歲,但她6歲就拍了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表演天賦極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與神同行2》評價好的很重要一點離不開第一部的風評,《與神同行》的第一部就為它打好了堅實的群眾基礎,贏得了大量的口碑,其次就是第二部的劇情就完美地超越它自身第一部的,這個劇情有目共睹,第二部比第一部觀賞時要更耐看,更完整。當然在視覺效果上要顯得稍差一些,但比起第一部還是要看起來舒適很多,這讓原先看過的電影粉就更加欣喜了呀,評價自然不會差。

其次,《與神同行2》因為增添了大量陰間使者的戲份,導致因與緣的故事性加強,而這部電影的主題也加深了許多,三位陰間使者不再是互相暗地裡勾心鬥角,明地里又冷嘲熱諷的陰間使者了,而是選擇了和睦相處最終並肩完成工作的和解。這樣的結局更值得觀眾受感動,而這樣一部劇情演技風評各方面都不差的電影,評價高是很正常的,所以不如一起期待《與神同行》的續集吧。

13樓:迷影人生

《與神同行2》作為一部續集電影依然獲得了很高評價,豆瓣評分7.5分,雖然與第一部相比評分回落了一些,但依然算得上很高的評價。

在南韓上映期間,《與神同行2》觀影人次突破了1200萬,第一部同樣也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

《與神同行2:因與緣》之所以獲得如此高的評價,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國產電影自新世紀以來,一直在走下坡路,而隔壁的南韓卻從新世紀開始發力,到2023年發展到頂峰。單就商業電影來講,南韓電影完爆國產電影。

因此,南韓電影成了國內影迷發洩對國產電影不滿的乙個出口,再加上南韓電影尺度大,什麼都敢黑,什麼都能拍,自然吸引了很多國內觀眾。

迷影本人也是南韓電影的忠實愛好者,《辯護人》《素媛》《熔爐》《殺人回憶》《黃海》等等電影都是韓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國產商業片中能與南韓電影一較高下的幾乎沒有。

其實很多人都是衝著河正宇和李政宰去看《與神同行》的,電影中河正宇飾演陰間使者江林,李政宰飾演閻羅王。雖然河正宇是絕對主角,但李政宰的表現也不遑多讓。

再加上一眾優秀的配角,讓這部有些流水賬式的電影變得熠熠生輝。

《釜山行》中的暖大叔馬東錫,結婚晚禮服中懂事的女兒金香起,這兩位演員是除主角外最出彩的兩位。

還有一位**配角因陷入**醜聞而被其他演員取代,那就是吳達洙。總之,《與神同行2》的演員陣容太過耀眼,自然評價會很高。

個人認為《與神同行》第二部好於第一部,第一部雖然給我們建構了乙個奇異的地獄世界,但敘事過於平緩,衝突也不夠激烈。

在《與神同行:因與緣》中,敘事被打散,從不同的視角來講這個故事,到最後又匯成一條線,真相大白。

第二部總結起來就是副標題的三個字:因與緣。

陰間使者三人的身世、家神與閻羅王的糾葛、閻羅王真正的身份、秀鴻意外死亡的秘密等等都讓這部電影充滿懸疑色彩,乙個疑點接乙個疑點,應接不暇。

說到底,《與神同行2》在弘揚人性的真善美,影片中沒有惡人,只有悔過的人。

14樓:枕風

這部電影,最值得好評的。莫過於劇情與影片的選角,每乙個細節都把握的異常到位,唯一值得改進的就是影片的特效不是很完善。除了劇情好和演員外,故事情節的細節把握很是到位,讓人感嘆故事的精彩和他們細緻的表演。

影片的隊長,有情有義,認真對待死者的家人,一直在追查元凶,幫助男主通過答辯,顯得極有風範,也有做隊長的氣魄。

而德春,乙個很小的人物刻畫,是乙個善良使者的化身。他雖然個子小,也沒有殺死鬼怪的能力,但是她一直在幫助男主,幫他渡過難關,甚至付出了「可能無法投胎」的巨大犧牲……

這部電影,每乙個角色的刻畫都異常分明,每乙個人物角色的定位都很到位,學肉感充足,故事刻畫性強,雖然評分不是很高,但不可質疑的是的確是一部好片。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1》評分很高,這樣的高評分它配得上?

15樓:一曲明羽

《與神同行:罪與罰》裡的陣容實在強大,幾乎匯聚了南韓最頂尖演員。三位「陰間使者」分別由河正宇、朱智勛以及金香起飾演。

被謂於「南韓男神級大叔」的河正宇不必多說什麼,朱智勛今年又再次出演南韓喪屍古裝劇《王國》;而金香起則是當年《狼少年》裡的那位與少年相戀的少女。而每一位陰間的「審判大王」也都是請到了南韓級別的老戲骨們:《熔爐》裡的「**校長」張光、《釜山行》裡的女兒金秀安......

電影的陣容強大,而影片的設定也十分新穎:電影講述的場景是在死後的陰間世界,每個人在投胎重生之前都要經過陰間「七大地獄」的審判。而電影又不侷限於男主角金自鴻(車太賢飾)在陰間的投胎歷程,《與神同行》從陰間和陽間兩條線同時進行,除了展現陰間地獄龐大場面的視覺盛宴外,還順著邏輯將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的「冤屈」講述給觀眾。

在最終的結局裡,兩條故事線最終交匯到了一起,哥哥完成了最終的審判,而弟弟也放下了復仇,最終二者都得到了救贖。

《與神同行》在幾位演技十分優秀的演員們的帶動下,再加上剪輯和節奏的把控,整個故事講得十分連貫,看似拖泥帶水的一些東西都在後面有了交代,有些看起來與劇情無關的鏡頭(比如多次出現陰間使者的閃回)都在續集裡發揮重要作用。而在為續集埋下如此多伏筆的同時,《與神同行》的結尾實在「猛烈」,不少觀眾潸然淚下。電影裡那些配角雖然戲份不多,但飆起戲來真的十分炸裂:

比如影片最催淚的地方就是弟弟要求給媽媽託夢那裡,媽媽的飾演者是藝秀晶,就是那位在《釜山行》裡鏡頭不多的女婦人,可以說她的表現承包了觀眾大部分的淚點。光是乙個小角色就如此考究,《與神同行》帶給人的驚喜是在太多。電影《與神同行》對原著漫畫的改動不小,但是改動得一點都不輸原著,反而為續集《與神同行:

因與緣》的邏輯性埋下了大大的伏筆。

從電影到現象可以看出,《釜山行》的成功已經讓南韓電影找到效仿好萊塢商業電影的方式,而好萊塢最成功的電影模式就是系列模式。而《與神同行》的成功似乎也讓其找到了系列電影拍攝的方法。《釜山行2》即將開拍,而《與神同行》預計有五部,可見南韓商業電影野心之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到底是什麼?了解了這個問題,才能真正評價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所營造的地獄中有著形形色色的「神」,他們掌管著人生前罪與罰的邊界,凌駕於人類的生死之上,睥睨萬事萬物的流轉興衰,他們是否就是真正的神?

其實並非如此。神性的背後,是人性。神,也曾經是人。

電影中三個陰間使者為了自己能夠投胎轉世,幫助貴人通過重重地獄審判、讓他們成功投胎轉世,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生前不在意別人生命的、浪費時間的、沉溺暴力的、熱衷背叛的、滿嘴謊言的人,都在地獄中接受著追逐與懲罰,而電影的主角——那名因為救人而犧牲的消防員,他不僅熱愛工作,幫助他人,並且拼命賺錢養家,最後成功轉世。實際上,他也曾經差點成為罪人,他最後的關卡,就是獲得自己母親的原諒。而他的母親,選擇義無反顧原諒他,因為她理解自己的孩子,她懂得他心中的愧疚與痛楚。

在那一刻,她身上所散發的,是神的光輝。

說到這裡,其實也就明了了。神從來不是具體的某乙個形象,而是精神與品質的集合體。神性,就是人性中最善良、最美好、最真誠的那一部分。神性的光輝實際上就是人性的光輝。

與神同行,就是與人性中的真善美同行。這部影片立意深刻,絕不僅僅只是我們表面看到的溫馨催淚,而是有著更複雜的,對人性的拷問。

但是由於現代劇情和古代場景、佛教和科幻雜糅,這部電影在新奇之外也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劇情也有強行催淚的嫌疑,因此很多人也覺得這是一部爛片。不過在我看來,特效、場景是次要,劇情、演員的詮釋和核心精神才是首位,至少這部電影有更深刻的意涵,值得一看。

誰有與神同行罪與罰因與緣這兩部電影的鏈結啊,求

非常嗨皮回答你的問題 這裡給你留乙個吧 記得採納我 與神同行 罪與罰 消防員金子洪在一場火災當中為了救一名女孩而不幸犧內牲。容儘管金子洪無法相信自己的死亡,卻被德春一臉嚴肅地告知自己既是亡者 又是貴人。在通往地獄的入口,金子洪遇到了在初軍門等著自己的另一位使者江林。他掌管著解怨脈和德春兩位使者,同時...

黑執事第一部和第二部有聯絡嗎,黑執事第一部與第二部的關係

毋庸置疑的是第二季和第一季絕對是密不可分的原因如下 1 第一集片尾賽巴斯曾說 說到執事,那就是我.由此可見,第一對主僕不會離開第二季。2 如果樞娘讓夏爾和賽巴斯消失,全世界的黑絲都不會原諒她,現在黑執事貼吧裡的怨念極深啊 個人推測 第二季是金髮少爺和藏青發色少爺 的對決之類的而賽巴斯之所以沒有殺死夏...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好看還是《血色浪漫第一部》好看

與 是根據王朔 改編的,有50集,個人感覺情節曲折一點,但是有點誇張,不太現實,血 可能更接近那個年代的事實吧 太好看了 本人很喜歡 建議你有時間也去看看啊 血色浪漫第一部 好看。結合 和電影談談文學與影視的關係 文學為影視提供素材或者說稿子,影視使文學活化,向人們表達作者的思路,並且幫助作者創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