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災難片

2021-10-07 13:05:38 字數 1169 閱讀 8391

1樓:

慧心撞擊地球 布魯斯威利斯演的 超經典 全片長兩個多小時

2樓:

《armageddon》--《絕世天劫》也有翻譯成《世界末日》、《最後決戰》。導演是變形金剛的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主要演員比較有名的是虎膽龍威的主演布魯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大帥哥本·阿弗萊克 ben affleck,當然還有大美女,魔戒裡的仙女麗芙·泰勒 liv tyler ,另外還有乙個配角,當時不認識,現在很熟悉,就是越獄裡的馬洪--威廉·菲德內爾 william fichtner。

**很好看,不過內容還是太老套了!我一開始就猜到布魯斯·威利斯要死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絕世天劫》

,其實《太陽浩劫》也不錯

4樓:

有這樣一段關於「世界末日」的傳說。

在印度北部的乙個佛教的聖廟裡,桌上的黃銅板上,放著三根寶石針,每根長約0.5公尺。據說印度教的主神梵天在創造世界時,在其中的一根針上,自上而下由大到小放了六十四片金片。

每天二十四小時內,都有僧侶值班,按照以下的規律,不停地把這些金片在三根寶石針上移來移去:每次只准移動一片,且不論在那根針上,較小的金片只能放在較大的金片上。當所有六十四片金片都從梵天創造世界時所放的那根針上移到另一根針上時,世界的末日就要到臨。

如果僧侶移動金片一次需要1秒鐘,移動這麼多次共需約5845億年。把這個寓言和現代科學推測對比一下倒是有意思的。按照現代的宇宙演化論,恆星、太陽、行星(包括地球)是在三十億年前由不定形物質形成的。

我們還知道,給恆星特別是給太陽提供能量的「原子燃料」還能維持100~150億年。因此,我們太陽系的整個壽命無疑要短於二百億年。可見遠不等僧侶們完成任務,地球早已毀滅了。

5樓:斂安波

天地大衝撞(deep impact)…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布魯斯威利斯的《絕世天劫》!

7樓:

世界末日

布魯斯威力演的

8樓:布雷巴

《絕世天劫》

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

一部災難片的名字,求一部災難片的名字

絕世天劫 麥可貝導演 布魯斯威利斯 本阿弗萊克 精靈公主 麗芙泰勒 主演。求一部美國全球冰凍災難片的名字,絕對不是後天,別亂回答 我也在找,我記得是小時候看的。絕對零度你看下是不是。一部美國災難片的名字 地球停轉之日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2008 導演 斯科特...

求一部美國災難片

先知 在1959年,為慶祝一所新成立小學的奠基儀式,一群學生將自己的繪畫作品封藏在時間膠囊裡並深埋入基石之下。但其中的一名神祕的女學生,似乎聽到了耳邊的各種私語聲,她將 先知 海報整張繪紙填寫上了數排無規則的數字。很快時間流逝到50年後的現在 一批新時代的學生從地下挖出並開啟時間膠囊,來檢視裡面的內...

隔絕,一部災難片,國外的,隔絕,一部災難片,國外的

加隔絕 the divide.2012 又名 隔絕 2012 德國 美國 加拿大 麥可 比恩 公尺洛 文堤公尺利亞版 勞倫 日 爾曼權 羅姍娜 阿奎特 考特尼 萬斯 michael eklund ivan gonzales 澤維爾 吉恩斯 這個我有bai 影片講述紐約市一場du災難性的 zhi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