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哪個考試難度大

2021-10-07 03:20:27 字數 891 閱讀 4851

1樓:工地田先森

一級建造師,一級造價師,註冊監理工程師,二級建造師,哪個考試最難?

2樓:活寶傲劍笑九州

監理工程師難考。

監理工程師難考,你可以看兩個考試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如果你不是從業人員,只想考證賺外快,建議考二級建造師,施工單位遠比監理單位多,建造師更容易找到掛靠單位。

監理工程師考試,和二級建造師差不多啊,監理工程師考什麼不就是安全質量進度控制,案例,合同,二級也有啊。監理工程師簡單啊,監理也就是這麼回事,必須有的,監理不好。

如果你是相關專業出身的,肯定不難考的啊。可以考慮上個包過的培訓班,這種通過率應該蠻高的,實在沒時間的話就自己多看下專業書。

這個沒有比較,看你以後的工作方向,或者工作需要,二級建造師可能門檻低一點,可以先考乙個,兩者不矛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立教育專業回答:二級建造師還好考些,不過,監理工程師這兩年也不是很難的,通過率也比之前高了,但是監理工程師要求的年限比較高一點

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或以上學歷畢業滿2年並從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以上學歷,取得工程專業中級職稱任職滿3年

4樓:學爾森周老師

你好!監理工程師考試難度大,收益大。

考試條件:

1、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含大專)以上學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2、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職務。

3、2023年(含2023年)以前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專畢業,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希望對你有幫助。

關於二級建造師,監理工程師安全工程師的疑問

1 報考一級 二級建造師 機電 對所在工作單位有何要求?對單位沒有要求 2 在同乙個單位工作,如果先考過了二級建造師,又考過了一級建造師有沒有衝突?如果掛靠的話,一 二級建造師是否必須掛在同乙個單位?掛靠費比只掛乙個一級建造師的高嗎?二建和一建不同專業沒有衝突,只要是通過建設主管部門的,必須在乙個單...

同時擁有註冊監理工程師證和二級建造師證,註冊監理工程師變更注

多個證書原則來上可以同時註冊在同一 自個單位,但由於建造師和監理師的特殊性 不可以自己監督自己 所以不可以同時註冊。我也是你這種情況,我這邊規定的是,二建註冊滿一年方可登出或變更 我剛註冊二建,也是剛知道考上了監理 還有就是,你的二建證是否帶專案。如果沒帶專案,馬上就可以登出。如果帶專案,就需要單位...

一級建造師和監理工程師哪個好考,註冊監理工程師與一級建造師哪個好考

監理工程師要比一級建造師好考一些。監理工程師 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 監理工程師資格證書 並經註冊登記的工程建設監理人員。監理工程師是代表業主監控工程質量,是業主和承包商之間的橋梁。監理工程師工作守則 1 維護國家的榮譽和利益,按照 守法 誠信 公正 科學 的準則執業。2 執行有關工程建設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