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回車後是預設是引文目錄格式,怎麼修改為預設是正文格式

2021-10-07 01:11:22 字數 727 閱讀 7792

1樓:樹詩壘

1、顯示大綱工具欄

開啟“檢視”——“工具欄”——“大綱”,這時在工具欄最下面中就會多出一行,注意,生成目錄的所有按鈕都在這裡面!另外,在工具欄的空白區域單擊右鍵,找到“大綱”開啟也可以實現。

2、為各個章節設定目錄級別

例如,設定“第一章 電子元器件及其選用”的級別為“1級”:將滑鼠停留在第一章所在行,單擊大綱工具欄中的“正文文字”,可以看到有1級至9級(如下圖所示),選擇為“1級”。接下來,按照同樣的操作步驟設定各個章節的目錄級別,如下表所示:

3、生成目錄

將游標移動到你想要放置目錄的位置,例如全書第一頁首字元處,依次開啟主選單上的“插入”——“引用”——“目錄”,在彈出的“目錄”子選單中單擊“確定”,看到你的目錄了嗎?

wps中如何調整預設格式 樣式修改

如何將word中腳註或尾註的預設編號格式(為上標格式)改為正文格式? 5

2樓:薛小板兒

全選所有尾註,按兩次“ctrl+=”組合快捷鍵。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字型 上標選項的勾去掉

wps 如何更改目錄字型?更新目錄完後可以保持原樣

4樓:昔x年

如何更改目錄字型?嗯,更新目錄後,可以保持原樣,那你可以先使用到qps那個更改的

WPS和OFFICE是東東嗎,WPS和OFFICE是乙個東東嗎?

不是!wps是金山公司開發的,office2000是微軟開發的!但是操作上有一定的相似!公升級的,不可以!你可以先解除安裝,再安裝2003就可以了 不是乙個東東 可以說wps是國產office 需要公升級 因為,office2000打不開2003的檔案 office2000是美國微軟公司生產的啊不過...

wps2019是一種什麼,wps2000是一種什麼

wps2000 wps是金山公司出品的智慧型整合辦公資訊處理系統。它是乙個執行在中文windows 98 2000環境下的純32位軟體。wps2000在以前版本的基礎上,整合了電子郵件 電子 多 演示製作 網頁瀏覽 瀏覽等功能模組,適應當今無紙化 網路化的電子辦公模式,提供了電子郵件方式的公文 表單...

秋風引這首是描寫的順序是,秋風引這首詩怎麼寫

由遠及近,由景及人 這首 秋風引 前兩句所寫的秋風始至 鴻雁南來,正是韋詩後兩句的內容,恰恰是把韋詩倒轉過來說的。它是遠處落想,空際運筆,從聞雁思歸之人的對面。要選我哦。秋風引這首詩怎麼寫 是劉禹錫的那個吧。秋風引何處秋風至?蕭蕭送雁群。朝來入庭樹,孤客最先聞。不知從 吹來了秋風,在蕭蕭的風中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