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航嘉多核WD500電源能帶動不

2021-10-06 19:44:43 字數 1151 閱讀 3161

1樓:

這個電源有2條12v18a的電源線,單條最大功率達到了216w,額定功率也不會低於160w的,你這個i5-3470最大功耗是75-80w左右,這個可以忽略的, 微星n660 hawk 2g d5最大功耗在185w左右,所以只要給顯示卡供電的插頭不接其他任何裝置,那就沒什麼問題,再說顯示卡也不會一直維持在峰值工作的,正常情況下能達到150w就算很高了,你這個電源完全可以帶動i5-3470 + gtx660顯示卡的。

像魯大師這種軟體,它計算的是電腦的總功耗,也就是單位時間內的耗電量,例如:開機24小時需耗電多少千瓦時;

而我們裝機配電源參考的是單個硬體對電源的最大需求:

配電源,需要特別關注電源對於cpu和顯示卡的供電模組的供電是多大的,只要cpu+顯示卡的最大功耗 明顯低於 主要供電模組的最大功率就可以了。

2樓:鴻高躍李生

能帶動。家用台式的電源都是統一的,如有不同也只不過是一些企業所用的精裝伺服器。

3樓:秋水無痕

沒問題,夠用,450w就足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平台整機功耗峰值240w 航嘉多核wd500額定功率500w 完全可以帶動

5樓:勤桖珍

電源足夠,整機加起來不到300w

6樓:匿名使用者

i5 3470滿載不超過100w,gtx660滿載150w左右,其他配件加起來不會超過50w,航嘉多核wd500是額定500w的 ,帶這配置綽綽有餘。

7樓:撒之分

可以,順便帶,其實額定400w足矣。

技嘉1060顯示卡用航嘉多核wd500 電源可以嗎?電源怎麼樣?我是技嘉b85主機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能夠滿足日常使用的,如果搭配帶k的處理器超頻的話,電源建議換更強的。

這款顯示卡引數如下:

顯示卡型別: 主流級

顯示卡晶元: geforce gtx 1060核心頻率: 1594/1847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8008mhz

視訊記憶體容量: 6144mb

視訊記憶體位寬: 192bit

電源介面: 8pin

供電模式: 6+1相

嘉航翡翠是a貨嗎?這個是翡翠A貨嗎?

這家翡翠是典型的b c,還有幾家畫風類似的都是b c,我買來鑑定過。這種假貨直播具體特色呢就是手鐲呢都比較透明,顏色怎麼說呢,比較假。長期在翡翠圈混就知道是無漏可撿的,一分價錢一分貨。你仔細看直播,就會發現主播打燈起一種詭異的藍紫光,這個和本身泛藍紫色的翡翠的光是不一樣的,不過你問主播他就會說高冰起...

求解釋名字的寓意曹嘉航

曹嘉航c o ji h ng 繁 體 曹 嘉 航 五 行 金 木 水 簡體筆畫 11 14 10 繁體筆畫 10 14 10 測試得分 83 天格數理 11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旱苗逢雨 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吉 人格數理 24 火 又稱主格,是姓名...

婼航名字好嗎好嗎好嗎,郭航航這個名字好不好

單以婼航這兩個字bai還沒有屬於du誰人的zhi,還是所有人的,dao當然是很好的了回,得100分。但是 對這個名字的答本人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意義。如果配上姓氏 八字來分析就難說是什麼樣子了。起名字要字形 字意好,沒有其他不好的諧音。聽起來悅耳動聽,心情愉快,寓意深遠 富有優美的音律感。如果再能夠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