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網馳GTX750Ti 2GD5怎麼樣

2021-10-06 19:42:39 字數 1933 閱讀 8568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七彩虹 網馳gtx750ti-2gd5和精影gtx750ti引數和效能完全一樣,是一款中端偏上的遊戲顯示卡。

1,先看一下這款顯示卡的引數。

這是gm107核心,28nm,ddr5,2g,128bit,640sp,這是一款遊戲效能相當不錯的顯示卡,效能比512sp的gtx750的效能還要好些,主流遊戲都可以流暢執行。

2,因為是gm107核心,28nm,這款顯示卡功耗低,只要額定300w以上的**電源,就可以用這款顯示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全新架構,28奈米核心的技術更省電發熱更小。滿載才60w,為玩家省了不少電費 2,散熱設計非常好,仿生學設計外觀像個鯊魚,雙風扇+高檔散熱管,滿載時晶元發出的通通帶走,靜音做得不錯。

3,採用進口全固態電容和顯示卡pcb採用鍍銀的,保證了耐用 4,精美大氣的外包裝和良好的質保服務 5,官方一鍵超頻,多出約8%效能,我用魯大師跑分5萬6分,超頻後跑6萬分

缺點:實在是挑不出毛病,如果要說的話就是那個mini hdm不方便!要買乙個轉換口

總結:適合主流遊戲玩家,七彩虹加油!做中國最好的顯示卡品牌

3樓:

不錯 能勝任大多數遊戲

七彩虹網馳gtx750ti顯示卡怎麼樣?

4樓:mzz先

從效能上來說這款顯示卡還是相當不錯,基本已經可以滿足大部分玩家的遊戲需求,並且在一部分的3a遊戲大作中表現也是非常的好,能夠保證玩家有著非常不錯的遊戲體驗,整個的測試過程中顯示卡也是表現的非常穩定,並沒有出現各種問題。穩定性方面還是有著一定的保障。 散熱方面也是做的相當不錯,雖然這款新版顯示卡的散熱器並沒有做出公升級,不過壓制發熱量較低的gm107核心也是綽綽有餘,比較的輕鬆,在furmark的測試中也沒有出現風扇轉速提高從而發出噪音的情況發生,保證玩家的使用體驗。

總體來說這款顯示卡做的還是相當的不錯,雖然外在的頻率以及散熱等方面相比之前舊版顯示卡來說沒有什麼區別,不過由於spt超量鍍銀技術的採用,顯然能夠使這張顯示卡變的更為堅實可靠,成為玩家的遊戲利器。

5樓:夏天的

網馳是七彩虹的網咖系列顯示卡,一般是不針對終端消費者**的,做工基本上屬於「夠用」的水平,比一般市售版本要差一點。

就效能來說,gtx750ti是前幾代的中端顯示卡,相當於目前低端顯示卡的水平,日常辦公、影音娛樂(4k解碼)、上網都可以滿足,遊戲方面像英雄聯盟、穿越火線、飛車之類也沒有壓力,單機遊戲像gta5、使命召喚12之類的低畫質也還算能玩,不過如果是新出的大型遊戲並且開中特效以上的話,這個顯示卡就不能勝任了。

電源方面gtx750ti最低需要額定300w的電源搭配,處理器建議達到am3四核及2代i3以上效能搭配。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品牌的同型號顯示卡效能差距不是很大。

gtx750ti效能處於r7 260x和gtx650ti-boost之間,比起即將替換的gtx650ti,提公升幅度達到20%。gtx750也不弱,接近r7 260x的效能,領先gtx650相當明顯。

7樓:數碼熊貓

gt750曾經是網咖推薦顯示卡,750ti是750的增強版,玩現在主流網遊無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卡在現在效能已經算是底下的了,一般的3a大作基本不能穩定執行,如果要入手顯示卡推薦上660這款,效能不錯,**也還算美麗的,預算不夠9系顯示卡的話可以試一試我660。望採納

9樓:mogui丶

gtx750ti現在相當於入門的顯示卡,如果處理器還行的話,應該能玩的起低配的吃雞像英雄聯盟這樣子的遊戲也能玩的應該中高畫質隨便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還能玩很多遊戲

11樓:

辦事那隨你吧額不會手機哈手機公升級叫撒十幾集是

七彩虹網馳gt950顯示卡怎麼樣,七彩虹網馳GTX950顯示卡怎麼樣?

七彩虹 網馳gtx950屬於中高階效能的顯示卡,功耗在90w左右 顯示卡的輸出介面分別為雙dvi hdmi dp,支援四屏輸出 顯示卡的效能足夠勝任英雄聯盟穿越火線,gta5,絕地求生等遊戲。目前不適合買gtx950 七彩虹1060網馳版顯示卡,怎麼樣?挺好的,價效比很不錯的一款顯示卡。七彩虹106...

七彩虹iGame750Ti烈焰戰神U Twin 2GD5這款顯示卡怎麼樣

買 hd7850盈通遊戲高手 699或者買盈通遊戲高手r9 270 899或者買gtx660麗台 969 750ti價效比不高 一般算中低檔,劍靈開完都老火 一般,通吃網遊,單機不能高開 七彩虹gtx750 烈焰戰神u twin 2gd5和七彩虹gtx750ti的區別?不管哪乙個品牌的gtx750和...

gtx960 七彩虹 華碩和影馳哪個好

這2個型號都很bai好,在參du數和 方zhi面很均衡,整體來說dao都非常不錯 您也可以回試試 華碩 影馳 七彩虹!排名分先後。華碩的好 但是貴不信你去看 同型號基本貴100 七彩虹和影馳哪個好 個人傾向影馳的,標準的二線品牌。這麼多年過來看。質量 售後全不錯。七彩虹就是三線品牌。不過選顯示卡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