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53S這個筆記本怎麼樣,現在多少錢能買到

2023-01-14 02:45:05 字數 1591 閱讀 3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型號:intel 酷睿i3 2310m 主機板:intel hm65

-顯示屏:英吋led背光。

-標準解析度:1366x768

-螢幕比例:16:9

-硬碟容量:320gb(顫彎5400轉,sata)-標配內凳洞祥存容量:2gb,ddr3 1333mhz 最大支援記憶體 8gb

-顯示卡:獨立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540m 1gb ddr3

i3搭配gt540 玩遊戲可能會成為瓶頸,但樓主不刻意追求那就沒什麼,現在這款電腦**在 4700-5200 浮動。(好像asus 還出了i5的版本,但**方面棗搏可能會高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本就是這系的,還行 我的是5000塊則皮。

我慎盯旦的是i5的的。

買本處理寬擾器,顯示卡好 記憶體大點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週前買的,5150元,是i5 500g的,用著感覺還好還沒出什麼問題,就是攝像頭畫素有點低。

華碩a53s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產品。處理器2代i3或者i5 記憶體4g 硬碟500g 顯示卡gt620 目前來說,做一般辦公和學習影音還是沒得問題。

5樓:肥全寧書

個人不建議你買華碩a系列和k系列,這兩個系列屬於華碩的低端系列,做工不好,散熱不好,缺陷也很多。我建議你買n43ei241sn-sl,那款做工好,而且配置也不錯。

華碩筆記本這樣的配置多少錢能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當前**是4750元,這個配置效能屬於普通中低端效能的戴爾筆記本,如果你打算玩遊戲的,就不要買,價效比太差。

如果你只是上網看電影,玩下小遊戲,錢也多的,倒是沒有啥問題,--

這樣**的筆記本,可以買效能強多了的遊戲本。

7樓:雲中丶鶴

4000左右吧,要學會砍價。

我今天買的華碩a53s.4250元. 不知道它現在的**是多少啊?

8樓:韜光依舊

我的3700,今天才買,送了不少東西,耳機滑鼠滑鼠墊,網線鍵盤,風扇,音響,

華碩a53s怎麼樣,現在南昌的**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到華碩,我前天剛不久也買了一台華碩 **在3800 配置也挺不錯的 1g獨顯 320g硬碟 4g記憶體 什麼3級快取啊 頻率也可以 還有其他的配置相對同等**的機子這款算是打敗百分之70-80的機子了 當然神舟的除外 因為大家都知道神舟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本本 光碟機是什麼型號的我給忘了 不過也是挺不錯的 有 燒錄功能 像玩鬼泣高版本的都沒問題 相對我個人是挺滿意的 。 這只是我的意見 如果你喜歡其他的怎麼分辨 就是我上面說的那些配置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cup 主機板 進行相對比 就知道了。 如果需要的話我再把機型發給你。

10樓:有零而

不要買那台 cpu還行 可顯示卡太垃圾。

二手華碩筆記本怎麼樣,華碩筆記本二手能賣多少錢,圖如下

不能要 誰要誰吃虧 我自己是賣華碩筆記本的 不值 買個新的 才4400 就能搞定了 真的 在說 3g上網絡卡是 移動的 還是電信的 一年的費用 電信的 才920了 移動的 630 就能搞定 本人現在還在賣華碩 請相信我 不能買 x88 本身就是sis的 晶元 我家裡人買呢 我都沒讓買 因為我太了解 ...

華碩A43S筆記本藍芽怎麼開啟,華碩A43S 怎麼安裝藍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針對您的問題,藍芽和無線都是通過fn f2開啟,如果無法開啟,建議您確認機器是否帶有藍芽裝置,可以通過包裝箱側面的貼紙確認。win7旗艦版開啟藍芽的方法 1.首先點開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2.在 控制面板 介面裡找到並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 網路和共享中心 裡點選 更改...

華碩膝上型電腦飛行堡壘用著怎麼樣

挺好的,華碩中高階遊戲本,不過 也蠻貴的。如果你還考慮別的牌子的話,可以去看看雷神,雷神生產的筆記本針對性比較強,專門做的遊戲本。挺好的,i5 加gtx950 挺值 背光鍵盤也很酷。華碩筆記本的飛行堡壘怎麼樣,其他的呢?要買就買帶固態盤的機器。華碩飛行堡壘怎麼樣 飛行堡壘最值得的地方在於華碩成立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