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華碩EPC1005HA和聯想S10 2哪個好

2022-03-07 12:55:03 字數 716 閱讀 6693

1樓:枝合英勞壬

在**相差不大的情況下肯定是華碩的貝殼機epc1005ha佔優的!!!

外觀工業設計的比較華碩的貝殼機採用了北歐簡約設計風格,擁有圓潤弧面的珠光塗層讓整機外型乾淨到像貝殼般!每一處能接觸都以高光澤呈現,完美的表達出貝殼設計美學另一方面也尤為的突出了貝殼機的輕薄程度。而聯想的s10則是很普通不過的abs外殼封裝,外觀設計實屬平庸豈可跟華碩貝殼機相媲美呢。

上網本畢竟經常用來移動上網辦公聊天,所以我個人覺得優秀的外觀設計在上網本上面尤為重要!

效能方面的比較華碩此次推出的eeepc

1005ha-h

160g

xp上網本卻並沒有因為搭載了全新的處理器intelatom

n280而在**方面有所提公升!相比聯想的s10採用的上代的n270在104萬位的浮點運算測試中分別用時91.5秒和95秒,可見n280確實在效能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公升。

而且最後重要的一點是上網本針對的是經常的移動用本需求所以筆記本的手感度也是乙個考察的重要性,華碩的貝殼機採用了92%全尺寸鍵盤,按鍵鍵面更加的寬大敲擊回彈力也感覺良好,操作起來手感很不錯。

據最新富比士08年亞洲最佳產品排行榜單中華碩的貝殼機實至名歸!!!

2樓:熊運旺花卿

聯想的配置高一點點:聯想的硬碟是250gb的,華碩的才160gb,聯想的內建攝像頭是130萬畫素的而華碩才30萬畫素。別的配置完全一樣的(外觀個人感覺華碩漂亮點)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n50q65vn sl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570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m50s64vn sl 處理器系列 intel 酷睿2雙核 t6系列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說白了 兩款機是一樣的 玩遊戲那是肯定能玩的 ...

聯想和華碩筆記本哪個好,聯想與華碩筆記本哪個更好

y470聯想定義lenovo系列遊戲高階機器,在處理器,顯示卡晶元上都是很不錯的。想買實惠的你可以選擇聯想z470這個款配置一樣估計也就4000左右。如果你不是為了玩大型遊戲,建議別買y系列的。華碩的那款估計就是聯想v470系列型別的 這個是根據 猜測的 明顯是聯想的,華碩在7500以下相同配置都比...

華碩筆記本

華碩的酷涼設計的確像你說的那樣,外面的溫度很低,但是cpu和顯示卡的溫度很高,比其它品牌的機器高很多啊,我最近買了華碩的x5di也是酷涼的。我覺得華碩的機器散熱確實還可以,但是我被 商忽悠怕了。所以你要是買機器的話千萬要看著人家拆開包裝,別又讓人騙了。另外一定要提一下,華碩的客服不可信,我是武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