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敢闖才有機會,才有未來,人生 敢闖,才有機會!敢拼,才有未來!想常人之不敢想,做常人之不敢做,不拼怎麼知道不行,沒有勇氣走

2021-10-06 16:03:06 字數 4628 閱讀 8908

1樓:二嫂

人這一輩子就得敢闖去拼搏,敢闖才有機會過上好日子。要想讓自己充實自己就大膽的去嘗試。不然的話你就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幹什麼。

要對自己有自信,成功了也不要太炫耀,失敗了也不要氣餒。要重新鎮做起來。重中學會經驗下回就知道了。

要想有美好的未來就得去闖你的人生就會更好。要有闖勁。

2樓:

不闖就老了就沒有機會了。沒有未來了。人活一輩不要後悔。

3樓:

人生敢闖是要動腦筋的,特別是戀愛要大膽的追,不要怕錯折,但是雙方的差距也不能過大,要權衡,要勇敢

4樓:戲光遠

人生確實只有拼搏,只有不斷的進取,才能成功,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會很容易,更何況沒有家庭背景的普通人,要想成功,必須付出很多的時間精力,甚至是心血,正是成功的過程,太辛苦,所以有很多人不願意受苦受累,或者沒有這樣的恆心和毅力,所以很多人就一生平平淡淡無所作為,自由成功的人,他的一生經歷了很多的坎坷和磨難

5樓:有個道士

對於一無所有的人來說,的確就是如此。對於另一部門人來說,穩住,別浪,不作。

6樓:

說得好!如果你在工作和生活中畏手畏腳的,那你就永遠都只有原地踏步,不會向前進步!只有敢創新、敢創造,工作才會一片光明。

如果你的工作不是你喜歡的,而且又不是你的專業,並且和領導同事的關係也不怎麼好,想換個工作,那你就別猶豫大膽的去找你喜歡的工作。不過有的時候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所以你不能在沒有找到工作之前辭職,最好等找到工作再辭職。

7樓:love濃情巧克力

看看那些中國的成功人士,都是懷有乙個敢闖,敢拼成就了他們的未來,讓我們看下李嘉誠就是乙個成功的例子,17歲就開端做做批發的傾銷員,就更加領會到掙錢的不輕易、知道生涯的艱辛。但他不放棄,擁有一顆敢闖敢拼的新。

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大學文憑、白手起家而終成大業的人不計其數,其中的優良企業家群體更是引人注視。他們通過自己的運動為社會作貢獻,社會也回報他們以高尚聲譽和鉅額財富。

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斥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我凡事必有充足的籌備然後才去做。一向以來,做生意處置事情都是如此。例如天文台說氣象很好,但我經常問我自己,如5分鐘後釋出有颱風,我會怎樣,在香港做生意,亦要堅持這種心理預備。

精明的商人只有嗅覺靈敏才幹將**情報作用施展到極致,那種感到遲鈍、閉門自鎖的公司老闆經常會碌碌無為。

我從不間斷讀新科技、新知識的書籍,不至由於不懂得新訊息而和時期潮流脫節。

即使原來有一百的力氣足以成事,但我要儲足二百的氣力去攻,而不是隨意去賭一賭。

擴大中不忘謹嚴,謹嚴中不忘擴大。……我講究的是在穩健與進取中取得平衡。船要行得快,但面對風浪一定要挨得住。

好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好,壞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壞。最主要的是要有遠見,殺雞取卵的方法是短視的行為。

不必再有絲毫遲疑,競爭既搏命,更是鬥智鬥勇。倘若連這點勇氣都沒有,談何在商場立足,超出自己?

對人懇切,做事負責,「多結善緣」,自然多得人的贊助。淡泊明志,隨遇而安,不作非分之想,心情安樂,必少很多失意之苦。

在逆境的時候,你要問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條件。當我自己逆境的時候,我以為我夠!因為我勤懇、節省、有毅力,我肯求知及肯樹立乙個信譽。

做生意一定要同打球一樣,若第一杆打得不好的話,在打第二桿時,心更要保持鎮定及有計畫,這並不是表現這個會輸。就比如是做生意一樣,有高有低,身處逆境時,你先要鎮定考慮如何應付。

我表面謙遜,實在很驕傲,別人天天堅持現狀,而自己老想著一直爬上去,就警戒自己,若我繼續有這個驕傲的心,遲早有一天是會碰壁的。

當生意更上一層樓的時候,盡不可有貪心,更不能貪得無厭。

任何一種行業,如有一窩蜂的趨勢,過度發展,就會造成摧殘。

隨時留心身邊有無生意可做,才會抓住機會。著手越快越好。碰到不尋常的事產生時立即想到賺錢,這是生意人應該具備的素質。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老守田園,得有田園才行,說白了你的是富二代或富三代,否則,窮二代又不思進取,只能坐以待斃。

敢闖,敢拼,才有希望,我們就是光腳的,有啥不敢闖的,即便失敗了,也就是繼續光腳而已。

但如果我們闖出了一片天地,則前面必是藍天白雲,而且名牌鞋子任爾穿,堪稱瀟灑走一回!

9樓:

人這一輩子只有夢想才能讓你活躍起來,人敢闖也的有錢,沒有錢闖到**都是一樣的,有錢不一樣,什麼樣的機會都會遇到

10樓:斜陽紫煙

人生敢闖才有機會,才有未來。

前半句正確。後半句不一定正確。有機會,並不等必然有機會。有機會並不於 一定成功。

成功者的笑聲很容易被他人聽見。而失敗者的哭聲永遠不會有人聽見

11樓:感謝愛我的人

機會不是等來的,是自己闖來的。原來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現在的全民創業,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機會。有些人因為主觀客觀原因,不敢闖不能闖,浪費了機會,也就沒有機會了。

有些人敢闖,就有機會有未來。

12樓:陽誠慧

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13樓:

這句話說的太有真理了,就是呀,只有勇敢的去闖,去努力奮鬥,才會有美好的未來等的你了呀。如果你不努力,只想坐享其成,那麼你將會庸庸碌碌一輩子。況且,如果你不奮鬥,那麼活著一生又有什麼意義呢?

毫無意義,人生一點也不精彩,還不如不活。要活,就活出個樣子來,把未來過得精精彩彩的。祝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14樓:藍晏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愛拼才會贏,只有敢闖敢拼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15樓:

你說的沒錯,人生就是這個樣,必須要懂得如何去闖,給自己闖出一片天,還要堅持,勇敢,不然的話就不可能成功,只有這個樣子,我們才能嚐到成功的甜蜜的滋味

16樓:時光靜好

說得太對了、太好了。這一點最重要,但還要有機會,還要有點運氣,還要生在好社會,還要勤奮,總之要天時地利人和。

17樓:松下海原

話是人人都知道的,但是長時間養成的慣性可不是一時半會能變化的

18樓:

這個是前題但必須有目標穩定去拼。

19樓:

人生敢拼才會贏,敢闖敢拼必須有條件的,要麼你智慧型,要麼有強健的身體,在你有條件的情況下一定要去闖一下

20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這句話很勵志,說得很好,人生就是要敢闖,不要任何事情唯唯諾諾,錯了從頭再來,不要怕挫折。

人生:敢闖,才有機會!敢拼,才有未來!想常人之不敢想,做常人之不敢做,不拼怎麼知道不行,沒有勇氣走

21樓:大愛男神

你說的沒錯,人生就是這個樣,必須要懂得如何去闖,給自己闖出一片天,還要堅持,勇敢,不然的話就不可能成功,只有這個樣子,我們才能嚐到成功的甜蜜的滋味

如何耐心的等待自己的機會呢?

22樓:

哈嘍這位朋友,首先充實自己,多看書多刷微博。其次,做些功課,看看妹子有什麼愛好,大概會喜歡哪些話題,做點準備。如果一點都不懂的話,不要勉強自己去聊,這樣很容易露怯。

最好就是找你和她都喜歡的話題。

人生:敢闖,才有機會!敢拼,才有未來!

大膽行動起來 !想常人之不敢想,做常人之不敢做;不拼,怎麼知道不行;有沒有勇氣走出第一步,往往是人生的分水嶺;人的成功是被危險逼出來的.;不冒險就是最大的冒險.

;害怕失敗,就等於拒絕成功

23樓:戰靜慧

首先充實自己,多看書多刷微博。其次,做些功課,看看妹子有什麼愛好,大概會喜歡哪些話題,做點準備。如果一點都不懂的話,不要勉強自己去聊,這樣很容易露怯。

最好就是找你和她都喜歡的話題。

24樓:彭大大咧咧咧咧

在等待機會的過程中,我們應該要去努力,你不去拼搏,那個機會怎麼來呢,只有準備的充分,在機會到來之時,我們才會自信滿滿,無所畏懼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做好眼前事,機會自然會來。

26樓:quhelin瞿和林

人生:敢闖,才有機會!敢拼,才有未來!

大膽行動起來 !想常人之不敢想,做常人之不敢做;不拼,怎麼知道不行;有沒有勇氣走出第一步,往往是人生的分水嶺;人的成功是被危險逼出來的.;不冒險就是最大的冒險.

;害怕失敗,就等於拒絕成功

如何做乙個積極向上,敢闖敢拼的人?

27樓:楊溢之洋洋得意

給自己樹立乙個人生目標 天天保持心情舒暢 自信很重要如果我所說的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敢想敢做敢拼,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說人的意志力和抱負心有多大,敢想說明具有想象的空間很大,具有創新的能力,敢做說明有強大的信心,敢拼是為了心中的目標努力去奮鬥。

人生要怎樣才有意義,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人為了自己而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願望.我們活著,是為了能夠自己親自體會這些願望成真的喜悅.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幸福,更幸福.我們活這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知道成長的快樂.我們活這是為了讓我們自己了解,只要我們付出艱辛就會有回報.人到底為什麼而活?就是為了自己.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上天覺...

怎樣過人生才有意義,人生怎麼過才有意義?

學著做回自我,就那句 做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活出種有自己特色的生活,就像國家要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時說的,中國有中國的國情照搬外國的成功模式沒用,同樣的,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應該怎麼活才有意義還得你參見別人的幸福生活去探索,總之對周圍的東西要珍惜到不要過度的在意,總為了別人快樂而做些自...

人生要怎樣才有意義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自己想要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只要自己想要的,就努力去奮鬥,即使是失敗了也不要氣壘,繼續從失敗中找出原因,人是不滿足的動物,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心態擺正了做什麼都會開心,人生自然就感到有意思了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 乙個人有 乙個人的志向,乙個人有乙個人的不同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