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呢,特別迷茫23歲

2021-10-06 09:34:16 字數 5439 閱讀 1430

1樓:糖仙

網際網路服務行業

這兩年,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而它們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這兩年網際網路企業的漲尥嫣鬟罹薪速度曲線幾近陡直向上。

汽車修理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垢卜埂呦增,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四曷玫樨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it專業

it專業是現在特別熱門的一個專業,一方面,隨著我國科學技術及網際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緊缺it方面的專業人才。另一方面,初中生如果能熟練的掌握it技術,不僅就業十分容易,薪資還特別高。

it專業對初中生的文化課功底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初中生願意專研it方面的知識技術,想要把知識技術學精,並不是一件難事。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男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還是非常吃香的。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學技術,要考慮些實用的技能,對於23歲這個年齡段,大都比較迷茫,如果是學習技術,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些實用的技能,比如現在的廚師行業,廚師是個潛力大的行業,高薪熱門,薪資待遇都比較不錯。

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習熱門的it技術更好就業啦,像軟體開發、室內設計、影視動漫、ui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8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1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就很好啊!廚師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1、廚師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廚師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廚師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民以食為天,學廚師行業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肯吃苦,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學廚師還是其他什麼東西,都得一步步的來。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一個腳印。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現在學廚師的話,還是推薦去四川學川菜,在整個廚師行業最吃香。

13樓:小樂同學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4樓:苑lai在咫尺

男生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學技術,不肯拉下面子,文化水平低,力氣活幹不了,這都是硬傷啊,我覺得上面我列出的缺點你得克服一項才行,不然,你只能這樣迷茫下去,因為你幹活,做工作,沒有任何優勢了。你得想辦法克服其中的任何一項,並且把它發展成你的優點才行。加油,給自己一點信心。

你行的。

16樓:來自仙佛寺華貴的山竹

要看你喜歡什麼了,雖然是學技術,還是自己感興趣的學的快,幹起來也得勁

17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烹飪類,例如:中餐、西餐、西點等等,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理論知識少。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2、學習一些電腦的基本操作電子**文件的編輯,女孩子可以當文員,坐辦公室,已相對比較輕鬆。

3、男孩子的話就有更多的,如果不怕累的話比如說先修車搞機械,當然也可以學電腦。

4、總之,選擇還是很多的,都需要自己努力。

18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並未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廚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9樓: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20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走到**都安逸得很。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吧!

首先,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不需要你有多麼高的學歷,沒有年齡、身份、性別等等條件的限制。零基礎照樣可以成為優秀大廚。

男生文憑不高,23歲學點啥技術呢養家餬口,,好迷茫 50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3歲這個年齡階段,學個手藝為好,手藝很吃香,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蛋糕這些前景都非常的好,未來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很多,也比較實際、實用,可以考慮這塊的哈。

24樓: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學什麼技術好呢,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選擇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目前汽車新能源技術是社會發展的趨勢和方向,學起來容易,上手快,就業的話,汽車新能源技術社會需求量大,發展前景好。學什麼技術好?想通過學習一門技術來改變自己的生活,俗話說,打鐵還需自身硬,有乙個本事和技能走到 都有飯吃,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下面給樓主推薦幾個技術,比如 網際...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

20歲的男生特別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抄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