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怎麼樣蘇州園區這邊的,有知道的給點建議

2021-10-06 09:23:52 字數 1532 閱讀 4021

1樓:

信義在蘇州中介業算是很大很正規的公司了,只招本科沒本行經驗的新人,一去就進行兩個月的培訓,並有半年的3500保障薪資,如果你真的決定做房產中介,這家公司絕對值得你去!一般高階,特別是台灣客戶,都很認信義,做高階客戶是信義的強項,所以你的機會很多。

但做為過來人,我勸你最好考慮清楚首先是不是現在這種時間段進入這行:現在國家打壓很厲害,別說二手房,一手房都難做;再次中介這行現在國內地位不高,很多人對其還是存有偏見,看你的家庭能不能接受,若你做得好也就罷了,不好的話絕對是破壞家庭和諧的一大誘因;最後就是你個人有沒有做好從事銷售行業身體和精神上的準備,這需要你個人具備很多素質,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的,要不做到最後你會發現勞心勞力,沒賺到錢還比沒做這行之前沒自信,心力交瘁。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一些見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2樓:葳未

今天面試--人家問我能在高溫下多久--我去……是招苦力還是招收銷售精英啊~!最坑爹的是 兩人一起面試 另乙個是個黑臉男生--=無比鬱悶 苦逼

蘇州信義房屋怎麼樣?綜合來說,最好能談點不好的地方,因為我看了不少資料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你上班主要考慮能不能忍受的話,還是不要上了,公司也不會要你這種人

4樓:信義房屋_中國

目前蘇州信義房屋是蘇州規模最大,資質最好的房屋中介,90%的客戶來自於老客戶,聲譽很好。

蘇州信義房屋主營園區及新區,在市中心基本無分店,故如若您住在市中心,可能無法就近安排工作,需到園區及新區上班。另外,信義房屋跟其他中介不一樣,需要為客戶提供各方面的免費服務,客戶至上。哪怕經紀人已經完成的合約簽訂,但後續的相關服務沒有為客戶做好,導致客戶抱怨,則需要受到懲罰。

蘇州信義房屋銷售週末能休息嗎

5樓:manco晴天

早9晚6吧,週末肯定不能休的。做房產銷售嘛,週末是帶看客戶最多的時候。做這一行我覺得就要能接受工作時間,其實對自己也是挑戰。

6樓:qimin樂園

房屋銷售的話一般週末不給休息的,週末客戶休息看房比較多,週末會忙些,讓員工工作日調休的比較多的。節假日一般也比較忙會讓你上班 或者加班的

蘇州信義房屋二手房中介費多少

7樓:線刷寶軟體

3個點,賣方2個點,買方1個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信義中介很牛的,10塊錢都不讓的

9樓:會飛的面**

一般是買賣雙方各收成交價的1%,如果房價總值大的話,便宜點,房價總值低的話,可能貴點,國家規定中介費不得超過房價的3%。

信義房屋怎麼樣蘇州園區這邊的,有知道的給點建議? 15

10樓:阿富汗的春天

信義不錯的。做二手房華東地區非常大。招人的話現在也是大專……問的也不難~主要兩個問題問啥上份離職了。還有面試期間一定要表示出自己能吃苦!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請問各位,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待遇怎樣?學校的情況如何?謝謝回答

簡介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唯亭街道,學校始建於1956年。2001年被確定為江蘇省重點中學,2007年10月通過省評估院專家組評估,2008年1月正式批文命名為江蘇省四星級普通高中。截至2013年9月,學校占地面積85493平方公尺,在校學生1145人,有專任教師149名 註冊資...

蘇州石路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蘇州石路 怎麼樣 有什麼好玩的 推薦

舊時的石路地區原本是蘇州的外碼頭,作為連線蘇州和外來商業的集散地,自古商賈雲集。清末洋務派盛宣懷在此闢路,因以石子鋪成路面,故得名 石路 石路步行街2004年正式開街。經過120天的 整容 千年石路展現出一派迷人的風姿。現在的石路,美得醉人。淮陽河水宛如一條玉帶般鑲嵌在花崗石街面中,疊水小漾,形成了...

蒙臺梭利早教中心園區中心怎麼樣,蘇州早教中心金寶貝和新城的蒙特梭利早教有什麼區別啊?

寶貝在這家中心上了整一年的託班,17個月的時候就去了,那會兒還穿著尿不濕呢,整體感覺很好,乙個班也就10個人左右,2個老師1個阿姨,足以對付這10個小傢伙了。老師都非常有愛心,反正每天下午午睡起來,老師都會幫小寶貝梳頭髮,還經常變換款式,小寶貝回家也經常和我念叨老師的名字。去了託班以後,回家還經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