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鏈家地產上班的朋友們,鏈家地產的員工普遍的作息時間及放假情況。

2021-10-06 09:23:52 字數 5328 閱讀 9831

1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鏈家地產是一家很好的企業了,位列世界企業500強,不過在不同的地區薪水估計有略微的差異,例如在南京,該公司的薪水還是中等的,現在南京鏈家地產,實行無責任底薪,底薪2000+,並在今年的央視50家最佳適合大學畢業生工作公司中排第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是鏈家的員工,鏈家在北京的中介行業來說,是非常有影響力的,營業額也是其他公司無可比擬的,但是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鏈家地產工作時間特別的長,一般在12個小時以上,還會更長。而且週末、節假日是肯定沒有休息的,如果當月的業績不好,也會停休,所以說是每週一天,但是一個月很少能休息4天的,營業額高也是因為人非常的多,其實掙錢的還是少數人,能力強的,會忽悠的就能掙錢,不排除一些非良性的競爭,有時候能氣死人,呵呵。但是隻要你業績做的好,晉升機會還是很大的。

如果有其他的選項,建議您不要選中介,因為這個行業整體素質不是特別高,鏈家好多的店經理都是初中,高中文化,但是現在鏈家為了提升自己的形象一般要求經紀人都是大專學歷,但是一般經理缺人的情況下,小學也能進去。在整體的環境影響下,你在學校積累的文化素養基本就消失了。

而且鏈家的什麼管理培訓生其實說白了也就是中介基層,但是鏈家不怎麼招外來的經理,都是基層上去的,如果有別的工作選擇,建議去能學到東西的,充實自己的行業,鏈家可以作為最後的選擇,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鏈家都招人。

3樓:水果卡卡

上海鏈家,上班不給加班費,只給調休,年假沒有按照國家規定給,大批量開除行政人員,說是按照歸家規定,一面之詞,當月離開,還不給交金,求幫助,求擴散,我要奪回自己的利益,請有關部門調查,並且欺騙被辭退助理,一定要籤離職單才可以拿到賠款,求擴散,欺騙弱勢群體,不按工資比例交稅

鏈家地產的員工普遍的作息時間及放假情況。

4樓:

鏈家地產公司規定九點半上班,下班時間按照各個小區的規定(各個區域不同);一個星期休息一天,休息時間從星期一到星期五調休。

關於鏈家房地產集團的員工工資待遇及發展介紹如下:

鏈家地產集團前期對於新入職的員工來講機會比較多,對於人員要求比較高,公司規章制度也比較嚴格,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也獲得了相對不錯的影響力;

鏈家地產公司的待遇還不錯,目前無責任底薪3000—4000+提成,試用期最短3個月,最長6個月,轉正後也有五險一金,公司會有定期的獎勵和激勵活動;

鏈家有公平的競爭機會和晉升機制,大家都使用一個共同的se系統“公房私客”即**大家都能看到,客戶只能自己看到,每天都有固定的工作量;

新人入職有專職的師傅帶,後期有各類培訓,因為市場變化快好多培訓不能去大的培訓室集中培訓,一般都是在組裡面授。

鏈家地產工作怎麼樣

5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鏈家地產是一家很好的企業了,位列世界企業500強,不過在不同的地區薪水估計有略微的差異,例如在南京,該公司的薪水還是中等的,現在南京鏈家地產,實行無責任底薪,底薪2000+,並在今年的央視50家最佳適合大學畢業生工作公司中排第二。

6樓:真的忘記愛你

2019/10/28日重慶

我催我男票換工作的第n次

今天週一,按理說今天是他休假的日期。但是他突然又被他師傅告知要去帶看,中午12點我下班一個人回到家。空蕩蕩的房子,他又去帶看了。

他在鏈家做了半年了,我從伴侶的角度簡單總結一下鏈家的工作究竟是怎樣的?

首先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說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七點下班。但幾乎從來沒有七點下班。基本都是八點之後才下班。

剛去公司有新人的扶持計劃,底薪在4000。三個月後轉正,底薪變成了3000。

工作制度是先要完成額定的業績之後才會得到工資加成。

這半年裡他開過單基本都是填給公司了,永遠都是拿底薪。

又累又辛苦,工資還低。我們一個月房租就2000,他工資一個月3000,基本家裡的開銷都靠我一個人撐著。所以我覺得在鏈家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還不會有提升!

補充一下,他是大專學歷,現在本科都不好找工作,他更難,沒辦法選了他,只能一起承擔。

如果他能看到,我想說的是,我們在一起你資金上不能為家庭付出,那你時間上作出相應彌補也成。但是鏈家的工作就是壓榨了你的金錢和你的時間,作為伴侶,看不到未來,我不接受。

ps:我本科畢業和他同齡,每個月工資都比他高出一大截,工作也比他輕鬆,時間也很充裕。反觀,看著他這麼累還拿3k的工資,我已經給他下死亡通知書:2023年初辭職換崗!

7樓:土豆遇見熊

到鏈家地產做業務員,試用期三個月,至少完成12000的任務。

如果完成就升級為經紀人.底薪1200.如果沒做到12000就被公司淘汰了.

過試用期轉正後至少底薪在1500元。

現在鏈家地產是一家很好的企業了,在不同的地區薪水估計有略微的差異,但是在南京薪水還是中等的,現在南京鏈家地產 實行無責任底薪,底薪2000+,在今年的央視50家最佳適合大學畢業生工作公司 中排第二,所以鏈家地產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8樓:索大的迷妹

我男朋友就是在鏈家做,起早攤黑的,每天回來都累的眼睛都睜不起,說好的休息

,突然一個**說要帶看,幾小時回來後又說被放了鴿子,半夜一點多手機突然響,馬上拿起手機回了一條又一條的訊息,頭天約好的簽單,今天又跳單(因為其他中介這套便宜),今天去踩盤,明天去培訓,我勸過他很多次換工作,他都說再看看。

說的好聽七點下班,但重來沒有七點下班過,你今天沒有帶人去看房七點就不能走,你今天帶人看了房又是要開這樣那樣的會,又是這樣那樣的事,拖拖拉拉還是九點下班,一星期只休一天,就睡一天,因為實在是累,我不是一個喜歡干涉他工作的一個人,所以在說了幾次之後我現在也只能陪他到最後,想要做這行的一定要謹慎考慮,承受不了的千萬不要去,因為它不光是身體上的累,還有精神上的雙重摺磨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快年底的時候,我才加入鏈家的。作為一個應屆生加入的北京鏈家,入職通州大區。當時來北京想法很簡單,就想到大城市嘗試一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開拓思維和人生視野。

沒開始幹這個之前,我是一個特別分不清東南西北的人。入職第一天,我師傅就帶我跑盤,我記得特別清楚,那天北京特別冷,我跑的是中倉小區,師傅堅持陪我把一個個樓盤畫在紙上。

我所有的單子,師傅從陪看、簽約、打合同到最後的繳稅過戶,他都像對待自己的單子一樣親力親為。今年4月份我簽約了一張單子,業主也是在鏈家換房子,換房時效比較緊,單子在走後續時在時效上面出現了問題。因為我是新人,對這樣的情況感到不知所措,師傅第一時間陪同我去業主家面訪,沉著鎮定地幫忙與業主溝通。

最終,這張單子順利過戶。

總之總之,是我師傅帶我走過我的職場小白迷茫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都能不忘初心,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6年7去的鏈家,當時入職承諾無責底薪4000(現在應該是5000),但是後來才知道3個月轉正後是沒有底薪的全靠提成,再說提成,承諾30%-70%的高提成,但是實際根本達不到,各種晨會,夕會,邀約,培訓,整得你根本沒有時間做業務,說是工作時間自由,聽著很輕鬆,但是去了才知道,可能早晨五六點有客戶,也可能帶客戶看房到晚上十一二點,談合同到凌晨三四點那是很常見的,每週休息一天,只能週二週三選一天,好不容易休一天,也可能還是在公司度過,說時間自由,可一會不在領導就找,找不到就直接打**,訓話,月月拿著幾千的工資累成狗,還被別人認為高薪,精英哪個行業都有,二八法則,高薪永遠屬於那20%的人,80%還是平平,這個行業是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行業。出去換其他還是從零開始,除非你不出中介行業。

11樓:戀舊是一種偏執

給大家說下我在鏈家工作的經歷,大家自己感覺吧。

2023年快年底的時候,我才加入鏈家的。作為一個應屆生加入的北京鏈家,入職通州大區。當時來北京想法很簡單,就想到大城市嘗試一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開拓思維和人生視野。

沒開始幹這個之前,我是一個特別分不清東南西北的人。入職第一天,我師傅就帶我跑盤,我記得特別清楚,那天北京特別冷,我跑的是中倉小區,師傅堅持陪我把一個個樓盤畫在紙上。

我所有的單子,師傅從陪看、簽約、打合同到最後的繳稅過戶,他都像對待自己的單子一樣親力親為。今年4月份我簽約了一張單子,業主也是在鏈家換房子,換房時效比較緊,單子在走後續時在時效上面出現了問題。因為我是新人,對這樣的情況感到不知所措,師傅第一時間陪同我去業主家面訪,沉著鎮定地幫忙與業主溝通。

最終,這張單子順利過戶。

總之總之,是我師傅帶我走過我的職場小白迷茫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都能不忘初心,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12樓:正在執行中

兄弟!你能看到我的消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進他們公司首先承諾是3000責任讓底薪加1000績效 ,把你騙進去再說。3000七扣八扣的沒有多少了 ,1000是等你開單了才能拿懂嗎 你開單才有。第二,不斷為你**培訓他們公司的價值觀 還唱公司的**神曲 你想面試簽字入職?

對不起 你首先得自己交發布**的埠費 您得自己掏錢 懂?掏錢交費開埠了 才能面試 這不是重要的 還要進行4天的封閉式**能吃苦耐勞的培訓 哈哈 還有軍訓裡面有會講些故事讓你感動得鼻涕眼淚直流 我搞不懂 你個這麼大型的企業 為什麼要進行這樣的培訓 講一些感動的 故事?讓你奮發圖強?

這樣對嗎 ?不認同也不反對?但是我認為一個良好的企業 應該培養員工的精神和積極進取 而不是天天感天動地的培訓**怎麼要努力怎麼要為父母怎麼為什麼什麼 良好的企業應該發現員工最大的興趣愛好 去怎麼樣融合公司讓這個公司更加有效率的運轉。

讓員工的喜悅大於感動的淚水。第三,鏈家承諾什麼不收中介費 尼瑪?不收中介費 你鏈家賺什麼?

佣金不是中介費?打個眼子把中介費改為佣金費了,就說不收中介費了。第四,鏈家為什麼不斷的招人,就像傳銷模式一樣,不斷的汲取身邊的朋友,人多了 他們的平臺才大,有的人甚至坑自己的親戚好朋友來買房提高自己的業績,我想說鏈家合作的樓盤都是不好賣的 ,有人又會說,中介不都是這樣的嗎,我想說 鏈家做的是中介的事,現在想把自己洗白不是中介,就像它收佣金一樣不是中介費,佣金不是中介費嗎,那我就呵呵了 呵呵呵呵以它們公司平臺釋出的**才多,所以客戶才會多,就像一張很大的蜘蛛網,你網越編越大 是不是抓到的昆蟲越來越多,當然總會有破洞 它也會慢慢編織上去 就像招人一樣 你走了 在招 天天有人走 天天在招人 。

我不明白,為什麼天天會有人走 有人說銷售是這樣的 吃不了苦的人都會走 但是我要說 難道都是自身的原因嗎?你鏈家就沒有一點原因嗎?一個人員流動率如此之大的公司 我還是第一次見。

當然,最後一句,它還在不斷擴張 不斷招人 不斷走人 不斷招人 不斷擴張。如果你覺得您有才華 就加入鏈家 不要輕易做決定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不要為了一個公司拒絕了其他的公司 最後一句 我不是黑鏈家 每個人選擇不一樣 生活不一樣 方向也不一樣 。我想更多的是一個企業能讓我感受喜悅的淚水大於感動的淚水 我想要的是創造 創新 興趣 努力 堅持並快樂 而不是成天灌輸你怎麼努力 怎麼賺錢 怎麼要能吃苦 ?

我想要的是創造。選擇和努力 我覺得選擇更加重要 而不是努力不重要 努力也很重要 就像健身一樣 世界上唯一付出和收穫公平的就是健身了。當然 你首先得選擇!

做招聘類似於我愛我家鏈家房地產這樣的地產銷售具體是幹什

我愛我家是很有名氣的房屋中介。在買家和房東之間溝通談 還有就是房子後續交易手續的一些辦理,收取中介費,也就是類似於辛苦費的吧。培訓還有前輩的話要看你是在哪個公司了,有的公司會讓你自生自滅,有的公司會重視每乙個人很有耐心的。我現在的就是後者 像我愛我家那種,基本上就是房屋中介了,說簡單點就是帶客戶去看...

請問有誰在做北京鏈家房地產銷售的請教一下經紀人的工作是幹嘛的具體是

您好,房產經紀人一天的工作安排 網路埠的維護,社群開發等是必不可少的,有客戶的話,匹配 邀約客戶看房,如果看好後斡旋談價,最後簽訂合同。可以說是簡單的工作重複做 就是房產中介,主要是做二手房買賣和租賃的工作 房產經紀人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啊?5 工作職責 房屋買賣 租賃 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經紀是指...

我們是做房地產中介公司的,想用《佰家鏈》字找押韻的團隊口號出來。求高手幫幫忙?謝謝大家

三字經一樣的怎麼樣 佰家鏈最鋒芒 永爭第一 強強強令必行 禁必止佰家鏈人 狂狂狂最後一起喊 加油加油 加油!還是幹點別的吧,中介挨罵太多 誰幫我想乙個房地產中介公司格言。謝謝!家福房抄地產經紀 是一家專業提供東莞寫字樓 商鋪等商業性用房的租售服務公司。為國內外投資者 業主及各類商業租戶提供專業和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