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天坑鷹獵》中有哪些有趣的細節

2022-08-11 02:15:04 字數 1168 閱讀 5906

1樓:以心

劇情目前為止沒看見硬傷,至少都是解釋得通的劇情,雪原的景很棒,有一集獵狐狸,那個狐狸應該是真的吧,沒有看見特技尷尬的場面。演員的演技不能說特別好,好到讓人一點都不出戲,但我能說劇裡人物性格他們演出來了,王俊凱該有表情的時候有表情,該搞怪的時候不是光靠「眼神」讓觀眾意會,不僵硬。小紅果和菜瓜真的也能說是個性鮮明。

其它幾個重要男配角長的都挺好看的,但每次我看到的時候都會忽略長相,記住性格。

2樓:以心

久違的以一群少年為主角的探險劇,讓我找到了小時候看《九歲縣太爺》《十歲大欽差》《少年黃飛鴻》《寶蓮燈》時候的感覺。張保慶活潑調皮話嘮聰明勇敢善良,這彷彿是少年英雄特有的品質,天知道我看見主角表現時內心的感動。配樂尤其出色,特別是在俯拍整個雪域的時候,背景**大氣磅礴,讓人熱血澎湃,也讓人心生敬畏,比如張保慶從四舅爺家醒來時第一次看到廣袤的雪原,主角在老龍口祭拜的時候。

3樓:寶寶96556烙蹤

我很驚訝劇中的取景是東北雪國,竟然是真雪!我在北方待過,對於乙個南方人來說,我知道那種寒冷意味著什麼。單就從劇中有不少都是南方人來看,在那麼惡劣的條件下堅持拍戲,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是值得點讚的。

正如很多人認為的那樣,認為拍戲簡單,賺錢容易。我想說的是,讓我在零下幾十度的環境下,哪怕一動不動,我都不太願意,世上哪有那麼容易賺的錢。原作我沒看過,這樣也好,可能會更公平的看待這部劇。

4樓:回憶

每一集劇情都挺緊湊的,這裡我特別想對比一下隔壁沙海,沙海剛開始播的時候,我真的很期待,專門開了會員,但是真的,劇情太拖沓了,打戲能打三四分鐘,乙個恐怖一點的景能拖很久,梁灣扮演張日山...身高這種大bug,完全沒有解釋,此類問題還有很多。這部劇起碼目前為止,每一分鐘,我看著都沒覺得在浪費時間,劇情也沒有大bug,鷹突然長大,起碼也會說一句「幾天就長這麼大了」,讓我知道,這不是幾個月後,避開了無聊的、可能出錯的餵養幼崽環節。

還有就是,這種劇真的很久沒見了,每乙個反面角色也都有柔軟的一面,這一點很難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拋去演員,劇情如果後面不崩的話水準都高於其他同型別題材劇了,更不提現在橫行的注水和三觀奇葩的電視劇集,而且裡面不但有曲折離奇的懸疑探險情節,也有對人與動物和自然關係的思考,總之,是一部好劇。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鏡來對待王俊凱和其它流量小生,客**劇和評價,國產電視劇集才能進步嘛!

電視劇《隱祕而偉大》中有哪些劇情讓你細思極恐

用紀錄片為之後劇情埋下伏筆該劇的開頭是很有特色的,採用了 日本天皇向中國遞交無條件投降書 的紀錄片片段。顧耀東的出場一下子讓畫面由黑白轉為彩色,這更加說明從戰爭年代剛剛恢復過來的中國普通民眾,他們的生活也剛剛從黑白的灰暗中脫離出來,變為彩色。很多觀眾也很好奇,為什麼該劇一開頭就要表現出顧耀東跌跌撞撞...

在電視劇集《幸福到萬家》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婚時王慶志去叫哥哥的情節。何幸福結婚的時候何幸運陪她到娘家,沒想到遭到了萬傳家等人的欺負,當時何幸福在房間裡面一直喊救命,而王慶志見到這種情況以後沒有果斷出面制止,而是一副膽小怕事的樣子。後來,他就去叫他那更加膽小怕事的哥哥過去看看情況。從這一細小情節就可以看出王慶志的為人,他怕惹事,遇到事情的時候...

電視劇集《蝸居》中有哪些經典的台詞

都市居,大不易 在大城市裡買套房子,是現在生活在都市中的普通白領們的首要任務也是最重負擔。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的 蝸居 是部專為 房奴 們所寫的電視劇集,劇中展現了當下最熱門的 房奴 二奶 反腐 等現象,寫過 雙面膠 的編劇六六用一支利筆描繪在房子壓力下的都市眾生相。除了關注熱門的社會話題外,劇中的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