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煩人的男朋友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3-04 08:56:31 字數 5373 閱讀 3120

1樓:笑而布語

心態和想法的問題吧,如果你是乙個自主、獨立的人,會覺得這限制理你的個人空間,覺得是一種煩;如果你把這看作是一種愛的表達方式,你就會發現,這也是談戀愛的一部分

有乙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樓:輕靈觸動

經常被說教的體驗。例如一起看一場電影,也能聽他分析出一堆人生哲理和做人的道理,而你還覺得他分析的都好有道理,竟無言以對。最終聽得津津有味 。

每天堅持鍛鍊,家裡有單槓裝置,還會練習倒立,風雨無阻。身材超好啊,你也會在他的影響和指導下也開啟了堅持鍛鍊模式不吃辣、不吃油炸、不吃零食、不喝甜飲料碳酸飲料、不喝咖啡,吃東西清淡。

外面路上走著走著突然拎到裡側,因為旁邊車多。逛街試穿衣服問哪個好看只會說都好看,然後就不耐煩的說,那就都買了吧。

出去玩,都先在電腦上查好地圖、安排好行程、定好酒店,然後用他的諾基亞手機拍下來,到時候翻出來檢視。旅遊時不愛帶行李箱,他一定要背兩個雙肩大包,這樣背兩個大重物等同於「負重訓練」。跟別人介紹時,不說「這是我女朋友」,而是:

「這是我愛人」。

冬天穿衣服永遠把打底的t恤紮進秋褲裡,他認真地說這樣保暖,所以面對「祝你冬天能把手伸進喜歡的人的衣服裡」這句話,只能站在寒風裡凌亂。

不喜歡公眾場合大聲喧嘩,180以上的個頭,卻不會打籃球,不擅長打遊戲,只會下象棋。

因為常年一張嚴肅的冰山臉,寫作課老師說他是位高貴冷豔的同學,其實他會在我面前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扭屁股,滿滿的反差萌。他覺得剛過膝蓋的裙長度正好。

夏天從來不穿短褲和中褲,再熱也是穿著長褲的,從不穿涼鞋和人字拖,所以夏天也一直穿著襪子和正經鞋子。在一起後終於有機會問出這個困擾我兩個夏天的問題了,他回答說「覺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理論知識一大堆,非常有經驗,只要不嫌絮叨,就完美。

二,計畫性較強,會規劃能規劃的,只要不懶散害怕,就完美。

三,對生活充滿感覺,但不會太敏感,有些情趣可能比較排斥,不大會浪漫,但浪漫起來就是驚喜。

四,對未來充滿激情,用認真和自己的條條框框追求自己認知的世界。

五,成熟,適合結婚過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悶騷、很萌、禁慾美感,他只是我的,只有我能懂他的好,在別人窺視到他萬分之一的好的時候,他已經完全屬於我乙個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嘮叨就不是老幹部了,是直男

6樓:9月明星稀

好啊,我很喜歡這樣的

7樓:樂觀的陌陌七七

哈哈哈感覺生活很無趣啊

8樓:lin相思

體驗就是既無奈又幸福。

衣服基本都是優衣庫基本款,而且褲子只穿卡其色,襯衫只穿灰色或藏藍。夏天不穿t恤,覺得太年輕了?只穿藏藍色或灰色的polo衫。

他同一款衣服同乙個顏色,可以一下買好幾件。我爸媽還以為他不換衣服的。

每天堅持鍛鍊,晨跑、夜跑、俯臥撐,家裡有單槓裝置,還會練習倒立,風雨無阻。從高中認識他起,他每天都如此,堅持至今。身材超好啊,一身肌肉。

我以前非常懶,也在他的影響和指導下,開啟了堅持鍛鍊模式。

不吃辣,不吃油炸食品,不吃零食,不喝甜飲料、碳酸飲料,不喝咖啡,飲食清淡。不過這兩年被我帶出了愛喝熱巧克力的嗜好,以前連甜品也不沾。如果是和朋友親戚聚餐,吃重口味的菜,他會要一杯開水,把菜涮一下再吃。

如果吃了一家好吃的餐廳,吃了某個覺得不錯的菜,可以連著一直吃下去,直到我要求換新口味嚐嚐。如果真餓了,即使沒有菜,他也可以吃掉一大碗大白公尺飯。

不玩遊戲,不抽菸、喝酒,偶爾網上跟人下軍棋。ktv裡都唱超級老的歌,最愛的電視劇集是《新白娘子傳奇》,還老安利我一些九幾年的老劇!

為什麼有時會突然很厭煩自己的男友?

9樓:py曹可可

新鮮感過了,自然就會討厭看到對方了,很多時候我們的愛情起於興趣

、對對方感興趣,覺得對方很有趣,所以才會選擇跟對方在一起,並且由於校園時期的愛情,很多都不會考慮以後,所以在開始時一段愛情時根本就沒有弄清楚,到底是因為喜歡對方,還是因為對方對自己好,而自己剛好單身孤獨寂寞著。

上學的時候,身邊有很多同學,在單身的時候吵著要戀愛,因為身邊的朋友,同學全都戀愛了,而只有自己乙個人在單身著,那時候她們急著脫單,所以當身邊有人追求,只要這個人感覺還可以時,她就會答應對方的追求。

只因為她需要乙個男朋友,只因為身邊的人都有了,所以她也要擁有,因此她不問自己到底是出於喜歡對方,對對方動了心,還是因為身邊需要乙個男朋友來照顧自己,來體貼自己。

而不是因為心動,不是因為愛情而開始的愛情,當新鮮勁過了以後,就會出現很多問題,比如看到對方就煩,覺得對方說話,做事都煩人,甚至開始討厭跟對方約會,討厭再見到對方。

當沒有進入愛情時想要進入,當擁有愛情時沒有考慮是不是因為愛,而當開始以後卻發現愛情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子,與是開始出現了排斥對方的情況,而你的舍友明顯是不愛那個男生,所以才會厭煩自己的男朋友。大學裡能夠擁有一場愛情最好,但如果這場愛情不是由心動開始,那就不要開始。

10樓:喬喬以楚

有可能是因為最近你和你的男朋友有了什麼意見的爭執,或者是你的男朋友做了一件什麼傻事,你覺得特別的愚蠢。於是你就想起了他以往做的種種的措施,所以就越看越不順眼了。其實這真的是沒什麼的,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對你特別的傷心,你又回憶起他的好,就覺得他會越看越順眼的。

11樓:紅色姣

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有厭倦的感覺,這是很普遍的一種現象,不僅僅是愛情裡,就連婚姻也是,有七年之癢,所以如果感覺厭煩,也不必過分的鬱悶,要正視自己對他的感情,問問內心是繼續,還是放棄這段感情,所以當自己感到厭煩自己的男友,不必介懷,正常現象而已。

12樓:霜降落寒衣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出現厭倦感,所有才有七年止癢。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學習,肯定會遇到很多的事情,那麼矛盾與問題也會很多的,久而久之問題矛盾積壓太多就會爆發,兩個人就會出現裂痕,一方看另一方煩。如果處理的好,這些問題也都會迎刃而解,處理不好搞不好兩人就會分手。

13樓:藍水燮

相處久了會有這種感覺的,所以和男朋友的相處中才需要驚喜和浪漫的感覺。我們常說的老夫老妻像是左手握右手也是這樣的道理,人相處久了,什麼都太熟悉了,缺點優點都知道了,就完全沒有了激情和火花,所以看著就會覺得煩,這個時候就需要人為的去製作驚喜和浪漫,才會讓愛長久。

14樓:小盧露露

可能你們的愛情遇到了乙個瓶頸期吧,這是很多情侶都會面臨的乙個問題,遇到這種情況你有兩種選擇,第一種就是和他分手因為你已經對他產生了厭煩,第二種就是你努力擺脫自己的想法,想想他的好,繼續和他一起走下去。

15樓:菇涼薄荷涼心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男朋友很煩,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我們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逐漸發現對方的缺點,這樣的話我們就可能會對對方心生厭煩,特別是女孩子。所以我們感覺到很煩自己的男朋友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是我們最好不要表現出來,不然是很容易導致分手的。

16樓:高旭個你

談戀愛一開始絕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大家都相互喜歡著,每天都黏在

17樓:葉梓葉青

時間是乙個很容易讓人習慣的東西,習慣會讓你慢慢得暴露自己,你在面對爸媽的時候你會覺得你爸你媽不管幫你做什麼好像都是理所當然的,時間長了,你會覺得你男朋友不管對你怎麼好,你都會覺得我是她女朋友,他對我好理所當然,但真的是這樣的嗎,沒有人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這種情況下還是稍微理性一點比較好

18樓:無崖子浪逍遙

因為了解而分開這句話,我覺得說出了很多人在感情相處當中的乙個爭議,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以後就能夠看到對方的缺點,而且會發現越來越多,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越看越煩那麼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呢,我覺得最好是懂得去欣賞對方的優點。

女生太粘人了是不是會讓男朋友討厭?

19樓:喵窩追劇

我認為是的。

因為凡事太盡、緣分必定早盡。這句話也可以用在男女朋友談戀愛當中。就像一首歌你聽膩了,甚至偶爾聽到街邊在放你都覺得乏味;那個電影你也不想看了,畢竟劇情都背下來了,你室友在看那部電影你都覺得嗤之以鼻;

吃膩了的那道菜你再也不會去吃,閉著眼睛都知道是什麼味道,再吃一次都會嘔吐。而男生對於粘人的女生自然也會是這種感覺。

我的意思是,男生本質上就不喜歡女朋友粘自己,他們更喜歡自己乙個人呆著。男生和女生不同,男生遇到困難習慣於自己解決,遇到壓力傾向於自己排解,能自己搞定的事情絕對不會麻煩別人。

女生則不一樣,心情不好要閨蜜安慰、遇到困難要男友幫忙,平時無事也要和人煲個兩三個小時的**粥,嘰嘰歪歪說一大堆。畢竟女生是連去上廁所都要湊齊一桌牌手拉著手去的生物啊!

熱戀時期的你儂我儂、如膠似漆,兩個人恨不得過成乙個人,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長期下來男生也會受不了,也會討厭你的。就像上面說的男生和女生不一樣。

男生需要扮演:情緒垃圾桶+心理醫生+修理工+情感陪聊服務者+24小時****接聽者+等等等等。雖說乍見之歡不如處之不厭。

但是如果工作之外的24小時都被女友占得滿滿當當的,對於男生來說,這也是一件很心累的事情。

所以,女生太黏人了是會讓男生討厭的,應該適當的給男朋友一點空間。

20樓:史賀楠

是的,女生太粘人確實讓男朋友討厭。

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女人也一樣,都需要有自己獨處的空間。戀人之間如果總是粘在一起會容易「物極必反」,適當的距離感讓彼此更有新鮮感。

21樓:厚德之雪在燒

女人太粘人了是不會讓男朋友討厭的,因為還在熱戀期間,如果男人真的愛乙個女生,一定不會討厭女生粘人的。不過成為家人以後,太粘人了確是讓人感覺討厭了。所以,還是要與男朋友保持一定的度,避免婚後認為雙方變化太大接受不了,再者太粘人了也失去新鮮感,對愛情保鮮不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分析,有些男生天生的喜歡合群,有乙個粘他的女朋友,他會更開心,一來他不會孤單,二來又顯出了他的魅力,英雄!當然,如果對一些比較喜歡孤獨的男生就是乙個噩夢了。

23樓:兔斯基

有時候女生太黏人了的卻會讓男朋友討厭(如果女生一直都那麼粘人的話)。主要因為先不論男生喜不喜歡粘人的女友,就算男生喜歡粘人的女友,天天粘人也男生也會不勝其煩,最後變的讓人討厭。

第二個原因是女生粘人會使的自己在男生面前變低,慢慢的就會使男朋友討厭的。

所以說女生黏人,會使男生不在乎,畢竟兔子不吃窩邊草;而且太粘人的女生真的很煩人,使男生討厭。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太粘人了,不一定會讓男朋友討厭。

畢竟,男女朋友親密無間。既然是戀人,粘人一點兒也很正常。所以一般不會讓男朋友討厭。除非雙方感情已經破裂,或者男朋友真有要緊事要辦。

女朋友太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擁有乙個這樣的就知道了。傻就傻唄 傻點好啊。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調查類問題 知乎 女朋友是傻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樣的人比較單純但未必會不懂有些東西就是因為懵懂才會更加難忘祝您愉快,親 有個很傻很呆萌,很二很天真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個很傻很呆萌,很二...

有165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友小寒有乙個青梅竹馬的男友,兩人趕上了校園戀情的尾班車,相戀多年,但遲遲未步入婚姻的殿堂。聚會的時候,看到同學們紛紛攜帶家眷孩子,小寒也忍不住向男友索要婚姻。男友雙手一攤,為難地說 你看,我連房子都還沒有,拿什麼娶你?你父母又不看好我,我想再奮鬥幾年,給你最好的婚姻。小寒看著身邊眾多租房結婚的案例...

被朋友拋棄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知乎,有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知乎

者也 就是那種瞬間覺得 世界沒有信任的人 很忙然 一會就好 有一種很深的失落感,心中感覺像丟了魂,空落落的。有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 就是有乙個人被時時刻刻放在心上,碰不得,揍不得,一言不合,就開哭,但是,你心甘情願去哄她,為她做一些之前無論如何都不會做的無聊事,只因為她是你女朋友,這一切都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