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感覺我男朋友是怕我死才和我在一起的但是我和他說我去死了他說隨便

2021-10-05 16:13:25 字數 1578 閱讀 1277

1樓:最快的蝸牛

你男朋友前面可能真的怕你因為愛他愛得太深,一旦他和你分手,你就會去自殺,但事實上你以這種理由威脅了,她很多次他已經很反感了。

2樓:iyou風

可能你男朋友平時說的話只是口是心非而已,如果你想知道他內心是怎樣想的,那麼你找他好好溝通一下,把彼此的想法說出來。

3樓:知竹常樂

可能是因為你的感覺出錯了,你男朋友是因為愛你才和你在一起的,他說的話說隨便是氣話,並不是,真的是心裡那麼想

4樓:逍遙姣姣

有時候我真的很生氣的時候,說的話根本不用太介意,可能是對方正規關心才這樣。

5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不管怎麼樣,只要是你男朋友愛你的話,你肯定還是不要產生這種想法,那一邊這些想法是非常不好的,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和你男朋友相處的。

6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那肯定要這樣說,因為你用死來威脅他,這是一種非常危險而又幼稚的一種想法。他說,隨便你去死吧,證明你不會去死,你不會用這種方式來逼迫別人。

7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不可能吧,人沒那麼容易死的,怎麼可能因為怕死和你在一起。

8樓:值得擁有

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

9樓:霹靂無敵飛翔

因為你這種祥男朋友是不會怕你死才會跟你在一起的,所以說,如果你經常說你要去死,那他肯定是已經麻木了,就說你隨便了。

10樓:jo極笑哈哈

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跟你在一起。而他的表現又很隨便,最好還是分開吧!

11樓:

因為他心裡早就知道你是怎麼打算的。所以就他就不怕你死。

12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我不相信你男朋友是這樣才和你在一起的,我也相信他一定是因為愛你才和你在一起的,所以你要相信他。

13樓:火爆的摩羯

什麼意思?為什麼怕你死?你會死嗎?愛情是相互吸引的,不是靠威脅利誘得到的,希望你能改變一下

14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我認為肯定不是的,如果他和你在一塊的話肯定是不是因為你怕是和你在一塊啊。

15樓:淨淨心靈

不可能是這樣的,你男朋友應該是真的很愛你。你不用這樣胡思亂想。

16樓:嬌妍老師

你男朋友這樣子說那就說明他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子你還不夠了解他

1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只能說你男朋友非常的喜歡你在屋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只是口是心非,還是愛你的。

19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只有愛你,才怕你死,你說你去死,而他說隨便,根本就不愛你的,別傻了

20樓:瘋子麟

肯定不是的,你肯定很愛很愛他

為什麼我一直感覺自己好像活在夢中

半夢半醒嗎?你現在是不是沒什麼活幹 或者工作不順心 想換工作啊?那是你沒有安全感吧,所以就覺得自己活在夢中,多交一些正能量的朋友,帶給你希望,正能量的朋友會鼓勵你,負能量的朋友只會帶給你痛苦和絕望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活在夢中 因為bai沒有方向,沒有目du標,沒有理想。不zhi知道怎麼奮鬥。給自dao...

為什麼我一直感覺語文這麼難呢

總的來說,首先要看你正讀初中還是高中。一般來說,高中語文深度更加明顯。1 語文學習中,積累為必備過程,每天用不少於45分鐘 早讀最好 進行基本字詞 古詩文 成語背誦,基本功要做好。學習吃力,很可能是基礎欠鞏固。2 應對高考,做題這個環節同等重要。一本高質量複習資料能使學習更加便捷,我個人認為 5年高...

男朋友什麼都怕,天天粘著我,我感覺上輩子是吸鐵石來的吧

這是不是說明他非常在乎你,他怕你會走了。你男朋友什麼都怕,天天粘著你這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的在乎你 喜歡你 愛你,總是怕你跑了飛了。建議你要好好把握,真誠的對待你男朋友,如果投緣拉的來性格相投,就不要放棄,祝你們幸福。挺好的呀 這樣子感覺彼此都喜歡對方 感情有一方主動也挺好的 應該不是什麼都怕,而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