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不在一起天天聊天我就很痛苦經常不知道他說的話什麼意思怎麼辦一直猜怎麼辦

2021-10-05 16:13:25 字數 2895 閱讀 6801

1樓:跑馬的漢子

那說明你們的溝通存在很大的問題,建議雙方都坦誠布公的去溝通,而不是藏著掖著需要去猜測,另外你自己有時候太過於敏感了,不要胡思亂想。

2樓:梅蘭君竹

都是這樣的,不在一起總覺得他有事滿著你,老是疑惑,懷疑,在一起就好了,沒辦法呀,我說在一起就好了

3樓:情感導師琉璃

看你說這些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已經迷失在這種愛情裡面了,已經把你自己都已經迷失了,這樣的情況可不好,你要找到你自己

4樓:雨雪落晨曦

很顯然在這一段感情裡面你缺乏安全感,而且你愛他比他愛你更多。因此你才會陷入現在這樣的一種不安中。雖然異地會讓人產生不安全的因素,但是真正讓人產生不安的因素的是因為愛得太滿,所以分一些愛給自己吧,這樣你的安全感就會回來,你也就不會像這樣不知所措,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的穩定。

5樓:

既然這樣,不如好好跟他說清楚,要聊天就好好談,說話別拐彎抹角的!感覺你們之間好象沒有共同語言,跟他聊天你就覺的很痛苦,何苦呢每天猜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很累的!

6樓:

如果你們真的彼此相愛,這些亂七八糟的事還是事嗎?如果你們兩個真的能和睦相處,就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你可以告訴你男朋友,你不懂他說的話,為什麼要猜啊?你直接問他就完了唄!

你可以沒事的時候多了解一下你男朋友的工作,生活,!兩個人如果相愛,這些都不是個事!祝你幸福啊!

7樓:

男朋友,你們不在一起,天天聊天,你就很痛苦。正說明你比較依賴他,或者說你們的感情沒有處於同乙個狀態。你方說你處於熱戀期,而他只處於平穩期。

**者哪有虛情假意,所以才會讓你琢磨不透。

8樓:幸運相隨

你和你男朋友天天聊天在一起,不知道他說的話什麼意思,這種情況你可以及時的問問清楚是是什麼意思,而不要一直猜,因為你猜的不一定是他真正的意思。你們不在一起就要經常交流溝通,不知道的意思一定要及時問

9樓:櫻市子來了

追你的男朋友非常的粘你,所以才會想天天和你聊天,你有時間就陪她聊天,不就可以了

為什麼和男朋友天天在一起心情好 不在一起就很痛苦 他不和我天天在一起說會膩怎麼辦?

10樓:怨風怨雨兩俱非

因為你是乙個很痴來

情的女自子,痴情的人往往都是跟異性難捨難分,而你男朋友說天天在一起會膩,那是他沒有你這樣痴情,所以你們在感情上有點不合拍,建議你試著改變一下自己,不要太依戀男朋友,沒事的時候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興趣,分散自己對他的思念之情,相信你會堅強起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膩bai

了,就分開。誰離開誰還能du活不下去不zhi成?所以我會喜歡乙個人dao

,但絕不會愛版乙個人,權在一起挺好,不在一起也絕不會痛,乙個人生活乙個人自強乙個人照顧自己保護自己豈不更好呢?

愛沒有上線,但必須有底線。 願你愛的真誠也暢快淋漓,更記得守護自己。

我想和男朋友在一起天天在一起怎麼辦 我們經常不能見面就是聊天 我很委屈怎麼辦?

12樓:國賓小天使

其實你現在才是最幸福的階段!

你們現在的感情,就像是周五下班後,知道明天後天就可以休息出去玩了,所以心情最舒服,比真正出去玩還舒服,因為出去玩雖然很開心,但是時間不斷流逝,你不得不面對週日晚上的到來,第二天要繼續上班。

你們相隔一段距離,感情熾熱而得不到滿足,這就讓你們全身心地沉浸在這份思念的幸福中,偶爾在一起更是幸福積累後的一次爆發,其實幸福總數並沒有減少,反而更加純粹精粹。

你們天天在一起,甜蜜不會更多(或者會甜蜜三五個月),然後呢?多起來的只有矛盾、麻木、沒有新鮮感了。

我不是說你不能和他天天膩在一起,你們總要經歷這個階段的。但是,你不要急著步入這個階段,這個階段來得越慢越好,你當下也不是煎熬啊,不也是甜蜜嗎,把當下這份甜蜜經營成細水長流,要比一次性迫不及待地肆意享受,要更加讓人愉悅。

我的建議是,你的心態要轉變,當下的若即若離其實是另一種甜蜜,而不是委屈,不要過於急切地想要摘下果實,否則果實吃完了,你只能看到空蕩蕩的枝頭。

(當然你也許有能力做到一直甜蜜下去,不過客觀來說,甜蜜期是有限的,就像男女發生關係,在最後的快感到來之前,你們能維持越久,會越舒服。)

13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們經常聊天,但是不能見面的話,你很委屈,你想和男朋友天天在一起,那麼你們處於熱戀期,你在感情上還是得不到滿足,暫時的困難,你也只能自己承受,或者是讓男朋友多安慰和開導你好好的溝通,彼此理解,包容和體諒,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吧!

14樓:修興安

在一起也要給彼此一些空間,不能每天黏在一起,剛開始可以,時間長了還是要克制,想天天在一起可以跟他商量,比如工作學習之類的地方都要變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山不過來我過去。

當然了,現實中會有一些原因導致暫時不能在一起的。既然如此,就可以約定固定的時間見面。這樣,心中就會有個短暫的期盼性目標,對於這種心情還是能起到調節作用的。

再有,就是專心做好手頭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所以,學會享受當下最重要。也就是在一起時和不在一起時,彼此信任和愛就能夠使得內心有平安!

16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天天在一起,天天在一起,也會產生很多矛盾。適當的分離也會製造你們之間的情趣我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

17樓:

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有彼此的工作,彼此的空間,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想他的時候就去看他吧。

18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不能接受現實,只能放棄,這就是命運,

說明你們有緣無分。

和男朋友談戀愛五年了,不在一起就想,在一起就打架,最近老是吵架!真煩人!我到底該怎么辦才好

好好溝通下吧,既然5年都過來了,還有什麼過不去的。想想曾經的美好,一起去回憶回憶,調整自己的心態,會厭煩也是因為有一方想要的更多,另一方覺得沒必要導致的。把話說開,說請楚,別藏著掖著,即使最後分開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吵架只會讓感情越來越淡。這是乙個磨合的過程,總是會發生一些摩擦,雙方都應該自己檢討一下...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可是我們天天都會吵架,沒

因為互相都太愛。有點小事,要問的很清楚的,那就吵架了。沒事吵完就好。沒有結婚是這樣.那結婚以後天天會打架哦 不打不愛,所以有時候打好。調情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多了,剛開始他對我很好,後來慢慢的我們就天天吵架,然後他就打我,我受不了我就 沒辦法了,你也給了他機會,他玩遊戲要讓他不玩,肯定是做不到的...

我男朋友是當兵的,我們不在一起,但他要生日了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

送他一張創意個性的手要防滑貼吧 生日的那天 你去看望他的父母 買些衣服 禮品什麼的 有他的父母打 告訴他 這比什麼禮物都值錢 送他一首歌吧!董文華的 十五的月亮 這首歌能表達出人民子弟兵和人民群眾的思念之情,向人民子弟兵致敬!向軍嫂致敬!你們辛苦啦!1 送他一根結實點的稍微品牌一些的腰帶,雖然部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