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這樣說,女生為什麼這樣說

2022-07-08 10:30:05 字數 654 閱讀 4457

1樓:冰蝶

感覺女孩子比較大大咧咧的,所以有些話能夠大庭廣眾的說出來,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是喜歡你的,不然也不會這樣做了,人家的心思已經昭告天下了,莫不是你還蒙在鼓裡?

2樓:小屁孩沒有故事

感情沒有所謂的般配不般配,只有適合不適合。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但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遇到那個人之後,一切複雜的條件都不再適用,一切喧鬧的表面歸於沉靜,變得簡單,變得無法用條件來限定。

你無需處心積慮無需機關算盡來抓緊他,他也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唄 ,你個傻小子,當著別人面都那樣證明她心裡很在乎你,希望別人都羨慕嫉妒你兩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安心;懂自己,溫馨;疼自己少憾;惜自己值得。人活一輩子,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不要指望別人來幫你走路,不要指望誰幫你挨疼。

痛,要自己扛;傷,要自己愈。走過才知道辛苦,累過才知道不易。有些路不合腳,卻必須走;有些選擇不合心,卻要知道適應。

人只有經歷過不如意,才知道生活真的不容易。路是自己的,要走;心是自己的,要懂。所求越少得到越多;心越簡單快樂越多。

5樓:晨風將夜

你豬啊,人家喜歡你不知道

女生為什麼這樣說,女生為什麼這樣說?

每個人都有隱私,都有小秘密,其實a早就知道不過她不說,這次輪到她她怕潛規則她,所以她才那樣說。b女身材胖你與b女曖昧時a女是知道的。現在你來撩a女,她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 因為a女身材比b女好 你沒有把問題表述清楚,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女生這樣說你把問題說清楚,大家可以。幫你分析分析為你解...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我可以理解為在撩你嗎?在試探你的決心。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都不明白?這還用問?你這智商這情商 真令人捉急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部復 的看點很多,首先 魔法少 制女小圓 聽起來可能就會下意識地認為是一部膚淺的少女動漫,但實際不...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女生愛觸控,愛幻想。心定!要自己把持住。她在性騷擾你你可以報警了 要麼就是對你有興趣,要麼就是 乙個 嗯嗯,你喜歡想的,就是她會的,女生為什麼這樣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我可以理解為在撩你嗎?在試探你的決心。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是有一種小鳥依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