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鎳合金的鎳含量是多少》

2021-06-25 17:16:33 字數 525 閱讀 9245

1樓:午虎特種合金(上海)****

鎳合金以鎳為基加入其他元素組成的合金。2023年前後製出的含銅約30%的蒙乃爾(monel)合金,是較早的鎳合金。鎳具有良好的力學、物理和化學效能,新增適宜的元素可提高它的抗氧化性、耐蝕性、高溫強度和改善某些物理效能。

鎳合金可作為電子管用材料、精密合金(磁性合金、精密電阻合金、電熱合金等)、鎳基高溫合金以及鎳基耐蝕合金和形狀記憶合金等。在能源開發、化工、電子、航海、航空和航天等部門中,鎳合金都有廣泛用途。

鎳合金和不鏽鋼的區別

區別很好理解,關鍵在於乙個「基」字,基的意思是「基礎」,鎳基合金通俗來理解就是以鎳為基礎的合金,即鎳的佔的百分比最高,通常超過50%,例如蒙乃爾合金,哈氏合金b,c系列等,而不鏽鋼從本質上來說是一種「鋼」,因此其中鐵佔的百分比最高。例如304l,雖然其中佔9%的鎳,但鐵的含量達到70%以上,所以它是一種不鏽鋼。

一般鎳合金 鎳的含量大於等於50%

2樓:匿名使用者

鎳合金(鎳含量低於50%,鈷含量高於10%)

現在金屬鎳的價格是多少啊??鎳鐵合金價格通常是多少

12月26日鎳粉 2008 12 26 最新鎳粉 規格分別為 200 6500目,200目,300,100目。品名 電解鎳粉,mb超細鎳粉 12月26日電解鎳 2008 12 26 最新電解鎳 規格 1號。產地 加拿大,俄羅斯,新疆,金川鎳價。地區 上海,天津,濟南,金川鎳最新 12月25日鎳粉 2...

優級純,分析純化學純試劑含量一般是多少

1 性質不同 化學純是一般化學試驗用的,有較少的雜質,不妨礙實驗要求。分析純是做分析測定用的試劑,雜質更少,不妨礙分析測定。優級純的試劑裡含有微量 甚至痕量 的具有紫外吸收的物質。2 用途不同 優級純用於精密分析試驗。分析純用於一般分析試驗。化學純用於一般化學試驗。3 標籤顏色不同 優級純標籤為深綠...

一般廚房用的燈管是多少瓦的,一般燈泡是多少瓦

根據廚房面積大小選擇瓦數,以照明合適為準。led燈5 15瓦就夠了,led燈比一般白熾燈亮。一般燈泡是多少瓦 一般有 bai35w,45w,65w,85w,105w 不同的品牌在這方du面沒有明確的標準。最重要zhi是看自己dao家裡適合用多回大的。節能燈答1瓦相當於普通白熾燈5瓦的發光量,一般的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