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斷橋鋁合金門窗製作安裝費,一般多少錢一方

2022-10-10 17:40:02 字數 870 閱讀 1501

1樓:點半才上班

如果只算製作比較簡單一點,你用幾個工人,用幾天完成,工人月工資級各種補貼多少錢,再加一些管理費就可以了。

舉個我們青島的例子:

只包工不包費用(水、電、裝置費等其他費用),用6個工人,每個工人月工資1300元,伙食及住宿補貼每人每月300元,預計不加班月製作2000平方公尺,管理費按5%收取,利潤收取15%,這個等式如下:

6*(1300+300)*4=38400元(四個月的工人工資);

38400*1.05=40320元(含管理費的**)

40320*1.15=46368元(含利潤的**)

46368/8000=6元(每平方公尺的純人工的**)

還要加上水、電、裝置折舊費、合理損耗、不可預計費用等,青島的製作**每平方公尺12-15元,根據各企業規模,**也不一樣。

如果算上材料的話,型材每平方公尺150元;玻璃每平方公尺85(4+9+4左右的中空玻璃);五金配件、膠條、密封膠、其他輔料等每平方公尺100;合理損耗4-8%;再加上製作安裝費、管理費、利潤、每平方公尺至少要450元左右,這只是個籠統的**,只用作參考,實際**按當地的材料、人工來計算,總的**是很複雜的,多了解競爭對手的**很重要,祝你馬到成功啊!

補充一點,不知道你做過工程沒有, 好像在任何地方,設計費對外都要稱免費的,它的費用包含在管理費裡。

現在工人工資1300元誰給你們幹活,要是的我出1800元給他是上海

2樓:xm北方的狼

斷橋鋁安裝費應該在35-45元/平公尺左右,瀋陽基本上是這樣的,估計那邊也不會太高。

3樓:飽滿且果敢的國寶

德國維盾斷橋鋁門窗60系列650 70系列850

德國維盾七星門窗——國際一線品牌

斷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那些,斷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排行榜,哪些品牌比較好

門窗十大品牌包括下面這些 排名不分先後 一 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創始於1998年,美之選門窗的不斷發展和管理的完善,主營推拉門,平開門,推拉窗,平開窗,陽光房,並可由此系列組合成上萬種不同款式,可滿足不同顧客的要求。榮獲中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 門窗協會副會長 綠色環保產品 消費者喜愛品牌等。二 t...

系統門窗該怎麼安裝?鋁合金門窗怎麼安裝?

1 在正式門窗製作安裝前,應檢查門扇尺寸誤差的大小,是否有翹曲變形,可以採用將門扇試安裝到門栓內的對照方法,或採用精確測量門扇和門栓的各向尺寸進行對比的方法,對門扇與門栓的尺寸誤差應做到心中有數,井根據門扇的尺寸誤差情況刨削門扇側邊,修整門扇縫路。如果門扇的高度偏大,可以刨削門扇的下冒頭,百門扇的寬...

鋁合金門窗關不嚴如何維修,斷橋鋁窗戶合不上(關不嚴)怎麼修呢?

鋁合金門窗關不嚴起因有三 材質差 安裝不到位 配件故障。原因一 材質差 現在的窗戶材質以斷橋隔熱鋁 塑鋼窗為主流,鋁合金門窗已經因其密封效能差逐步被淘汰。但即便購買了塑鋼窗和斷橋鋁窗,也應該留意材質。如果材質較差,窗戶使用兩三年就會發生變形,一旦變形之後,密封效能就差,就會發生漏風,所以這也提醒業主...